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研究稱:玩暴力遊戲的孩子更容易使用槍支造成威脅

—— | 2019-06-04 13:59:22 | 巴幣 2 | 人氣 113

俄亥俄州立大學心理學系開展的一項新研究稱,玩暴力遊戲的孩子更有可能使用真槍。這項新研究旨在探討暴露於暴力遊戲是否會導致兒童在在使用真實槍械時進行危險行為。研究結果表明是的,接觸暴力遊戲會增加兒童使用真槍的危險行為的概率。

研究稱:玩暴力遊戲的孩子更容易使用槍支造成威脅

為了得出研究的結論,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開展了一項隨機臨床試驗,試驗了220名8-12歲的兒童。每個孩子都被分配去玩包含以下三種元素的遊戲:槍支暴力、冷兵器暴力和無暴力。試驗結果顯示,玩過槍支和冷兵器暴力遊戲的孩子更有可能接觸真手槍(試驗真槍無法開火),會更長時間地把玩手槍,並且試圖對自己和同伴多次扣動扳機。所以試驗團隊得出結論,暴露在暴力媒介中會提高危險行為的發生概率,也就是說暴力媒介(測試中的暴力遊戲)也是危險行為發生誘因之一。

這項試驗於2017年7月-2018年7月在美國進行,為期一年,在所有資源豐富的大國中,美國的非故意使用槍支死亡率最高。研究的結論稱:“
眾所周知,暴露在暴力媒介會增加兒童短期或長期的攻擊性和好鬥行為。我們將暴露在暴力媒介中的危險與接觸現實世界暴力的危險進行了比較,一些研究發現暴力媒介產生影響的規模足以對公共安全造成威脅。

我們的研究強調了暴露在暴力媒介中的另一個危險:它增加了使用槍支危險行為。具體而言,接觸暴力電子遊戲可能會增加兒童對槍支的興趣,包括向自己或其他人進行射擊。此外,經常暴露在暴力媒介中也是引起危險行為的危險因素。父母和監護人應該認識到孩子們暴露在暴力媒介中的風險。最重要的是,槍支所有者們應該看管好這種危險武器。”

來源:
https://www.3dmgame.com/news/201906/3763370.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