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意比民進黨時期好嗎? 高雄運將吐真心話

—— | 2019-03-04 13:02:44 | 巴幣 4 | 人氣 336

高雄市長韓國瑜賣力拚經濟,當地的運將最有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分享說,他搭計程車時,有運將就坦言,現在的生意比民進黨執政時期好很多。

網友貼文指出,他趁連假去了高雄,總共坐了2次計程車,在車上問運將:「你們生意有比較好嗎?」運將回說:當然有,跟之前差很多,以前要跑13-14小時才有2000元,現在10小時就有3000-3500元,就可提早打烊,只是看自己要不要繼續跑車。

被問到是市長換人的關係嗎?運將說:「當然啊!市長這麼努力,路變平,人變多,出去又幫農漁民平均一年搶到7500萬訂單,你知道去年整個高雄才賣750萬到新加坡嗎?那個農委會叫什麼陳xx,還敢說去年54億美元外銷,那根本是騙人的,其中只有2億美元是農產品,很多都是加工品和皮革,跟農民根本沒關係。」之後就是一連串幹譙民進黨的話。

該網友也趁此問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話題,高雄人會捨得把市長讓出來,支持他選總統嗎?司機大哥說:「我們是很捨不得,如果最後被拱出去也沒辦法,要不然萬一蔡英文再幹4年,台灣哪受得了,就慘了,如果市長被拱出來也沒辦法,不過我們還是會挺他旳。」

該網友對此認為,高雄人很捨不得市長,也看到韓市長很用心努力地為他們在打拚。底下的網友回應說:「計程車是最接地氣的政治溫度計之一。」、「小黃司機講的好真實,他們的感受一定最深!」、「我是高雄本地人,最近有坐過4次計程車,分別為年前與過年後,有3位計程車司機表示挺韓且討厭民進黨,只有一位不表態,只說是中間選民。」

來源:中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