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ozilla 为 Firefox 浏览器 Nightly 测试版引入垂直标签页功能,官方将征求反馈意见

—— | 2024-04-03 12:34:12 | 巴幣 0 | 人氣 51

        
                        
IT之家 4 月 3 日消息,多年以来,Mozilla 旗下 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用户一直希望官方能够加入垂直标签页功能,在 Mozilla Connect 页面上,相关话题一直以来都非常热门,热度仅次于原生标签分组功能及恢复对 PWA 应用的支持。
目前据IT之家小伙伴投稿反馈,Firefox Nightly 测试版(Firefox-126.0a1)已经引入原生垂直标签功能。在默认状态下,垂直形式的网页仅显示缩略图(上图),而点击双箭头形状的“展开”图标后,会显示标签页的详细信息(下图)。此外,目前正在测试的版本中,默认同时显示水平标签页和垂直标签页。
在 Firefox 官方 Reddit 论坛中,有 Mozilla 员工透露,目前该功能仍处于粗糙的概念验证,目的是测试一种能够解决现代浏览器各种需求且不会使 Firefox 过载。官方将在未来数月内开始参与社区反馈,面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
在此之前,原生支持垂直标签页的浏览器包括 Microsoft Edge、Brave 或 Vivaldi,该功能可为拖放、分类提供更佳的支持,且能够更好利用宽屏显示器的空间。

Mozilla 为 Firefox 浏览器 Nightly 测试版引入垂直标签页功能,官方将征求反馈意见 - IT之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