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粉紅性獸見風轉,伊絲海盜破重圍> MaxFactory 千斗五十鈴&堤拉米

バオウ・ザケ | 2018-06-22 10:19:25 | 巴幣 1016 | 人氣 653

前言

(其實有了後面那艘船不用開戰也能復興樂園對吧!!)

不過這隻倒是勾起了我另一段回憶...
這是當初入坑時我跟朋友互相推坑的其中一隻(他推白龍我推他這隻)...沒想到幾年後我就入手了...看來當初推的坑總是要還的...

角色介紹


第3學期轉入甘城高中的美少女轉學生,與西也同班,有著大大的雙眼、亞麻色長髮與巨乳,表情十分冷淡、沉靜。
其真實身份是紅楓樂園近衛隊第一衛士,本名「伊絲茲露哈·森托西雅(イースズルハ・セントルシア,Isuzuruha Centollusia)」。
其魔法能夠從任何肌膚裸露處取出毛瑟槍「Steinberger」,據本人所述,每次皆從裙襬處取出純粹是因為大腿部分的裸露面積較大方便拔槍。


遊樂設施「堤拉米花園大冒險」(ティラミーのフラワーアドベンチャー)的吉祥物,花朵妖精。
本性好色並且喜歡開黃腔,對任何年齡層的女人都來者不拒,綽號「51號性區」(性のエリア51),意指守備範圍跟背號51的鈴木一朗有得拼。
學生時代曾在園藝社栽種大麻,最後為了銷毀證據企圖放火燒毀,不料連學校也一併燒毀。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產品資訊



千斗いすず
作品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廠商 MaxFactory
原型師 なかやまん 比例 1/7
發售日 2016/08 材質 ABS&PVC

開箱


內裝

因為配件有點多就直接用內裝作為展示
有帽子、替換用臉、呆毛、毛瑟槍、本體、堤拉米、底座


底座
雖然有點樸素,但因為堤拉米作為底座的一部分...所以...某方面來說是堤拉米的刑具..


毛瑟槍

造型上非常細緻,塗裝也沒甚麼問題!




堤拉米



本體一圈










細節近拍


臉部、頭髮

MaxFactory在頭髮的造型上較ALTER簡略,但做工也不馬虎,頭髮的分件也相當細膩
然而同樣都是害羞的表情,但面相則和ALTER不同,都有各自的特色!

MaxFactory造型比較還原動畫風格

ALTER則是用比較獨道的方式呈現(簡單說就是廠商自家風格吧?!)







MaxFactory
ALTER

服裝

明明是海盜卻身穿比基尼是想逼死誰啊!!
服裝上的皺褶、披風的擺動都呈現的相當有動態感!連肩膀上的裝飾也都刻畫得很細膩











皮革靴的上色相當漂亮,也有把皺褶表現出來








佩刀


髮飾


隨拍分享






最後附上沒甚麼福利的福利照



心得簡評

沒想到我居然是因為五十鈴而接觸到二間在業界製作水準前段班的廠商...。不得不讚嘆這兩間的水準真的很厲害,小細節上處理得非常細膩!造型刻劃也是相當了得!看著堤拉米被踩的模樣我彷彿有甚麼開關被開啟了((誤!

優點:
1.配件相當多,可以做一些造型上的變化
2.造型的呈現非常有特色!雖然為原創造型,卻非常有意境感

缺點:
1.呆毛要另外裝上去,又小又不好裝,似乎很容易弄壞
2.附的表情只差在有無眼罩,沒有多其他表情,有點可惜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廢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