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藤川千愛與千鳥阿信共同合作的新曲「あの日あの時」MV 公開!

Trusty | 2019-04-27 19:33:50 | 巴幣 110 | 人氣 1953


  人氣搞笑團體・千鳥的阿信(ノブ)公開以偶像團體・Maneki Kecak 原成員、創作歌手藤川千愛的歌曲「あの日あの時」作為作詞家出道。而他也在 MV 中演出,其認真的演技展現著與綜藝節目時不同的表情。



  2 人都是岡山縣井原市出身,甚至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校。而合作的契機是因為去年 7 月的西日本豪雨使井原市當地遭受水災,藤川為了重建捐款而前往災區時,就想要製作能支援故鄉重建的歌曲。向同鄉的前輩・阿信提供歌詞時,阿信爽快地答應了合作。

  在昨天(4 月 26 日)公開的 MV,在東京和岡山拍攝了 3 天。MV 開頭為阿信在東京的活動空閒時突然想起故鄉岡山的場景而展開,可說是封印了在綜藝節目中的樣子。挑戰了「非常不同於平常」的演出。以 2 人實際就讀的笠岡商業高中、歌曲中使用的「紅葉橋」和「天神峽」等來表現,以岡山美麗的景觀做為背景,而藤川演唱的場面也備受矚目。這是部描繪了懷鄉情感的作品,「即使離開故鄉,在出生成長的故鄉支持下,一邊珍惜一邊努力下去」。



  這首歌曲將收錄於 5 月 7 日發售的藤川千愛首張專輯「ライカ」中。而發售前一天的 5 月 6 日會在東京・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行一場個人 Live,不過在個人 Live 結束後,觀眾可以從 1 日元開始自由決定票價支付費用,而個人 Live 的銷售額預定將全額捐獻給井原市。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ㄇ羊
五月這張個專含金量滿滿
2019-04-29 18:41: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