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碧藍航線》×心路基金會!二週年限定聯名公益禮盒開箱

C.C.雲 | 2021-10-28 00:07:18 | 巴幣 3286 | 人氣 4303

《碧藍航線》在 10/8 攜手心路基金會推出「二週年限定聯名公益禮盒」,當時在早上看到這個消息就覺得很不錯,不但有周邊能買還可以支持心智障礙青年,所以很快就下單了 (禮盒限量 1000 份)。剛好這一兩天想起來有買過這個禮盒,查了下訂單才注意到 10/25 出貨並在今天順利到貨。接下來就簡單帶大家看一下這個禮盒有些什麼東西吧!

藍航線》× 心路基金會 二週年限定聯名公益禮盒

「二週年限定聯名公益禮盒」除了禮盒組外,心路基金會也有隨附兩份 DM,禮盒封面的彩色印刷非常精美 (信濃與紀伊真的很香~),其中「蝶海夢花」字樣更是採用浮出印刷,光是這個封面就很有質感。

▲紙箱內部提供的防護力很充足。

▲紙箱內包含公益禮盒 x1、心路基金會 DM x2。

▲禮盒封面印刷精美,信濃、紀伊一次擁有啊!

▲禮盒左側印有「碧藍航線二周年慶典」字樣。

▲禮盒右側印有各廠商 Logo。

打開禮盒後,就可以看見完整的內容物,其中包含壓克力鑰匙圈 1 個 (信濃/樫野 隨機一款)、聯名明信片 1張 (附一組碧藍航線禮包碼,禮包內容包含:喵箱 SSR 型 x1、藏王重工科技箱 T4 x1)、聯名感謝卡 1 張、特製啾啾奶油餅乾 2 片、經典口味餅乾 5 片(摩卡可可豆、蔓越莓鑽石、黄金柚子、柚花金萱、香辣起司)。

▲禮盒內容物一覽。

▲禮盒有特製啾啾奶油餅乾、經典口味餅乾。不過我覺得啾啾餅乾比例應該要再多一些,畢竟這不是《碧藍航線》聯名商品嗎...

▲明信片包含信濃、紀伊、涼月與熊野。

▲明信片內文一覽。

▲感謝卡印有「謝謝指揮官」字樣。

▲感謝卡廣告內容。

▲我的鑰匙圈是樫野款~ (如果是泳裝造型更好 阿嘶XD)


▲原本以為紙盒下面還有東西,摁 我天真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吃噓啦!
好油喔
2021-10-28 16:21:04
LingPred
我也以為左下角有禮物,恩 我也天真了
2021-10-28 20:13: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