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高雄又老又窮?他po圖揭馬路超爛如天坑 網友暴動

—— | 2018-11-23 12:59:09 | 巴幣 4 | 人氣 193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時說,高雄市又老又窮,有網友今在《爆料公社》分享6張照片,揭高雄市區馬路坑坑洞洞,還說「半年了,就是不修,可憐的高雄人」。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高雄市的路,真的是不意外」、「負債都三千億了,至少也讓路好一點吧」。

原po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6張照片,上面分別寫著「一路向北走」、「可以烤肉了」、「可以養魚了」、「高雄天坑」、「這就是高雄的道路」、「高雄人的無奈」,突顯高雄市的馬路很爛。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高雄的路真的有夠爛的,東補一塊西補一塊的」、「我是覺得高雄真的誇張了點」、「避震器會壞不是沒有原因」、「楠梓的路 也是 每天騎都騎到快飛起來了」、「好可怕」、「高雄市的路,真的是不意外」、「我還真的不知道,高雄有那條路從頭到尾是平整的」。


還有網友說,「年底了,沒預算,經費不足」、「負債都三千億了,至少也讓路好ㄧ點吧」、「不是說都修好了?假新聞嗎?」、「這是市長想保留高雄的工業風格~要懂得欣賞」、「高雄人都無所謂了,我們好像太熱心,又老又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習慣了又老又窮」也有網友要原po說出是哪一條路,若哪條路常有重車經過,就不足為奇。

更多網友當起偵探,詢問:「這是全台灣的問題,不是只有高雄,是想帶什麼風向」、「加工區的路是經濟部吧,不懂在帶什麼風向」、「經濟部,不是民進黨的嗎?還在賴,不要死不認錯」更多的網友說,「「新北市也一堆這樣的路啊⋯⋯不分政黨!因為官員們不騎車 當然不知道百姓騎車的感受」、「各縣市都有,但是高雄特別多…還有下個大雨5000個路洞…這個其他縣市應該沒有了吧(無奈又傲驕)」。

影》高雄又老又窮?他po圖揭馬路超爛如天坑 網友暴動-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