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特殊傳說同人小段子 - 劇烈運動(九瀾×自創)

睡寶了沒~ | 2019-05-06 16:33:13 | 巴幣 0 | 人氣 423


特殊傳說同人小段子 - 劇烈運動

接續上一篇的內容所衍伸出來的腦洞~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83418

以下為注意事項
▲CP是九瀾×自創角(夢主)
▲是BG向的
▲完全就是腦洞,OOCC,不喜慎入
▲角色崩壞有
※並沒有劇烈運動的場合請不要太介意~~
以上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現在正跟某學院的輔長兩個人一起站在學院中某間診療室的大門前,裡頭還傳來一陣陣欸嘿嘿嘿的詭異笑聲,一副就是生人勿近的可怕氣氛。

你默默的抬起頭來看向某位輔長,對方雙手合十苦苦的哀求你,用眼神示意只有你可以拯救被偷的學生內臟啊啊!!!

你皺著眉頭猶豫了好一陣子之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認命的往那間診療室的大門走去,伸出手輕聲的敲了兩下大門對裡面的人開口說道:「九瀾大哥,我進去了喔。」

你稍微側耳傾聽一下,突然發現裡面的聲音都不見,你有點疑惑的一邊伸手打開治療室的大門一邊開口問道:「九瀾大哥……?」

你微微的把診療室的大門打開一小縫後,往裡面偷看一下,遠遠的好像有看到在診療室深處的工作桌上有不明的活體器官在跳動……

突然從診療室中有隻穿著白袍的手從裡面伸了出來,一把抓住你的手,你連聲音都來不及叫出來就被拖進診療室中,『碰』了一聲診療室的大門再度關上……



你在被拉進診療室的瞬間就落到一個寬大的懷抱裡,有股淡淡的福馬林的味道撲鼻而來,不過也有種屬於九瀾的味道在裡面,有點讓人安心,你稍微放鬆了警戒順勢把臉埋在對方的懷裡蹭了兩下。

「呵科科~」九瀾一如往常的笑聲從你的頭頂傳來過來,雖然還是平常那種奇怪的笑法,不過卻帶著一種淡淡的寵溺意味。

你從對方的懷裡把頭抬了起來,看向那個似乎很愉悅的摸著你的頭頂的男人開口說道:「輔長說你偷太多內臟了,有很多學生都沒辦法復活喔。」

「恩恩~」九瀾一點也不介意的繼續摸著你頭隨意的回應著。

你看著眼前的男人突然想著下午跟九瀾在倉庫裡頭發生的事後,臉上悄悄的抹上一層紅暈小聲的詢問道:「……你還在生氣嗎…?」

九瀾什麼都沒說的繼續玩弄著你的髮絲,彷彿沒聽到你再說什麼似的。

「唔……九瀾大哥…」你伸手拉了拉他的白袍想要讓他理你,但是眼前的男人一點反應都沒有,明明就在他的懷裡你卻完全被無視。

你有點不開心的皺起眉頭,雖然下午的事不能說到底算誰的錯,但是被無視還是很討厭,你氣噗噗的對九瀾使用必殺技,把他的長髮往下一拉。

「痛!??你這個小朋友在幹嘛!?」九瀾有點吃痛的叫了一聲,連忙把他的長髮從你的手上搶救回來,避免你繼續攻擊他的長髮。

「……因為九瀾大哥你都不理我…」你有點哀怨的小聲的嘟囔道。

你抬起頭來認真的看向眼前的男人開口說道:「…可以把我抱到九瀾大哥的面前嗎?」

「……科科科~就說你太小隻了,你還不相信我。」九瀾一邊開口揶揄你一邊將你抱到他的面前。

「我才沒有太小隻,是九瀾大哥太高了……」你微微的把臉頰鼓起來說道。

「嗯嗯~用這種角度看你感覺還挺新鮮了。」九瀾微微的勾起一抹微笑抬起頭來看著你。

「……」你臉有點紅紅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你深深呼了一口氣,伸出手抓住對方的臉往對方的額頭親了一下後,又往對方的臉頰上再親了一下。

九瀾有點發愣的直直盯著你看,好像還沒有意識過來你剛剛做了什麼。

你被九瀾盯得有點發毛了,有點不自在的開口說道:「那個……九瀾大哥…你也說點什麼嘛……搞得我好像做錯什麼一樣…」

九瀾沉默了一會兒後,勾起一抹異常燦爛的微笑後說道:「的確是做錯了呢。」

「誒誒……!!??」你微微愣了一下,還沒有意識到對方指的是什麼事時,九瀾那張毛茸茸的大臉就突然在你面前放大,毫不猶豫的對你的唇吻下去了。

你有點僵硬的緊閉著嘴唇,腦袋混亂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時,突然九瀾輕舔了一下你的嘴唇,你嚇了一大跳把嘴巴給開來,九瀾的舌頭就趁隙竄了進來,輕巧的挑逗著你的舌頭。

你有點笨拙的回應九瀾的舌頭,兩人的舌頭在你的口中互相纏繞著舔逗著,你的手緊緊揪住九瀾的肩頭,腦袋被吻得有點糊糊的了。

就在你被吻到快要沒氣時,九瀾輕輕的鬆開你的唇,曖昧的銀絲從你們兩人的口中滑了出來。
「九瀾大哥……??」你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滿臉疑惑的看著眼前這位突然吻你的男人。

九瀾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反而伸出一隻手摸上你臉,用大拇指輕輕的抹掉從你的唇邊滑落的銀絲,把手伸回自己嘴邊吻去那抹曖昧的銀絲。

「唔……!!」你的臉上瞬間抹上一層紅暈,你默默的想著剛剛的九瀾好像有點色氣過頭了。

九瀾邪邪的露出一抹微笑開口說道:「我剛剛不是說做錯了嗎。」

「欸欸……??什麼做錯了?」你疑惑的回問眼前的男人說道。

「如果要要求我什麼的話,剛剛那種親臉頰的吻根本不夠吧~」九瀾笑笑的回應你的詢問。

「唔……那…九瀾大哥稍微滿足了嗎……」你紅著臉扭扭捏捏的對著九瀾詢問。

九瀾沉默了一陣子之後,突然衝著你露出很燦爛的一抹微笑後,在你還沒反應過來時,一把把你扔到診療室的病床上。

「呀啊!」你還沒來得及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時,九瀾已經整個人壓到你身上來了。

九瀾一邊伸手將臉上厚重的眼鏡給拿了下來一邊對你說道:「與其說滿足,到不如說是興致完全高漲起來了呢。」

「吶~來做點劇烈運動滿足我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