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BL】午茶時間

作者:風靈草│2018-11-13 19:30:16│巴幣:30│人氣:683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縮圖是手機畫得餅乾,看起來好像不夠美味,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艸)

本篇文章純屬作夢夢到,因為使用比較多的修辭放在小說分類,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




《午茶時間》

  對於那位大人突然將他召喚過來,青年基本上已經相當習慣了,只是明明昨天才見過面,那位卻又找他過來,確實是讓青年有點意外。

  四處打量了一下,青年注意到自己是在書房裡,而那位大人似乎正處理公務到一個段落,青年便去茶水間準備了一些茶點跟熱茶,隨後非常自然地放到茶几上。

  「大人,請用茶跟點心。」白衣青年走到書桌旁,對著神之敵如此開口。

  神之敵抬頭看著青年笑了笑,隨後極其自然地把青年攬入懷中,「嗯?小草,你是要我吃你嗎?」男子非常輕鬆地抱著青年走到茶几旁的沙發坐下。

  「點心是指餅乾,不是我,」青年倒是一臉冷靜的樣子,「大人。」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覺青年的身體有些顫抖,顯然心裡怕得要命只是假裝鎮定而已。

  「呵,」神之敵笑了一聲,「要我吃餅乾也行,不如小草你用嘴餵我吃?」

  「大人!」青年整張臉都紅了,一半是因為害羞,另一半則是惱怒,他是真沒料到那個男人居然會說出如此無賴的要求。

  雖然彼此是老夫老夫了,更親密的事情都做過,但這種在日常生活中增加甜蜜氣氛的行為,做得卻是不多,也因此讓青年感到特別害臊。

  「不然讓我用嘴餵你也行?」神之敵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望著青年。

  青年的直覺告訴他,最好還是他自己主動比較好,省得擦槍走火。

  「大人,我來就好了。」青年說著便用指尖捻起了一片餅乾,用雙唇輕輕地銜著那片餅乾遞到神之敵的嘴邊。

  青年倒是心如止水,完全只專注在送餅乾這件事情上,可男子卻是盯著青年銜著餅乾的粉色唇瓣,眸色有些轉深,隨即迅速地吃掉那片餅乾直接欺上了青年的唇,把餵食行為轉變成了深吻。

  對於男子的突襲青年明顯有些慌亂,試著逃離卻給男子按著後腦勺以至於無處可退,舌頭被反覆糾纏,黑色的眼眸泛起了水霧。

  當神之敵終於肯放青年一馬時,青年已是雙頰緋紅軟軟地依偎在男子身上,連嘴唇都有些腫了。

  「味道很不錯。」神之敵舔了舔唇,似乎對於品嘗的結果非常滿意。

  「……我就當你說得是餅乾了,大人。」小草有點後悔沒有趁機咬神之敵一口,但即使時間倒回,他大概也沒膽那麼做。畢竟逞一時之快,換幾天下不了床,怎麼想都不划算。

  「吃完餅乾,我們也該『幹』點正事了,小草。」大概是嫌脫衣服太麻煩,神之敵直接撕開了青年的衣服,看著青年一臉錯愕的表情,他笑了笑,「小草,你總不會以為我找你過來只為了吃餅乾吧?更何況,剛剛接吻的時候你也硬了。」

  「那還不是因為你……別,大人,您是認真的嗎?」

  青年眼睜睜看著神之敵從褲檔掏出堪稱凶器的玩意,整個臉色都嚇到發白了。

  他,死,定,了,青年心中只剩下這個想法。

  「我當然是很認真的想幹你啊,親愛的小草……你不是跟我說你想吃棒棒糖?我這就來餵你。」

  「不要開玩笑了,這不是棒棒糖好嗎QAQ?」青年是說過他想吃棒棒糖沒錯,不過不是這種的啊!而且那個像是戰車砲管一樣的尺寸說是棒棒糖是要騙誰啊!

  然而青年的抗議顯然是沒有作用的,所以他也就很自然地被神之敵餵棒棒糖餵到飽了。

  經歷了漫長的大戰。青年一臉快要死掉的樣子趴在神之敵身上──神之敵則一臉饜足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有消耗任何體力。

  「大人,您很過分耶QAQ」青年敢說,如果不是神之敵用法力吊著他的性命,他都可以死好幾次了,他現在菊花還隱隱作痛。是說神之敵都不會累的嗎?根本金槍不倒……就算不是人那也太扯了吧!

  「小草,你是在懷疑我的體力嗎?還是沒吃夠想要我再多做幾次?我是沒問題啦……」說著神之敵便曖昧地撫摸著青年的臀部,他可不是說笑,真要做他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不是看在青年是人類實在太脆弱的份上,神之敵挺想再多來幾次。

  「大人,我很飽了,真的不用再餵了QWQ」

  「乖。瞧你嚇得,我一向很有分寸的,小草你幹嘛怕成那樣。」男子摸了摸青年的長髮,柔順的手感向來令他愛不釋手,「等你休息夠了再繼續。」最後這句話神之敵說得非常輕。

  「大人,您剛剛有說什麼嗎?」由於青年身體相當疲倦,他感覺似乎有聽見神之敵說什麼,可是卻沒能聽清楚內容。

  「嗯?我沒說什麼啊。」神之敵裝傻裝得很徹底。

  「嗯,那我先睡了OWO 大人,晚安。」青年話才說完,就毫無防備的趴在神之敵身上睡著了。

  至於青年醒來以後被神之敵當成美味早餐吃掉的悲慘故事,還是別多提了吧。


碎碎唸:

  我好像每次跟他提到食物,或者說我餓了,最後結果都不太美妙。

  我是不介意被當成點心吃掉啦,可是又當成早餐吃掉會不會有點過分啊QAQ

  雖然還是有點想抱怨,不過要是抱怨過頭,總覺得他又會不開心呢,所以到此打住就好
  
  總之還是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3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BL|小說|午茶時間|點心|餅乾

留言共 6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原來封面是餅乾阿,畫的還算不錯

11-13 19:36

風靈草
配合文章主題,畫了巧克力餅乾當封面。11-13 19:38
迂小囍
甜蜜(?)的日常(蓋章)

11-13 20:56

風靈草
被當成點心的日常QQ11-13 20:5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兩餐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1/dcaa47887d523ca6f68ffb946ddba8e3.JPG?w=300

11-13 20:57

風靈草
我覺得他有一點點超過。11-13 20:59
小宥韓諾非
感覺神之敵會喜歡pockyplay?不過大概又會被吃掉了吧(?)

11-14 00:09

風靈草
結果大概會被吃掉。11-14 08:19
橘みかん
吸草進階版,吃草(X

11-14 01:53

風靈草
qwq
他根本是枉顧草權(艸)
可以這樣吃了又吃完再吃嗎?

神之敵:可以。
小草:・゜・(つД`)・゜・11-14 08:21
任孤行

11-19 07:35

風靈草
QWQ11-19 0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荊棘海番外-籠鳥(BL慎... 後一篇:【夢記】青鳥形狀的糖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