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故事-【MLP互動小說整合文】自由冒險

亂世白狐 | 2018-06-03 09:45:24 | 巴幣 2 | 人氣 163


Day-8

睡夢中,你感覺到有隻蹄子撫摸著你肩膀上的傷口,似乎在塗抹著什麼東西的樣子。
你惺忪的睜開眼看了過去,奧紗蘿絲飛在你上方,左蹄捧著一個裝有藥膏的蟲殼碗,右蹄則在你的傷口上塗抹藥膏。
「唔嗯!」塗上藥膏的傷口傳來一陣刺痛,使你忍不住的發出了一聲呻吟。
「噢!」奧紗蘿絲聽到你的呻吟立刻收回了右蹄,「抱歉!我弄痛你了嗎?」奧紗蘿絲擔心的問道。
「沒有,不用擔心。」你給了奧紗蘿絲一個微笑。
「嗯,那……我要繼續囉。」奧紗蘿絲說道,你對著她點頭表示沒問題,奧紗蘿絲繼續把你身上其他的傷口塗上藥膏,每塗完一個傷口都引起你一聲呻吟。
「唔嗯~謝謝了,奧紗蘿絲。」你在奧紗蘿絲幫你塗完藥膏後對她說道。
「不客氣。」奧紗蘿絲給了你一個甜美的微笑,「早餐我幫你放在這了。」奧紗蘿絲降落在矮桌旁說道。
「好。」你弓起背拉了個筋後起身下床,順蹄把昨晚落在地板的信紙撿了起來。
你走到矮桌前坐了下來,端起早餐後把信紙攤了開來,你邊咀嚼著早餐便讀著信。
第一張信紙的內容寫到:
〖古小馬語寫成的咒文需要同為古小馬語的解咒文,以及一匹能施法的小馬,不過我想幻形蟲們應該也能辦到。〗
而第二張信紙則是一整面的古小馬語。
你面帶難色的盯著這兩張信紙,想著該找誰來施法的好,奧紗蘿絲好奇的湊了過來。
「那個……可以讓我試試看嗎?」奧紗蘿絲看完信後問道。
你叼著一根胡蘿蔔有些訝異的看著奧紗蘿絲,你咬斷嘴裡的胡蘿蔔快速咀嚼了幾下後吞了下去,「好啊!」你迅速的把繭冊翻到古小馬語的頁面,接著把第二張信紙交給了奧紗蘿絲。
奧紗蘿絲接過信紙後幻形成了獨角馬的樣子,接著獨角開始發光,信紙上的解咒文順應著奧紗蘿絲的魔法跟著發光,緊接著化作一道光束直衝繭冊,只見繭冊上的咒文逐漸消失。
繭冊上的咒文消失的同時奧紗蘿絲也解除了幻形,空白的信紙掉落到地面上,奧紗蘿絲朝你走了兩步後身子突然往前傾斜倒下,你瞬間跳到她身旁扶住她。
「沒事吧!」你讓她坐了下來。
「嗯,只是比我想像的還要耗費魔力,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奧紗蘿絲有些虛弱的說道。
你把奧紗蘿絲扶到蟲囊床上休息,趁著這段時間你把有些凌亂的房間做了個整理。
叩叩!
當你快要整理結束時房門被敲響了,你打開房門看見索拉斯及菲銳斯正站在外頭。
「希望我沒打擾到你。」索拉斯開口說著,「我注意到我身上的咒語被解除了,謝謝你。」索拉斯開心的微笑著。
「噢!其實最大的功臣是奧紗蘿絲。」你指了指趴在床上休息的奧紗蘿絲。
「怪不得一大早就沒看到她。」菲銳斯說完便跟在索拉斯身後走進了房間,索拉斯走到床邊輕撫著奧紗蘿絲的頭,菲銳斯則將背上的東西放到了你面前,一對符合你蝙蝠狀翅膀骨架的簡易裝置,其右邊末端裝著你的秘銀匕首,而左邊末端卻裝著一把黑色匕首。
「這是?」你指著黑色匕首看向菲銳斯問道。
「為了讓你保持平衡用的,同時也是送你的謝禮。」菲銳斯回答道。
「我現在能試試嗎?」你有些雀躍的問道。
「當然。」菲銳斯幫你把翼刃安裝在你的翅膀上。
裝好後你試著收展翅膀了幾次,重量並沒有看起來的重,兩支匕首在你收起翅膀時會內縮進你的翅膀內側,不致於妨礙你的行動,而在你完全展開翅膀時則會顯露出來。
你興奮地在原地打轉了好幾圈,躍躍欲試的跑出房間外找尋可以試刀的東西,完全把房間裡的三位幻形蟲拋諸腦後。
「別著急,已經幫你準備好練習的場地了。」菲銳斯小跑著追上了你,接著便帶你到昨晚的空地上,只是現在多了一些跟你體型差不多大的蟲囊,「盡情發揮吧!」菲銳斯站到一旁說道。
你伸展了一會肢體及翅膀,想像前方有著對你持有敵意的生物,你振翅飛了起來開始朝向想像生物飛了過去,一陣刀光劍影之後,空地上的蟲囊個個支離破碎。
你站在蟲囊的碎片上,閉上眼微張著翅膀感受穴道裡吹來的微風,心情就像這幾天累積下來的負面情緒得以發洩一般的舒爽了許多,你緩慢睜開眼,赫然發現周圍許多眼睛正在注視著你。
「噢!抱歉。」你尷尬的搔著後腦勺。
「無需道歉,你能習慣翼刃的使用方法更重要。」不知何時站在菲銳斯一旁的索拉斯說道,奧紗蘿絲趴在索拉斯的背上看上去有些害羞的樣子。
「這裡就交給我們處理就好。」菲銳斯招來圍觀的幻形蟲們開始整理破碎的蟲囊,你滿懷不好意思的心情走回了房間整理行李。
「你要離開了嗎?」奧紗蘿絲站在房門問道。
「嗯,我也不想再給你們添麻煩了。」你背上鞍包走過奧紗蘿絲的身邊時,她伸蹄抱了你一下。
在告別了索拉斯及菲銳斯之後,你飛離了幻形蟲們的岩山朝向艾爾佛森林飛去。
你降落在艾爾佛森林的邊界,身後是通往兩姐妹古城堡的吊橋,你轉頭看了一眼古城堡,想著星璇法師現在旅行到了哪裡。
你甩了甩頭把思考拉回正事上,你邁開腳步走進了艾爾佛森林,雖然這次沒有“艾爾文”在你身旁,但是你卻有著新的裝備,這讓你消除了一些恐懼,然而,你在森林裡走了一會才注意到你壓根不知道秘銀家的正確位置。
你苦惱的四處晃著,不久便晃到了一片藍色花海前方,你猛然駐足,原因並非眼前的毒玩笑,而是花海對面的魔法生物。
一隻木精狼與你隔著毒玩笑花海端正的坐著,牠直盯盯的看著你不做任何反應,而牠的嘴裡叼著一把秘銀匕首。
你展開翅膀保持著警戒緩慢的飛過毒玩笑,當你飛過一半時,牠猛然跳了起來並轉身往身後的森林裡跑去。
你降落到了木精狼原先的位置,警戒地往牠跑去的方向看過去,牠正站在不遠處回頭看著你,看起來像是在等你。
你試著朝牠走了幾步,而牠看著你走幾步就跟著往前走幾步,似乎刻意與你保持著距離。
那隻木精狼一路領著你,最後來到了一棟很奇特的樹屋前面,那棟樹屋蓋在兩棵相互糾纏的大樹中央。
木精狼敏捷的竄進了樹屋裡,而你則守規矩的從樓梯走了上去。
你才剛走到門口準備舉蹄敲門時,然而門卻先被打了開來,你舉著蹄子錯愕的看著幫你開門的木精狼。
「歡迎光臨本小姐的小屋。」秘銀從裡頭的房間走了出來,「噢!別在意牠,牠不會傷害本小姐的客馬。」她看見你正呆若木雞的盯著木精狼於是如此說道,木精狼則退到一旁休息去了,你甩了甩頭從錯愕中回過神來。
「悠悠探尋小姐,有什麼需要本小姐服務的嗎?」秘銀用著商業口吻說著。
「痾……哦!對,我需要能保護身體的東西,這有皮製護甲嗎?」你小心翼翼的從木精狼身邊走過。
「當然!跟上來。」秘銀帶你走進一間放滿輕型護甲及法袍的房間裡,她為你挑了一具輕巧又能保護好重要部位的皮製護甲,且價格便宜。
「秘銀,冒昧的請問一下,你是不是沒有可愛標誌?」你注意到秘銀的側臀上空白一片。
「是啊!本小姐就是沒有可愛標誌。」秘銀似乎並不避諱這個話題,「或許是本小姐自幼就接觸黑魔法的關係吧!」秘銀說道。
「也許你可以去找可愛標誌十字軍!」你腦海裡閃過三個孩子興奮的笑臉。
「那三個熊孩子!」秘銀皺著眉頭,「痾……若是本小姐有空的話。」秘銀轉向你進門前待的房間走去。
「說起來,你平時沒有狩獵時都在做什麼啊?」你好奇的跟了過去。
「如你所見囉!」秘銀向房間內攤蹄,雜亂的房間大致上看的出來被分成了好幾區。
門口的左側擺著一張書桌,上頭有著許多研究的筆記,門口右側懸掛著一塊板子,上面留有幾張委託信。
這個房間中央被一根樹幹貫穿,樹幹上釘著許多裝飾品,房間深處有個壁爐,壁爐裡有個鍋釜。
你走向右側的板子,仔細看了上面幾張委託信,然而其中一張的內容吸引了你的注意。
「調查九頭蛇組織的據點,九頭……蛇……」你下意識的念了出來。
「九頭蛇組織怎麼了嗎?」秘銀湊到你身旁問道。
「痾……不,沒什麼,只覺得有些耳熟。」你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挫敗感。
「若是你想幫忙處理委託也沒關係,當然!達成獎金都歸你所有,本小姐不會從中抽成的。」秘銀說道。
~小外傳~

嗯?
你問我叫什麼名字!
身為木精狼需要名字嗎?
至少在遇到她之前,我沒有名字。
現在她稱呼我為“木柴”。

跟她是如何相遇的?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身為木精狼的首領,我總是無所畏懼的。
我所帶領的群體,即便面對蠍尾獅也不屈居下位。
直到五年前,剛成年的她闖入了森林裡,此時我才發現,就算身為木精狼也有恐懼的情感。
她在我的群體面前絲毫不為所動,甚至還有些開心。
我眼睜睜看著她一隻一隻將我的小弟們打成木屑,最終我的群體潰不成軍。
然而即便剩下我一個,我也不能捨棄木精狼的尊嚴。

啊!她走過來了!

~以下本文~

你取下調查九頭蛇組織據點的委託信,轉頭向秘銀詢問委託的詳細內容。
秘銀舉蹄托著下巴思考了一下,「這個組織很危險,就連本小姐也不太想跟他們有所牽連,你確定要接下這個委託!」秘銀皺著眉頭說道,而你堅決的點了點頭,「好吧,不過內容還是吃完午餐後再談吧!」秘銀說完便朝廚房走去。
你跟著走出了房間,秘銀要你在客廳裡稍作等候,你刻意避開趴在一旁休息的木精狼,坐在遠離牠的一端。
秘銀獨自在廚房裡忙了一陣子之後端出了幾道料理,每道都香氣四溢讓你口水直流。
你在享用秘銀料理的美味餐點時,好奇問了有關那隻木精狼的事情。
「本小姐稱牠作“木柴”,是本小姐第一次狩獵的獎勵。」秘銀自滿的說著,「大概是五年前的事了吧,那時本小姐才剛滿十八歲呢!」秘銀說道。
「還是很難想像木精狼會被馴服……」你擺出厭惡的表情看向木柴。
「嗯……木柴算不上是馴服的,其實本小姐對牠用了點心靈魔法,當初只是抱著有趣的心態試了一下,沒想到會這麼成功。」秘銀搔著後腦勺說道。
午餐吃完後你們的話題便回到了委託上,「九頭蛇是怎麼樣的組織啊?」你拿起委託信放到了桌上。
「他們潛藏在社會之中,你很難知道他們是誰,而當你發覺他們的身份時,通常都早已陷入萬劫不復的陷阱裡了。」秘銀嚴肅的說道。
「這樣我要怎麼找到他們的據點?」你有些慌張的問道。
「別著急,這兒有本小姐調查到的一些資料。」秘銀轉頭看向房間並施展著魔法,一本薄薄的資料夾隨之飄了過來,「這裡面有著據點的地址。」秘銀把資料夾裡的一張字條抽了出來,並且放到了委託信上。
你伸蹄想把字條跟委託信收回來時,秘銀卻一蹄子拍在上方,你嚇得縮了一下。
「當心點,調查過這個組織的小馬們,有的死於非命,有的成為了他們的一員。」秘銀非常嚴肅的說道。
「他們到底是做什麼的?」你看著秘銀如此嚴肅,讓你有些驚恐。
「從慈善機構到非法高利、醫療研究到殺馬放火,他們涉足的領域非常廣泛。」秘銀把拍在委託信跟字條上的蹄子收了回去。
「痾……他們的領導者也太萬能了吧!」你擺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那是因為他們的領導者不只一位,雖然各自互不干涉,卻又相輔相成。」秘銀說道。
你拿起字條看了一下,「坎特拉城……所有領導者都窩在這一個據點裡?」你抬頭看向秘銀問道。
「當然不!這只是本小姐唯一查到的據點。」秘銀掩嘴笑著回答。
「說起來,沒有任何小馬去對抗過他們嗎?」你把字條塞進委託信裡。
「當然有,只是全都以失敗告終,你知道九頭蛇原本是一種神話生物嗎?」秘銀走向木柴,而木柴看見秘銀朝牠走去便爬了起來正坐著。
「那是一種你砍了牠一顆頭,便會在原處長出兩顆頭的蛇,很難被殺死的生物。」秘銀邊說邊挑選木柴身上的木頭並抽出來。
「而這個組織就跟傳說中的生物一樣,就算解決了一位領導者,不用多久便會有誰頂替那個位置。」秘銀說完便把抽出來的木頭送進房間內的壁爐裡。
木柴起身甩了甩身子,好讓剩下的木頭把被抽走的地方填滿,然而體型卻小了一半,你忽然瞭解秘銀稱牠“木柴”的意義了。
「不過,十年前有位年輕的獨角雌駒差點就把九頭蛇組織一舉殲滅,只可惜到了最後還是失敗了。」秘銀走回桌子前面說道。
「嗯,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你把委託信收進了鞍包裡。
「不客氣,自己小心點了。」秘銀說完後轉身走進了房間內。
你在旁邊的販賣道具處看見了一瓶“媚藥”,由於身上的金幣不足以支付,於是你便心生邪念把媚藥給順蹄牽羊的塞進了鞍包裡。
正當你走到大門準備伸蹄開門時,小了一半的木柴跳到你的面前擋住了你,並且低吼著。
雖然現在你的體型比木柴還大了一些,但是木柴總歸還是一隻木精狼,於是你便僵在原地。
「悠悠,雖然本小姐心腸很軟,但是可不喜歡有誰偷拿本小姐的商品。」秘銀聽見騷動後走了出來,並且伸蹄示意要你把東西交給她。
「對……對不起。」你乖乖的把媚藥交給了秘銀。
「天啊!悠悠,你怎麼會需要這種東西!」秘銀紅著臉把媚藥放進了房間裡,「唉,算啦!這次本小姐就不追究了。」秘銀朝木柴揮了揮蹄子,木柴便走回牠剛剛的位置上坐著。
你坐了下來垂著雙耳眼眶濕潤的看著秘銀。
「不行!」秘銀依然堅決的不把媚藥交給你。
你朝向秘銀靠了過去。
「本小姐不吃這套。」秘銀依然不為所動,「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的話,金幣不足的部分就用……」秘銀慢慢把頭湊到你耳邊,「身、體、償、還。」秘銀在你耳邊細語道。
「下……下次再來買好了!」你猛然向後跳了一段距離。
「下次見囉!」秘銀臉上掛著小惡魔般的微笑。
你離開了秘銀的樹屋後,看見木柴不知何時已經竄到你前方不遠處。
木柴與來的時候相同,一路引導你回毒玩笑花海。
「謝……謝謝。」你依然跟木柴保持著一小段距離,木柴則提起後腳在耳根後方抓了幾下。
你步出森林的同時找尋著可以作為染劑的無毒植物,然而森林裡的植物大多都含有毒性,你最終什麼都沒能找到。
當你走出森林時,太陽已經接近群山山頂了,你毫不猶豫的展開翅膀朝向坎特拉城飛去。
當你到達坎特拉城時夜幕已經升起,你降落在城門外面不遠處並躲進一旁的樹叢裡,而你的膚色在黑暗中使潛行更為容易。
你把身上的裝備全部塞進鞍包裡,並且把鞍包藏在樹叢裡面,接著若無其事的從樹叢裡走了出來。
雖說坎特拉城是小馬國的中心,但即使到了夜晚,路上的行馬也算不上多,你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坎特拉城。
你循著字條上的地址走著,同時找著有沒有兜售媚藥的商店。
很快地你發現了一間藥房,於是便前去詢問是否有兜售媚藥。
「就算有也不會賣給未成年的孩子!」店主表示。
「什……我已經成年了!」你把前蹄拍在櫃台上說道。
「那你有證件可以證明嗎?」店主挑起眉毛問道。
「我……沒有。」你把前蹄收了回來。
「況且我看你也沒帶錢吧!」店主把頭伸向你說道。
「我有……十枚金幣……」你縮起脖子。
「……」店主盯著你,「你在開我玩笑嗎?媚藥一瓶可是要五十枚金幣的!」店主有些上火的說著。
「我……抱歉。」你失落的離開了藥房。
你晃了晃腦袋並用蹄子拍了兩下腮幫子,接著繼續往據點地址走去。
越往目的地靠近你越感到熟悉,而當你路過一間豪華豪宅時,你猛然停了下來。
雖然你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但是你心裡卻有一股強烈的懷念感。
你直盯盯的看著那棟豪宅良久,「小姑娘為何在黑夜中獨自一馬站在我家門前呢?」一個聽起來溫和的雄駒聲從你身後傳來,你嚇得往側邊一跳同時擺出警戒態勢。
一匹穿著西裝筆挺的淡紅色陸馬雄駒站在你身後,年紀看上去約有四十好幾,他身側還有一匹年輕的米黃色獨角雌駒,臉上掛著一付銀框眼鏡,身著洋紅色的晚禮服,腰間毫不掩飾的繫著四把細劍。
「你迷路了嗎?還是哪裡不舒服呢?」雄駒追問道。
「不……都沒有。」你搖了搖頭說道。
「那你又為何流淚呢?」雄駒遞了紙巾給你,你這才發現你的臉上掛著兩條淚痕。
「我……痾……」你答不上來,但是基於禮貌的接過了雄駒遞來的紙巾並將淚痕擦了乾淨。
「修斯先生,看下她的可愛標誌!」米黃色雌駒對著雄駒說道。
「嗯!」被稱作“修斯”的雄駒似乎對你的可愛標誌有些訝異,「這……我還以為再也看不到這個可愛標誌了!」修斯有些激動的說道,你尷尬的退了兩步並把翅膀向後伸。
「咳咳!修斯先生,我想你嚇到她了。」獨角雌駒說道。
「啊啊!抱歉,恕我失禮,只是看到與我已故的女兒有著相同可愛標誌讓我有些激動。」修斯說道。
「抱歉,修斯先生,就快錯過晚餐時間了。」獨角雌駒看了看蹄錶後說道。
「謝謝,米。」修斯對著獨角雌駒說道,「對了!小姑娘何不留下來一起共進晚餐?」修斯轉向你問道。
「噢……痾……我還有事,所以……不了。」你尷尬的只想趕快離開。
「這樣啊!」修斯的神情有些失落,「那麼路上小心了。」修斯說完便往豪宅走去,被稱作“米”的獨角雌駒也跟著走了過去。
你待在原地目送兩位走進屋裡,心裡有種莫名強烈的懷念。
你再一次提振精神,把思考拉回當前的任務上,快步走向字條上的地址。
當你走到目的地時,你真心認為今天並不是你的幸運日。
字條上的地址並不是什麼斗大恐怖的建築物,亦或是隱藏小巷的入口,而是一間普通的孤兒院。
你抱著疑惑在這間孤兒院四周打轉著,但是不管怎麼看都是非常普通的孤兒院。
你躲到附近的一顆樹上,無視肚子傳來的哀嚎聲持續觀察著,由於現在正值晚餐時間,你能看見餐廳裡坐著許多不同年齡層的小馬們。
不久廚房裡端出了很多熱騰騰的料理,等到所有小馬都就定位後,他們雙蹄合十開始念起禱文,但是距離太遠,所以聽不到他們是在對誰祈禱。
念完禱文後便開始用餐了,你看著桌上一道道的料理一點一點慢慢減少,而你的肚子也哀嚎的越來越大聲。
「你看上哪位孩子啦!」一匹雄駒的聲音突然說道。
「呀啊!」你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展開了翅膀,而右側翼骨不偏不倚打到了對方鼻樑上,你慶幸沒把翼刃帶過來。
「沒關係!用不著道歉。」一匹海藍色的天馬雄駒捂著鼻樑說著,「是我不該靠這麼近的。」天馬雄駒邊揉著鼻樑邊看著你,而你則一臉訝異的看著他。
「噢!難道說……」天馬雄駒一臉恍然大悟的看向你,「你看上的是同性!」天馬雄駒說道。
「等……什麼!」你驚呼道。
「啊哈哈!沒關係、沒關係,這沒什麼好害臊的,現在提倡性別多元嘛!」天馬雄駒自說自話的認定了。
「不……等等……」你想反駁道。
「說不定裡面會有哪個孩子看上你呢!」天馬雄駒不讓你有說話的時間。
「我不是……」你大聲喊道。
咕嚕~~~~~
然而你肚子的抗議聲更大,你瞬間面紅耳赤(不過看不出來)。
「啊哈哈!不介意的話就進來一起吃晚餐吧!」天馬雄駒邊說著邊從樹上跳下,你跟著從樹上飛了出來,但是與他保持距離懸空著。
「嗯!不隨便相信陌生馬!」天馬雄駒轉過頭說著,「做的很棒嘛,這是獎勵。」天馬雄駒從翅膀內側朝你丟出了兩樣物品,你順勢接了起來。
你看了一眼蹄中的兩樣物品,一個包裝完好的麵包以及一罐水,你對著天馬雄駒投以疑惑的神情。
「我叫普羅,是這間孤兒院的院長。」天馬雄駒向你行了個禮,「偵探遊戲要適可而止喔!」他對你眨了個眼後便走進了孤兒院。
你降到地面看著蹄中的麵包跟水,但是心情完全開心不起來,肚子的抗議聲使你屈服,你扯開了麵包包裝後狠狠的咬了一口,紅豆餡的,味道還不錯。
你解決了紅豆麵包後,沮喪的飛回你藏鞍包的矮樹叢裡,你拿出項鍊並把蹄子放到上面。
〔唉……〕
『孩子,怎麼了?唉聲嘆氣的!』
〔沒什麼,只是覺得今天不是我的幸運日。〕
『別太難過,如此漫長的生活總會遇到幾次困難的。』
〔吶,你知道九頭蛇嗎?〕
『傳說中的神話生物……』
〔唔嗯……我想問的不是生物,是組織!〕
『組織?』
〔對!組織!〕
『抱歉了,孩子,如果你問的是生物的話我還能回答,但是我並不知道有組織叫作這個名字。』
〔嗯……謝謝,還有抱歉,對你大吼。〕
『不客氣,沒關係的,有任何事情都能和我聊聊的。』
〔嗯,下次吧!我還得找個落腳處,晚安。〕
『晚安,悠悠。』
你把蹄子從項鍊上移開,接著背起鞍包往皇城的方向走去。
你低著頭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了皇城前廣場,暗自希望公主們可以讓你睡一晚,哪怕只能睡在倉庫裡。
咚!
由於你低著頭走路,所以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行馬而撞了上去,不過力道並不大。
「噢!抱歉。」你晃了晃腦袋。
「我才應該道歉,是我沒注意到有馬在身後。」一個耳熟的聲音從你頭上傳來。
「白銀!」你抬起頭看見熟悉的白銀巨龍站在你前方。
「悠悠!」白銀看見你便蹲了下來。
「你/妳怎麼在這裡!」你與白銀異口同聲的互相問道,白銀搔搔後腦比了你先請的爪勢。
「噢!痾……我是來調查一些事的,只是不太順利。」你苦笑著。
「嗯,我是完成任務所以回來皇城了。」白銀說道。
「對哦!你說過你的家馬是公主們。」你說著,「既然如此,我有個不情之請。」你有些扭捏的說道。
「嗯!說說看吧!」白銀說道。
「能不能請公主們讓我睡一晚!就算要我睡倉庫都可以!」你哀求道。
「這怎麼行!」白銀嚴肅的說著,「怎麼能讓我的朋友睡倉庫呢!來吧,我帶你去客房睡吧。」白銀把你的鞍包解開後一爪拎著。
「但是……」你有些擔憂。
「放心吧!公主們由我來說服,況且三日月看到你也會很開心的。」白銀說完便往皇城裡走去。
「好吧!麻煩你了。」你跟著白銀走著,心想或許今天還不算太糟。
白銀首先帶你前往露娜公主的房間,白銀輕敲了兩下門。
「請進!」三日月的聲音從房間內傳了出來。
「打擾了!」白銀推開了房門。
你跟在白銀身後走進了房間,只見露娜公主有些慵懶的趴在床上,而三日月則在一旁照顧著露娜公主。
「晚上好!露娜公主。」你走到床邊向露娜公主行禮。
「悠悠姐姐!」三日月跑到你的身邊蹭了幾下。
「汝……」露娜公主眯著眼睛盯著你,「啊!黑帝斯的小幫蹄啊!」露娜公主盯著你一會兒才想起來,「汝來此所謂何事?」露娜公主看來是不太舒服,平時很有威嚴的皇家口音,現在卻有氣無力的。
「我希望公主能讓我在這裡睡一晚!」你說道。
「睡……這裡!」露娜公主抬起一邊眉毛盯著你。
「對!痾……噢!不是這裡,是客房。」你慌張的說道。
「呵呵呵!汝還真是好捉弄。」露娜公主掩著嘴巴笑著。
「媽咪壞心眼。」三日月跑到露娜公主身邊蹭了起來。
「無妨,汝就去睡吧。」露娜公主回蹭著三日月。
「那我們再去跟塞勒斯媞雅知會一聲。」白銀在一旁說道。
「不!別了,讓我姊姊好好休息吧!她定是比我還難受。」露娜公主對著白銀說道。
「你說的是,她就是愛硬撐。」白銀附和著,「那我就先送悠悠到客房吧!」白銀走到房門便說道。
「白銀晚安!悠悠姐姐晚安!」三日月對著你們揮著蹄子,你跟在白銀身後走出了房間。
「公主們怎麼了?」你跟著白銀前往客房的路上問道。
「小馬熱,一種會讓小馬們陷入虛弱和輕微發燒的疾病。」白銀解釋道。
白銀送你到客房後幫你把鞍包放到一旁,接著表示他還得去看看塞勒斯媞雅的狀況便先行離開了,你稍稍的整理了一下鞍包後就趴到床上睡著了。

創作回應

狐狸獵人
好看哦 繼續加油!
2018-06-03 10:40: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