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53)

伊凡 | 2018-09-03 23:48:46 | 巴幣 1590 | 人氣 2980





53.



  出發前一天晚上,仁雄跟烏麗兒鬧了個小尷尬。隔天他下班,和索爾吃完魚羹,他就匆匆戴上金手套穿越。


  「老公,我覺得情侶還是不要一起出團比較好。很容易吵架。」


  「……妳484嫌我雷?還是我偷把NPC,妳性別男的時候後宮+1很爽,變我老婆卻會吃醋。」


  「……………………………………………………………沒。」


  這兩個複雜矛盾的點,仁雄能夠理解烏麗兒為何心存芥蒂。當他被系統懲罰不能再抽卡,他其實鬆了口氣。


  就這樣吧。繼續這個不正常的關係吧。去戶政事務所公證,烏麗兒只要一變男的開始出團,身分證背面的配偶欄就會清空。而要禁止大天使打高難關卡,仁雄不願意,也不認為他有這個權力。


  現在這個情況,不是仁雄最想要的,但他必須承認左擁右抱的自己樂在其中,一旦他棄遊,烏列爾同樣也會失去後宮。赤兔妹妹領養了,也不能始亂終棄,否則會受到馬本關切。


  帶著奇怪複雜的心情,仁雄穿越了,首當其衝的,是一位身材火辣的女海盜。仁雄的頭就深陷在她豐滿柔軟的上圍,這有助於他思考人生的意義。


  嗯、不管是哪個女人的奶,很爽是貨真價實的。至於未來如何,仁雄傾向由命運來決定。他把頭抬起,淡然面對甲板上眾目睽睽的人們──


  「快……快拿下他啊!!!還站在這兒發愣!」


  發號施令的是一個海盜男。他看起來精明精明,蠻帥的。就是那種海賊電影裏,站在火辣女船長旁為她謀計獻策,正式職稱是大副。


  不過這群海盜是窩裡反嗎?離開奶子的仁雄剛站穩,立刻發現船上不太對勁:甲板上除了嘍嘍,居然還有海兵,緊鄰海盜船更有艘大得出奇的戰艦。


  至於跟仁雄相撞的火辣女海盜,從船長帽和高調裝束看來,她應該是船長錯不了,不過她是雙手被反綁在木樁上,一頭紅長髮滿是血與髒汙,短版襯衣和緊身皮褲都有強脫過的痕跡,是因為衣料的魔法加護才未得逞。


  女海盜青筋浮凸的鎖骨和小腹各開了一個小孔,孔緣滲血發紫。仁雄這麼一撞,將她連同斷了的木樁在甲板上滾了好多圈。然而,她的眼神不像要死掉。她非常鎮定,可以說是異常冷靜。


  「紫色老頭,你總算給我現身了……這次還扮成人類小白臉,是覺得這樣體面點嗎?死牛郎。」


  「妳在說啥?哦、我不是雷茲啊。」腦子裡傳來女人憤恨的聲音。仁雄很快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正是守護女海盜的魔法吸引金手套過來。顯然,她把自己當成雷茲了。


  「你不是雷茲?他發生什麼事了?」想不到,女海盜關心遠在另一個世界的光頭,勝過她自己。她明明就快死了……仁雄心裡暗自佩服雷茲確實是人品好,也確定降落地點不是巧合。她胸部則有36E,跟烏麗兒差不多。


  「雷茲人不舒服,請病假,我是來代他班的。好了,我要將卡在妳身體裏的子彈取出來,妳放輕鬆點。」


  「病假?啊!」仁雄看著倒地的女體嬌顫了一下,他想那叫聲應該真的是她的聲音,而不是腦子裡的。這不重要。他將提示欄裡的麻痺吹箭取來使用,就是先左滑一下,然後吸氣,吐。


  警告:內含強烈催情效果。


  「欸,怎麼怪怪的。」仁雄在女海盜旁席地坐著,按照手機提示操演。這個解麻痺吹箭是達摩超人取自印度的神油。照理說,女海盜應該是要沉沉睡去,而不是全身濕潤……某種層面上,也可以說成效顯著。


  「貞德,妳是不是裝錯道具啦?啊……我應該自己檢查快捷列。」仁雄一開藍芽,擔任此次穿越的補師,貞德SR即刻現身在甲板上。順帶一提,海盜與海兵之所以未攻來,是因為愛蓮娜SR正持長槍飛舞,大開無雙。


  「不是提摩超人嗎?」一身白衣的貞德高舉軍旗,士氣+100。仁雄的隊伍只有三人,所以僅裝飾用。


  「是達摩超人。」仁雄無奈。我怎麼會叫一個不識字的女人整理快捷列呢?虧她還口口聲聲說包在我身上,包大人。


  「不要氣噗噗嘛,老闆。我還是可以治療她。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荷伊米!」貞德笑容燦爛,將大旗充當法杖念咒。仁雄搖搖頭,這咒語不但復古,還只能補30滴,唱了這麼多次,也只能補780滴。所以貞德剛剛唱了幾次咒語?


  「答案是26次!」


  「貞德、給我b嘴!。」


  「主人,鄰近船艦即將朝我們發射大砲,請允許我啟動寶具。」就在仁雄苦著臉面對勇者鬥惡魔的初階治療法術,在船上花式騰躍過來的愛蓮娜,將紅尖槍飛擲,穩穩串起仁雄背後的一排海兵。


  「用吧,老婆。下次不用經過我同意……我知道妳很想秀啦,快ㄅ。」仁雄輕輕揮動金手套,將餘下三個嘍嘍如保齡球瓶槌到海面。


  愛蓮娜所說的寶具,是她升上五星SR,由斯卡哈&詩寇蒂親傳的強大必殺技,師匠親授,HEN猛。


  俗話說的好:『一個俏師匠,勝過寶三諸葛亮。』仁雄不知道這句話出自何處,但愛蓮娜在凱爾特精英中心苦苦鍛鍊,月繳5850,就是為了這一天。她高調徵得仁雄許可,可謂暗含幾分宣示意味──自己已經能獨當一面!


  接著,紫薄紗倩影高高上天,魔力形成大片濃霧,在高空中匯聚。施展盧恩文字凝成的標槍投影,經女戰士優雅一踹,化為無數光針!從天而降的流星腿法!


  ──蹴穿死翔之槍!!!


  戰艦受到嚴重損傷,無法射擊。海盜船成破碎浮木。貞德拋出救生圈,頭頂橡膠蛙人船,帶著她家主人和撿回一條命,卻蒙受謎樣毒的女船長撤退。海面因為大量海王類突然到來,可以說是一片混亂。


  穿救生衣,跳上蛙人船的過程,仁雄還用藍芽耳機接了通同事的電話,他只回答他在打LOL,就迅速把電話掛了。



看爽了記得按GP!這篇比較短,因為作者回出版業上班了,沒空寫很長
不過我還是會更新,不用害怕。
記得訂閱!吐比扛踢扭!

創作回應

David
真的只有26次…………太短我又重看一次@@!
2018-09-04 00:33:37
短短的~
2018-09-04 01:06:14
肥咕
超短!
2018-09-04 05:06:19
煌震
伊奴.......短短的......!
2018-09-04 06:35:28
REXRaguna
www希望下集快出來
2018-09-04 19:24: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