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BL】被發現啦

作者:風靈草│2018-11-10 13:43:14│巴幣:30│人氣:1382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縮圖是表情符號不要太介意(艸)

本篇文章純屬作夢夢到,因為使用比較多的修辭放在小說分類,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



  白衣青年睜開雙眼時,立刻發覺自己的處境有些不妙。

  他躺在那個男人的床上,而被他稱為神之敵的那個男人,正用一臉不悅的表情看著他。

  男子雙手撐在青年的肩膀兩側,由上而下的俯視著青年的臉龐,男子的右膝支撐在青年身體外側,左膝則不知是否有意,恰恰抵在青年的兩腿之間。

  「你是不是該好好跟我解釋一下呢?我的小草……」神之敵的血色雙眸危險地瞇了起來,看著青年的目光,彷彿餓狼看著他的獵物,思索著該從哪裡下嘴。

  此時此刻多餘的解釋顯然是沒有用處的,所以青年只是嘆了一口氣。
  「……大人,您是什麼時候發現我還在的?」

  「靈之前跟我說你會建議他事情。而我確認過,那不是他的妄想,那只能說明你的確還在。小草,你沒什要跟我解釋的嗎?」神之敵並沒有碰觸青年的身軀,但青年卻覺得男子的目光彷彿看穿了布料,直視著他赤裸的軀體。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雖然您可能會以為我是故意迴避您,但您也清楚事情並非如此。只是意外而已,我跟風融合人格失敗了。靈的人格雖然不能算是原本的風,但組成幾乎一樣,他沒能把小草也就是我也成功融合掉,只是單純地把我隱藏了起來,不過我確實因此『消失』了一陣子,最近才又甦醒。或者您,想聽我解釋得是其他事情?那還請您明言。」青年並沒有撒謊,不過他回答得十分謹慎,像是生怕觸怒那個男人。

  神之敵看著青年不發一語,似乎沒那麼不悅了,但還是有些不高興的樣子。

  「我記得我說過,你在我面前不需要表現出那麼小心翼翼的態度。」

  「我只是習慣了而已,要我像風或是靈那樣直接表達自己的心意,有點困難……不過大人,我很想念您。」那的確是青年的真心話。

  神之敵笑了幾聲。
  「我可以把這視為是你的邀請吧?小草。」如果說神之敵的目光原本只是看透了青年隱藏的本質,現在則變得更有侵略性了,那個男人完全是用目光在視姦著眼前的白衣青年。

  即使兩人的衣著都十分完整,氣氛卻變得曖昧了起來。

  「您如果覺得是,那就是吧。」青年的臉頰有些發紅,很久沒被神之敵用這種像是要吃人的目光看著,小草突然覺得有點無法淡定了。

  「這可是你自己說得,小草。你可別後悔。」神之敵的話語似乎有些意味深長,不過青年沒能來得及深究那是什麼意思,就已經失去了探尋的機會。

  在神之敵眼中青年身上極為礙事的衣裳被迅速地褪去,露出底下光潔而白皙的軀體,像是一張空白的畫布,可以讓他恣意的揮灑。男子很清楚青年的身體哪裡是弱點,也知道青年被他調教過的身體有多麼敏感,但青年總是表現得極為克制,所以神之敵特別喜歡作弄青年,逼迫他誠實地表現出反應。

  「大人,別……」青年整個人幾乎軟成了一攤水,敏感點被反覆地攻擊,讓他忍不住開口哀求,在他身上作惡的男人。

  「咱們那麼久沒有肌膚相親了,你不覺得我應該好好跟你親熱一下嗎?我的小草……」吻去了青年眼角的淚珠,神之敵血紅的雙眸閃爍著亢奮的光芒。

  這次,他如果做上三天三夜,應該不會太過分吧?神之敵盤算著,還是他應再多做幾天呢……要是被小草覺得他不行怎麼辦?就算有人覺得神之敵把法力用在這種地方是大材小用,神之敵也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他的力量他高興怎麼用是他的事情,才懶得管其他人怎麼想,

  如果青年知道神之敵在想什麼,大概會直接嚇暈,可惜的是他並不知道,所以他也就變成了一個大寫的悲劇。

  青年反反覆覆被男子做暈過去又做醒過來,青年甚至沒有注意到日夜的流逝,他只是覺得一切彷彿都靜止了,而他被困在一個只有他與神之敵別無他人的時空中,讓神之敵嘗試遍了龍陽十八式。

  「小草,我難得這麼盡興呢,你開心嗎?」這是第七天的晚上,神之敵終於決定鳴金收兵時,問青年的話。

  「……」青年太害羞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他只是把頭埋進了神之敵厚實的胸膛,就暫且讓他當個鴕鳥吧。

  要說他不開心,那太假了,畢竟也算是老夫老夫了,但要說很開心……他現在只想唱一首菊花殘。自從認識了神之敵以後,他就再也沒有便祕過了呢,呵呵……他沒認識神之敵的時候也沒有便祕過好嗎?

  他當初怎麼就想不開去招惹了這個大殺器呢……

  「小草,你有這種精神胡思亂想,不如再來伺候我一下?」小草是忘記他會讀心了?居然當著他的面前走神,看來有必要好好調教一番呢。

  「大人,我錯了QAQ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好嗎?」

  神之敵似笑非笑地看著青年,一切盡在不言中。


碎碎唸:
  我(小草)又回來了(艸)

  雖然有點一言難盡,不過大致上就像文章裡面說得那樣,以後沒意外(?)的話,大概就是我跟靈兩個人格輪流交換。

  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短篇|小說|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毒蛇
該說歡迎回來嗎? (笑

11-10 18:19

風靈草
應該是不需要特別這麼說啦(艸)

不過那位大人倒是利用這機會把我吃了好幾次(囧)
「小草,既然我們這麼久沒見了,那麼……(略)」
他跟靈才見過不是嗎?雖然不是同一個人格,但身體是同樣的,他這樣不覺得有點硬凹嗎[e28]11-10 18:31
小宥韓諾非
對不起看到最後我忍不住笑了(((

11-10 18:58

風靈草
不要笑啦QAQ
他最後真的叫我去伺候他了,他根本精力過度旺盛(遮臉)11-10 19:30
橘みかん
大寫的悲劇,菊花殘wwwwww
忍不住笑了(噗嗞
是說我記得溶合成靈之前,也曾經三人一起出現好幾次。

11-10 22:27

風靈草
>忍不住笑了(噗嗞
QQ

>是說我記得溶合成靈之前,也曾經三人一起出現好幾次。

有喔,那時候還是不太穩定的狀態[e43]
我跟風只出現一下,交談沒幾句就從靈面前消失了。
基本上我們不太能同時出現,畢竟本質是同一個靈魂,只是不同的人格而已。

如果要同時出現維持很長的時間,除非那位出手[e20]
不過那位也很少那麼做就是了。(因為對我好像還是會有負擔
11-10 22:4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咦!!
我以為在〈劍與傘〉的夢裡,那位就知道「小草」這個人格還存在了,所以、是這個時間點才終於見上一面嗎(?)
嗯、從另個角度來看,也算是小別勝新婚呢XDDDD

11-10 23:22

風靈草
他知道了,但沒有把我立刻揪出來,這回才見到面。

老實說我本來還以為可以蒙混過去,結果就是被他抓去大吃特吃了(艸)11-10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劍俠情緣三-唐門... 後一篇:荊棘海番外-籠鳥(BL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