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像這樣的事情,在外面是不行做的呦!指・揮・官~ PRIMAL HEART セントルイス

バオウ・ザケ | 2019-08-17 07:42:10 | 巴幣 126 | 人氣 7874

前言

本來打算在這次WF2019夏展前把文章寫好的,順便開個賭盤看看ALTER會不會撿這原型來做!沒想到ALTER這次直接不參展,賭盤不用開啦!!又可以繼續富奸啦~

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害我破戒去玩手遊的角色GK啦~~
也不是真的都不玩,被某款F開頭感人的卡片排出率勸退,有好一陣子沒碰了。
單看角色立繪我還真的沒想過自己會去玩,直到某天注意到模型網站貼了一些展場上的同人作品GK,我才真的被這角色所吸引!


活動販售權的版權證和說明書

這是原型師在另外一場模型展示活動販售的,授權貼紙和WF的不太一樣。
說明書上有提到儀裝上的砲管可以隨自己喜好購買市面上的版本,套件並沒有提供。
我還得自掏腰包買砲管啊!







艦船(KAN-SEN)介紹

遊戲立繪



聖路易斯號(USS St. Louis,CL-49)是美國海軍布魯克林級輕型巡洋艦8號艦(聖路易斯級1號艦),是第五艘以「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命名的美國海軍艦艇。1936年12月10日動工,1938年4月15日下水,1939年5月19日服役。
在珍珠港、阿留申群島、瓜達爾卡納爾島(簡稱:瓜島)、新喬治亞、布干維爾島、菲律賓海戰役、雷伊泰灣、空襲日本、沖繩戰役當中,皆能見到她的身影。
戰後不久,在1946年6月20日退役。1951年出售給巴西海軍,重新服役成為塔曼達雷號(Tamandaré,C-12),直到1976年才退役。
1980年,賣給台灣的拆船業者準備拆除。1980年8月24日,在拖往台灣途中,於好望角附近浸水沉沒。
在珍珠港事件中,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因而獲得"lucky lou"的別名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她獲得11枚戰鬥之星。
參考資料:萌娘百科





產品訊息



我找遍P網,好像沒看到有類似的原畫的圖片(首次展示日期之前),應該是原型師的創作!

作       品:           アズールレーン
角       色:            セントルイス
社       團:         PRIMAL  HEART
原       型:               橋本 涼
彩       色:      ⅞當機小筆電~砸主機
比       例:                    1/7   
生       產:             コスモリブレ    





指揮官~請做好與驚喜邂逅的準備呦~


當初看到模型展示時,我還不知道這角色出自碧藍航線。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具有衝擊力的模型,讓我非常有衝動想要去了解這位角色!
姊系、馬尾、色氣集一身,完全打中我!忍了一陣子終於決定當指揮官體驗一下角色魅力!
好在運氣不錯,當了五天就把セントルイス造出來啦!!配上日笠陽子的姊系聲線,完全就是挑逗指揮官的大姊姊啊!!我都忍不住想要....沒...沒事!











嘻嘻~指揮官!你在看什麼呢?

頭髮細節上刻劃的非常流線、銳利,末端的小細節也絲毫不馬虎!
一些瀏海調皮的翹起來,讓頭髮的造型更顯豐富!
面相描繪雖然和原型師所描繪的味道略有不同,整體的神韻還是有抓到原繪中給人的美豔感



看看這專業的捧胸!
感覺size就不對的緊身衣,感覺隨時會彈出的酥胸,加上姿勢造成衣服上各種緊繃的效果也如實的呈現!
我好怕隨時會進入路易斯的教育指導啊!我要我要!!



繪師在服裝設計也是相當專業!不僅僅正面魅惑的谷間!側乳的露出也相當引人犯罪!
S型的的美背和香肩協奏成相當性感的旋律!!啊啊~我想我要去廁所一趟((誤



修長的美腿,配上長筒吊帶襪,翹起高傲的二郎腿!這樣的腿我可以配三碗飯!
原型師在造型可謂上非常講究。抬腳造成吊帶受不同的牽引,大腿下方的吊帶拉扯的咬肉感;上方則是鬆弛而微微的隆起




儀裝




Lucky Lou!










結語


如大家所見!這是本人第一次購買GK並請人上色的作品。
不得不說,這個造型簡直是鬼斧神工!
在等待代工者上色的過程中,在推特發現幾位大神塗裝上色以後,對於造型感到讚嘆!當然他們塗裝也是大手等級的,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找看看!
至於目前的坑物也收的差不多啦!目前正在思考新的坑物方向。某種程度上,這位原型師的作品或許會是我將來的收藏方向吧!這次的造型真的有毒到我!
ALTER預定推出的セントルイス會不會選擇採用這位原型師的造型呢?我想那是未來的事!如果有!我就買_隻!!還是不要太早立旗好了,上次我已經自打臉了...

最後非常感謝收看這篇文章的各位!
這邊容我賣個關子,下篇文"或許"是我入坑以來最狂、最誇張的一隻,同樣也是由這位原型師操刀的作品,知道的朋友請不要暴雷!!(暴雷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還請各位不要期待!!因應達人任期延長到六個月~我又可以繼續富奸啦~

創作回應

兜.風
果然是壕歐~都看不到車尾燈了
2019-08-17 12:52:49
バオウ・ザケ
https://i.imgur.com/WfH7a9D.jpg
最近大破財,快ㄘ土啦~
2019-08-17 23:56:32
雍仔大師
各個細節都很棒,缺點大概是服裝以外的部分膠感也很重...
2019-08-17 13:59:19
バオウ・ザケ
保護漆種類的選擇也是門學問,還有一些個人的主觀因素囉
2019-08-18 00:00:29
萌筆
哼哼  你還有一組在髒筆手上呢
2019-08-17 19:06:06
バオウ・ザケ
啊啊~手上這組也是絕讚富奸中!
https://i.imgur.com/z1gCIb7.gifv
2019-08-18 00:02:37
月神
指揮官:聖路易斯~~~這種指導...不行!!!!
聖路易斯:怎麼樣不行呢??
指揮官:各種意義上都很糟糕阿~~~
聖路易斯:會嗎?這才只是剛開始唷指揮官~~
指揮官:(吞口水....
後面自行腦補~~~XDDDDDDD
2019-08-17 20:04:10
バオウ・ザケ
https://i.imgur.com/RzXo04D.jpg
2019-08-18 00:03:25
Batista
怎樣才能跟你一樣壕,求壕哥帶路
2019-08-17 21:59:02
バオウ・ザケ
首先你要先成為黃金十二猛漢!((疑?
2019-08-18 00:06: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