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 8 款 Chrome 擴充外掛已被植入惡意程式碼 請儘速刪除!

—— | 2017-08-19 01:27:44 | 巴幣 0 | 人氣 602

而被植入惡意程式碼的擴充外掛,會假裝成新的版本讓用戶更新,因此用戶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就安裝了這個版本,更何況大多數的人也不會想那麼多,畢竟原本用好好的沒事,誰會知道更新一下就變成有問題。

這次被發現的 8 款擴充外掛分別是,Chrometana 1.1.3 版(至今有超過 60 萬用戶下載)、Infinity New Tab 3.12.3 版、Web Paint 1.2.1 版、Social Fixer 20.1.1 版、TouchVPN 與 Betternet VPN,另外還有之前已披露的 Copyfish 與 Web Developer。雖然說稍早時間筆者查了一下 Chrome 商店,幾乎每個擴充外掛都有更新的版本,但為了確保安全,如果你真的沒有很常使用這些外掛,建議還是完全移除比較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