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馬小說】~黑水晶帝國~﹝??﹞

亂世白狐 | 2018-01-31 23:23:34 | 巴幣 0 | 人氣 127


~??~

____一匹黃色鬃毛的灰色天馬雌駒,接近側腰的臀部兩邊有著七顆泡沫的可愛標誌,正跟著不知哪來的西裝小馬走進一間房間裡。
房間裡只有一張桌子跟椅子,西裝小馬請她坐上椅子,便走出了房間。
灰色天馬環顧四周,眼前模糊的景象只能讓她辨識出這間房間的出入口只有剛剛那扇門,而桌上擺著一個紅色按鈕。
灰色天馬好奇的拿起按鈕,按鈕並沒有跟桌子黏在一起,下方也沒有任何的絲線。
灰色天馬飛到門邊想開門,然而房門被反鎖住了,即便她大聲呼喊,門外面也沒有任何反應。
灰色天馬放棄開門,回到了椅子上,再次用兩隻無法對焦的眼睛盯著紅色按鈕看,接著便一蹄子按了下去。

白色,一切全都化成了白色,接著又慢慢開始重新譜寫這段不該出現的歷史。

~一切從新開始~

這篇小說我將會重寫,其原因有很多。
當初開始寫的時候,設定並不是很完善,多以參考動畫裡來寫。
由於設定不全的緣故,故事線越寫越偏離我所想的線路。
為了補齊偏離的路線而硬生生加入了一些沒有必要的角色。
總而言之,我自己對這篇小說不算滿意,於是開始撰寫另一篇“自由冒險”來沉澱一下心情。
就結果而言還算不錯,也讓我下定決心重寫這篇小說。
不過我的重心依然會放在“自由冒險”上,所以這篇依然會是不定期更新。

創作回應

Dystopia魔王
預定何時重開?
2018-03-24 22:07:23
亂世白狐
這一篇小說可能還得等一段時間,我無法給出確切時間,還請各位能多點耐心,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2018-03-24 22:16: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