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祕信使(MM)同人小段子 - MC喝醉酒事件

睡寶了沒~ | 2019-05-03 16:39:58 | 巴幣 2 | 人氣 163


神秘信使同人小段子

以下為注意事項~
▲CP是77×MC
▲完全就是腦洞,OOCC,不喜慎入!
▲77的本名出沒,嚴重暴雷,請審慎進入
▲角色崩壞有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在崔世穎自宅內,在大螢幕的電視機前非常熱鬧,RFA的眾人圍在電視機前面看著眼前所上演的電玩大戰,雖然說是大戰不過戰況很明顯的完全是一面倒,是由紅方的角色以壓倒性的優勢壓著藍方的角色狂打。

拿著藍色搖桿的流星滿頭大汗大聲叫喊著:「哇哇哇!!!等等等等!!!!」

另外一頭拿著紅色搖桿的MC,加速按下手上的按鍵:「最後一擊了,金流星!!!!」

「啊啊啊!!!!……我輸了…」流星大叫了一聲後,無力的垂下頭沮喪的說道。

「好耶!!是我贏了!!!!」MC很高興的舉起手大聲歡呼道。

「喔喔喔!!親愛的你好強呀!!!!」世穎伸手一把抱住了坐在他身邊的MC說道。

「嘿嘿嘿~~厲害吧~我以前跟家裡的人玩格鬥電玩的時後,可是全勝紀錄喔~」MC笑的很開心的從世穎的懷裡抬起頭來說道。

「超厲害的MC!!!」世穎把MC拉到自己的懷裡一邊蹭著懷裡的人兒一邊說道。

「啊啊啊!!!!真是夠了,你們兩個……不要在單身的人面前放閃!!!!」ZEN一邊大吼著一邊伸手將MC從世穎的身上拉開。

「ZEN……打擾別人的戀情,可是會被馬踢的。」世穎一臉哀怨的看著對方說道。

「吵死了!!!不要動不動就放閃!!!你是故意的對吧!!!!你絕對是故意的對吧!!!」ZEN惡狠狠瞪了對方一臉說道。

「嘖嘖~男人忌妒的嘴臉真是難看阿~」世穎伸手拿起一瓶Dr. Pepper,聳聳肩的說道。

「你說什麼!!!!你這傢伙!!!!」
MC小心翼翼的繞過戰火中心後,蹦蹦跳跳的蹦到坐在後邊沙發上的濟希身邊,一邊伸長懶腰一邊說道:「啊啊~玩得好盡興呀~」

「辛苦你了,MC。不過沒想到你這麼擅長玩格鬥電玩…」濟希推了推眼鏡,有點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性說道。

「嗯哼~如果是真正的打鬥的話,我完全沒辦法呢~不過如果是格鬥電玩的話,我有自信不會輸喔~」MC露出一抹開心的笑容說道。

「騙人的……我竟然輸了…我明明打LOL的話是不會輸的!!!」流星從地板上爬起來說道。

「嗯哼~說的也是呢,不過流星的格鬥電玩還要再練練呀~」MC一邊笑笑的說道一邊伸手拿起桌上的馬克杯一口喝了下去。

「喔呀,怎麼覺得味道有點怪怪的,我應該沒有拿錯杯子吧……」MC有點疑惑的看著手上的杯子,突然MC感覺到視線一片模糊,直接往後一倒到沙發上。

「MC!!!你怎麼了嗎!!!」濟希有點慌亂的伸手想把對方搖醒,但是一靠MC一股很重的酒味就撲鼻而來。

「MC!!??怎麼了嗎!!」世穎連忙跑回MC的身邊,一臉擔心的伸手摸摸自家女孩的臉頰。

濟希一臉嚴肅的拿起剛剛MC喝下肚的飲料,稍微聞了一下,有股淡淡的酒味就撲鼻而來。

「崔、世、穎!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濟希突然站了起來,臉色有點難看的看向眼前的男人說道。

「诶、诶诶!?什麼怎麼一回事!!濟希大人你在生什麼氣!!!」世穎有點戰戰兢兢的回看著對方說道。

濟希有點微怒的開口:「你居然還問我怎麼一回事……剛剛MC有說她不喝酒,只喝果汁,但是我剛剛發現MC的飲料被人加酒了!!在我們之中會幹這種事的人就只有你吧!!」

「ㄜ……這個嘛……」世穎眼神有點飄移,正想要開口說點什麼時,MC突然從沙發上正坐了起來。

「MC你沒事吧!?」濟希在對方的面前蹲了下來,有點擔憂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MC抬起頭來一臉茫然的看向對方發呆了幾秒後,露出一抹大大的笑容說道:「濟希~~~」

「欸……」就在濟希還在發愣的時後,MC突然往前一把抱住對方,毫不猶豫的往對方的臉頰啾了下去。

「呀哈哈~~」MC露出很開心的笑容,抱了抱濟希後,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往站在濟希身後的流星進攻。

「流星~」MC伸出手抱住流星,正要往對方的臉頰親下去時,突然伴隨著一聲大喊,「哇啊啊啊啊!!!」有雙手把MC從流星的身上拉開。

「我、我先送MC回房間休息呀啊啊啊啊!!!」世穎一邊大喊一邊把MC橫抱起來往自己的房間衝了過去。


『碰』了一聲,世穎撞開自己的房門抱著有點迷迷糊糊的MC衝進自己的房間裡,他輕手輕腳的把對方放到床上後,連忙轉過身去把剛剛他大力撞開的房門給關好。

「啊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雖然有一半好像是我的錯……」世穎用額頭輕輕的撞一下自家的房門,喃喃自語的說道。

因為想看MC喝醉酒的樣子,所以偷偷的在對方的飲料中加酒,是自己的錯沒有錯,可是他也沒想到MC喝醉後會變成接吻魔啊啊啊!!!

「這麼說來…MC之前有說過她以前有跟她同學們去喝過酒,該不會也像這樣亂親人吧!!??」世穎很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捲髮,啊啊!!好忌妒呀啊啊!!MC明明是我的!!!

就在崔世穎很煩躁的撞著自家房門時,突然有個溫暖的體溫撲到自己的身後緊緊的抱住他。

「MC!?怎麼起來了呢…?」世穎有點驚訝的轉身看著緊緊抱著自己女孩說道。

MC在對方的懷裡蹭了兩下後,微微的抬起頭來,用有點撒嬌的語氣開口道:「世穎~~」

世穎稍微抖了一下,臉上微微的染上一層紅暈,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頂說道:「嗯~怎麼啦?」

「世穎~嗚!!」MC對自家男孩身出手,示意對方往自己靠一點。

「是是~是像這樣嗎~?」世穎微微的彎下腰,輕輕的用額頭抵住對方額頭說道。

「嗯哼~~嘿嘿~」MC對著世穎露出一抹大大的笑容後,往對方的右臉頰啾了過去。
「欸……」就在世穎還在發愣時,MC捧著對方的臉往左臉頰親了下。

「等等、等,MC!!!」世穎紅著臉,稍微往後移一下,想要遠離那個還想往他身上親過來的MC,但是他也不敢掙扎的太厲害,怕傷害到自家的女孩。

MC有點不悅的鼓起臉頰後,用力的抓緊對方的臉,往世穎的唇輕輕的舔了一下後,在往對方的唇啾了下。

宛如蜻蜓點水般的吻,『啾』了一下就離開了,MC依然嘿嘿的笑著,輕輕的靠在世穎的懷裡撒嬌著。

某個腦袋當機的駭客呆了一陣子後,臉上瞬間染上了一層紅暈後大喊著:「MC!!!」

「嗯哼~」MC在對方的懷裡扭了兩下後,抬起頭來有點疑惑的看著世穎。

「嗯哼什麼啊啊!!!你、你……不可以這樣亂親人啊……」世穎緊緊的抱住懷裡的人兒說道,他真的很擔心啊…要是MC又喝醉他又不在身邊的話,她是不是又會像這樣到處亂親人!?

「……呵呵,不會啦~」MC發出一陣悶笑聲說道。

「什麼不會啦,你剛剛親濟希就算了,差點連流星都親下去了欸!!!……就算是親臉頰,我也不允許你親我以外的人……」世穎不悅的嘟起嘴唇說道。

MC盯著對方的臉看了一陣子後,笑笑的開口道:「嗯哼!!那以後就只會親世穎~我不客氣了~~」MC笑著說完後又抓住世穎的臉一陣狂親。

「等等、等、等!!?等一下,MC!!………啊啊啊!!!別鬧了去床上睡覺了!!!!」崔世穎紅著臉自暴自棄似的把MC抱起來丟回床上躺好。

「啊啊…真是的……欸!?哇哇!!」世穎很疲勞的坐在床邊想喘口氣時,MC又爬了起來把世穎撲倒在床上。

MC眼神有點迷茫的跨坐在世穎的身上,微微的歪著頭輕聲的開口道:「世穎……」

「那、那個…MC……?」世穎咽了咽口水有點緊張的看著眼前的女孩,突然他猛然的搖搖頭,不不不、對喝醉酒的人出手也太糟糕了一點。

「我說…MC……」就在世穎打算說些什麼時,突然MC軟綿綿的往世穎的懷裡一倒。

「那個…MC…?…MC小姐……?」世穎伸手戳了戳躺在他懷裡的人,對方稍微扭了一下,好像找到個比較舒服的好位置後,MC倒頭躺在對方的懷裡繼續睡。

「………………………就這樣睡著了,是要我怎麼辦啊啊啊……」世穎用雙手摀著自己的臉無奈的表示道。

世穎淡淡的嘆了一口氣後,伸手抱緊懷裡的女孩說道:「晚安了,我親愛的MC…」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