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學生會的日常》

悠閒紅茶 | 2019-09-29 17:13:37 | 巴幣 40 | 人氣 601

《學生會的事件》
資料夾簡介
由一群怪人所組合而成的學生會?

  「嗯──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站在窗前伸著懶腰如此說道的,是琴瑟學園學生會執行部的書記──墨文梅。儘管才高中二年級而已,不過她的舉手投足卻無不散發著一股沉穩在。若是讓她換上套裝、坐在咖啡廳裡的話,那麼想必不論是誰都會認為她是位不折不扣的成年女性吧。
  
  尤其是在其他成員的襯托下就顯得更是如此了。
  
  「妳這白癡到底在搞什麼鬼啊?這麼簡單的事情都能處理到現在。」
  
  「你還真有臉說啊,也不想想是哪個早洩男傳給我的檔案有問題害的。」
  
  「你說誰早洩啊!醜女!」
  
  「誰答腔我就罵誰啊!早洩男!」
  
  在墨文梅身後吵得都快撲到對方身上的,分別是學生會的會長和副會長。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真是抱歉啊,上次看電影的時候忘了帶錢包所以要我代墊電影票的醜女小姐。」
  
  率先翻舊帳的是學生會長──西門曜日。罕見的姓氏和名字聽起來雖然古風,不過他的為人卻絲毫沒有古代文人的氣質在。
  
  「那些錢我早就已經還你了!真不愧是能為了一張電影票耿耿於懷到現在,不僅早洩還包莖的噁心公狗。」
  
  直接了當地進行人身攻擊的則是學生會副會長──方落櫻。和會長一樣有著不落俗套的典雅名字,不過說出來的話卻總是如玫瑰般帶刺。
  
  「妳這臭婊子很會罵嘛!」
  
  「你這公豬也不差啊!」
  
  或許正是因為共通點很多的關係,才會讓他們的互動有如化學反應般的激烈的吧。看著拌嘴大吵的兩人,墨文梅不禁揚起嘴角微笑道:
  
  「你們的關係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書記妳知道學校附近有間不錯的眼科診所嗎?」
  
  「學妹要我教妳怎麼戴隱形眼鏡嗎?」
  
  哎呀哎呀──不光是嘲諷而已,就連轉過頭來的時機也是如此的一致,這就是所謂的夫妻越吵感情越好嗎?
  
  「那、那個……」
  
  此時,坐在長桌角落的學生會會計──陳曉義戰戰兢兢地舉起了手,膽小的模樣就像是在舉白旗宣告自己要先從戰場上撤退了一般。
  
  「我的工作已經做完了……所以、那個……我就先回去……囉?」
  
  「事情做完的話就趕快回去啊。路上小心啊。」
  
  「學校外面的公車站那附近最近在施工,經過的時候小心一點啊。」
  
  「咿……!好、好的!」
  
  明明是充滿關心的提醒,不過不知為何,只要一從西門曜日和方落櫻的嘴裡說出,不論是再怎麼貼心的話都會變得和暴力威脅沒兩樣。
  
  也難怪原本就膽小怕生的陳曉義會嚇成那樣了。
  
  「那、那麼我就先回去了……」
  
  「嗯~我這邊的事情也剛好結束了呢,我就順便跟曉義一起回去吧。」
  
  就在陳曉義抓起書包、準備要逃跑──更正。回去的時候,墨文梅卻忽地伸手抓住了他的後領,動作輕鬆得有如野貓叼起小貓那般。陳曉義因此嚇得渾身一顫:「學、學姊……!」
  
  「嗯,路上小心。對了,曉義,你明天順便把那個翹課的混蛋總務給帶過來吧。用你的美男計。」
  
  「還有學弟你就順便陪學妹去看一下眼科吧。」
  
  「咦、咦……!?
  
  「好啦好啦,快點回去吧,別再繼續待在這裡當電燈泡的打擾小倆口了。」
  
  「看來是我誤會書記妳了。妳根本就不是近視,而是全盲吧?」
  
  「學妹,妳應該知道學校提供的身心障礙補助還不錯吧?」
  
  在學長姊的諷刺下,墨文梅只是笑而不語的拉著陳曉義離開學生會室,臨走之前所留下的笑顏就像是看到了什麼有趣的畫面似的。
  
  隨著人數的減半,學生會室也因此而陷入了一片寂靜。
  
  理所當然的,要是隨意放任兩枚未爆彈留在現場的話,那麼肯定會──
  
  「喂,公狗,你那邊的檔案弄好了沒有啊?」
  
  「早就已經弄好傳給妳了,白癡。話說妳那邊的檔案呢?」
  
  「剛剛傳過去了,自己去確認一下。還有這次的檔案沒問題吧?」
  
  「沒問題啦,在傳給妳之前我有檢查過。喔,還有我收到檔案了。」
  
  兩人默契十足的進行著手上的工作。
  
  應該說,打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是這樣了。儘管途中必定會發生爭執,不過不論是西門曜日還是方落櫻,他們都一定會在之後立刻補上落後的進度。
  
  他們的合作效率恰巧和嫌棄對方的程度成正比,因此就如同往常般的,兩人很快的就在天黑前完成了校內體育競賽的流程規劃了。雖然嚴格來說,這只占整體企畫的一部分而已,不過若從原定進度來看的話,那也已經很明顯的超前很多了。
  
  「啊啊……終於完成今天的份了呢……」
  
  「為什麼學校要一口氣辦那麼多體育競賽啊……難不成他們是當學生們都是群精力充沛的猴子嗎?」
  
  同時倒在椅背上的兩人如此抱怨。
  
  西門曜日一邊揉著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而痠痛不已的眼睛,一邊在內心同意方落櫻的話。雖然有能讓學生們放鬆的活動固然是件好事沒錯,不過為什麼校方非要把比賽項目給排得這麼密集不可啊?
  
  算了。與其花時間去抱怨這些有的沒有,倒還不如早點去休息咧──就在西門曜日為此嘆氣,打算喝口手邊的罐裝咖啡解渴的時候──
  
  「…………喂!妳這白癡是累昏頭了嗎?那是我的咖啡欸!」
  
  他忍不住大罵搶走眼前的咖啡的方落櫻。咕嚕咕嚕地喝光瓶中剩下的咖啡的方落櫻,只是一臉嫌棄的擦著嘴邊的咖啡漬,說:
  
  「讓我喝一口又不會少塊肉。還有啊,你買什麼黑咖啡啊,味道苦死了。要補充咖啡因的話,應該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吧?」
  
  「妳這傢伙為什麼能在擅自喝光別人的咖啡後,還能露出一臉神氣的表情來啊?妳的禮貌該不會是忘在娘胎裡沒拿出來了吧?」
  
  「為了一小杯咖啡就能氣成這樣……你的器量也未免太狹小了吧。啊,難不成早洩的人都是這麼小氣的嗎?」
  
  看著額上青筋暴露的西門曜日,方落櫻像是打算火上加油似的一手搖著空瓶罐,一手指著自己的嘴巴。
  
  她露出壞心眼的嫵媚笑容,語帶挑釁的說:
  
  「要是不爽的話就過來喝啊,雖然是我喝剩的就是了。」
  
  「這可是妳自己說的啊……」
  
  氣到嘴角抽搐的西門曜日二話不說的就踢開椅子、站起身來走到方落櫻的面前,強拉她的制服衣領將臉湊向她。
  
  ──接著就這麼強吻起了她。
  
  只見他熟練地將舌頭滑入對方的嘴中,肆意搗亂起她的口腔。和尖銳的惡毒言詞相反,她的嘴裡好似盈滿了甘甜,讓人欲罷不能的想要更深入下去。當然,裡頭還有著些許的咖啡味。
  
  西門曜日感覺有某種滑嫩的東西纏上了自己的舌頭。那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方落櫻的舌頭。或許是想叫人別得意忘形吧,她舌吻的動作相當的粗魯,就像是打算掐死對方一般。
  
  原先坐著的方落櫻在不知不覺中也站了起來,並和摟腰抱著自己的西門曜日一樣,一手按著他的後背,另一隻手則──
  
  「你這公狗是欲求不滿還是精力過剩啊?才親一下就這麼硬了。」
  
  「妳還有臉說我啊?妳自己還不是都這麼溼了。」
  
  「那只是流汗而已!你這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無腦公狗!」
  
  「那妳的汗也未免流得太多了吧,我都快以為是尿褲子了呢。」
  
  「啊~?我看待會會尿褲子的人是你吧?」
  
  「口氣很大嘛,有種就來啊!」
  
  
  從窗外灑落的夕陽將學生會室染得一片橘紅,讓倒映在地板上、交纏在一起的人影看起來就像是某種抽象藝術般。
  
  儘管離校時間就快到了,不過若仔細去聽的話,仍可以聽見從室內傳來的細微聲音。
  
  那歡愉的聲音不禁讓躲在門外的兩名學生露出了和對方相去甚遠的表情。
  
  
       
  
  
  「笨、笨蛋……妳叫得太大聲了啦……!」
  
  「誰叫你……啊、啊……不、不要亂碰……那、那邊不行啊……!
  
  從學生會室裡傳來的聲音,讓陳曉義難掩驚訝地瞪大了雙眼。凡是身心健全的青少年,想必都不會對那規律的聲響和喘息聲感到陌生的。
  
  畢竟那不就是──
  
  「學、學學學學學姊……會會會會會長和副副副副會長長長他們該不會是在……」
  
  「嗯!就是每所學校都嚴格禁止、每周朝會還會再三宣導的事情喲!」
  
  墨文梅笑容滿面地拍著手肯定陳曉義尚未講完的疑問。獲得學姊的證實後,他也更加害怕的抖著身體追問:
  
  「可、可可、可可可是為、為為為什麼啊……?」
  
  「嗯?因為他們的關係本來就很好了不是嗎?」
  
  蹲在陳曉義身旁的墨文梅不知為何的一臉困惑的反問。她歪著頭、指尖抵著下巴的模樣,就像是打從心底的在好奇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般。
  
  這樣的納悶又衍生出了更多的不解。陳曉義不知所措的暗忖:究竟學姊是在看過「這些」後才覺得學長姊的感情很好,還是原本就認為是那麼一回事了。
  
  這下陳曉義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學姊要強硬地將他帶走,又為什麼要拉著他回來蹲在學生會室外面偷聽了。原來就是為了要讓我看這個啊──難以言喻的心情從心底湧出,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的陳曉義,最後只好害臊的遮著雙眼,並用大拇指比向門後的房間。
  
  「那、那個……不阻止他們真的好嗎?」
  
  「嗯?為什麼啊?」
  
  「還問什麼為什麼啊……這要是被人發現的話不就糟糕了嗎……」
  
  「放心吧,我已經替他們鎖好門了。至於時間的話,雖然快到離校時間了,不過他們向來都很節制的,所以沒問題的。」
  
  「等等,學姊,妳剛才說『向來』?」
  
  「…………」
  
  「…………」
  
  「…………比起這個,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走囉走囉。」
  
  「等、等一下啊……學、學姊……!」
  
  和擔心動作太大而驚擾到室內兩人的陳曉義相反,墨文梅只是一臉微笑的帶過話題,並踩著有如忍者般的無聲腳步離開了現場。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像那樣在走路時都不發出任何的聲音來啊──對陳曉義而言,原本就謎團重重的學姊在此時又變得更加神秘了一些。
  
  
  表面上看起來針鋒相對,暗地裡卻過分恩愛的學生會長和副會長。
  
  舉止優雅、沉著冷靜,讓人看不出來她到底在想些什麼的書記。
  
  總是畏首畏尾、內向膽小的會計。
  
  經常翹課不來學校的總務。
  
  琴瑟學園學生會執行部就是這麼一個由五個怪人所組成的社團。
  
  
  ──而這就是他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幕。
  
  
     
  
  
  順帶一提,那位翹課沒來學校的學生會總務──
  
  
  「………………啊,我睡過頭了啊?」
  
  晃著昏昏沉沉的腦袋從床上爬起來的謝杜康,在看了一眼顯示在手機上頭的時間後如此低喃。
  
  「……算了,沒差啦。」
  
  不以為意的聳聳肩的他,在粗魯地抓了抓屁股後,便決定回夢中和俄羅斯人繼續下棋了。
  
  「…………是說會長也差不多該叫曉義學弟來叫我了吧。」
  
  翻過身子、呈大字型的躺在床鋪上的謝杜康如此夢囈道。
  
  
  

順帶一提,這是用捏臉網站捏出來的墨文梅學姊。

  封面及插圖&作者:https://picrew.me/&しらとり

創作回應

楓飛雪夜
多寫這種文就對了,多正面多健康啊(?

琴瑟學園ww,這篇真的挺好看的
2019-09-29 18:55:02
悠閒紅茶
沒錯,健康的在學生會室裡卿卿我我(?

另外不要亂想啊,琴瑟是琴瑟和鳴的琴瑟,絕對不是什麼情色喔?
2019-09-29 19:37:47
Reineke
跟俄羅斯人下棋,下西洋棋嗎?XD
2019-09-29 19:10:00
悠閒紅茶
既然是跟俄羅斯人下棋的話,那當然是西洋棋啊wwww
不過是一邊喝著伏特加一邊下棋就是了[e7]
2019-09-29 19:38:48
Reineke
那他是跟哪個世界冠軍下棋呢?
2019-09-29 21:12:05
悠閒紅茶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卡斯帕羅夫吧[e19]
2019-09-29 21:16:24
臨停想吃雪花冰
為了偷窺而練就不發出腳步聲的腳步ㄇwww
2019-09-30 21:35:26
悠閒紅茶
另外還練就了隱藏氣息的技能以方便全程觀看XD
2019-09-30 21:53: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親下去了啊啊~(>///<)
紅茶的車車好棒,不過和俄羅斯人下棋的話,應該可以品嘗到果醬紅茶之類的美食(ˊ ˋ)
2020-07-20 22:31:39
悠閒紅茶
偷偷開車什麼的最棒了~謝謝城主的誇獎[e16]
雖然果醬紅茶的確是不可或缺的沒錯,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伏特加套伏特加了!
2020-07-20 22:50: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