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宣佈將推出《王國之心 3》下載內容「Re:Mind」

Trusty | 2019-04-27 21:39:26 | 巴幣 4 | 人氣 550


  SQUARE ENIX 今天(4 月 27 日)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行的「Kingdom Hearts Orchestra: World of Tres」音樂會期間宣佈了《王國之心 3》的下載內容「Re:Mind」。



  內容將包含額外的場景「Re:Mind」,以及限定的刪減章節與 Boss、秘密章節與 Boss、日文版的英語配音選項等,而發售日期和價格尚未公佈。

  此外,還宣佈了免費的下載內容,將增加新的鑰刃和型態。

  PlayStation 4 / Xbox One《王國之心 3》日文版和英文版現正發售中,而繁體中文版預計於 5 月 23 日推出。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切唯我造
希望中文版也能追加英語語音(X
2019-05-28 22:04: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