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發售日期決定!

Trusty | 2018-12-26 16:58:09 | 巴幣 8 | 人氣 563


  Pikii 決定將於 2019 年 3 月 28 日於日本推出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遊戲《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レミロア~少女と異世界と魔導書~)》 ,而美版則將於 2019 年 2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XboxOne / Steam 上推出。

  此外,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繁體中文版預計將於 2019 年春季發售。



故事

  漂浮在空中的島嶼,是個美麗的大自然、魔法和機械共存的異世界「拉格諾亞(ラグノア)」。

  「機械怪獸(メカモンスター)」們突然的暴走,在毫不熟識的異世界中,展開了普通女高中生「雷咪(レミ)」的故事。

  與在空中漂浮、會說話的魔導書「羅亞(ロア)」一起,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解開異世界的謎團,在「拉格諾亞」四處奔走。




關於遊戲

  《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是韓國的開發商 Pixellore Inc. 和 REMIMORY 共同開發的砍殺遊戲遊戲。迷失在魔法與機器共存的世界「拉格諾亞」中迷路的主角「雷咪」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而冒險。

・以四季的情景為主題形成四個美麗的舞臺!
・舞臺地圖的結構、敵人和道具的配置數等,在遊戲每次啟動時會隨機生成的要素!
・也充滿著砍殺遊戲(Hack and slash)的要素!打倒敵人,找到強大的武器,並繼續強化雷咪!
・雷咪使用的武器種類有 200 種以上!每個武器的種類都會有攻擊模式和技能的變化!
・操作是移動和 4 按鈕構成的親切設計。
・讓本作有更加體驗的日本聲優陣容!
(雷咪:南雲希美、羅亞:野田良、修:景山梨彩)



《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日版宣傳影片


《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美版宣傳影片


概要

遊戲名稱:RemiLore ~少女與異世界與魔導書~
遊戲類型:砍殺遊戲
遊戲平台: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英文版 / 日文版 / 繁體中文版)
XboxOne / Steam(英文版)
遊玩人數:1~2 名
銷售形式:實體版/下載版
發售日:
2019 年 2 月 26 日(英文版)
2019 年 3 月 28 日(日文版)
2019 年春季(繁體中文版)
價格:
4000 日元+稅(實體版)
3700 日元+稅(下載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トキ
遊戲類型:砍殺遊戲
2018-12-28 07:36:28
Trusty
我查維基這樣翻,我就這樣寫啊 哈哈
2018-12-28 09:16: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