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LP互動小說整合文】自由冒險

亂世白狐 | 2018-02-25 09:16:11 | 巴幣 2 | 人氣 171


Day-4

你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的下半身留在床上,上半身沿著床邊垂了下來,而你的頭正好趴到了地板上,棉被則因為你展開的翅膀而掛在你的身子上。
你站了起來伸展身體,翅膀傳來陣陣的痠痛感,你忍著痠痛將展開的翅膀收回身側。
叩叩!「悠悠,你醒了嗎?」星光熠熠的聲音隨著敲門聲傳了進來。
「嗯,醒了。」你小跑到門前把門打了開來,星光熠熠站在門前微笑著。
「來吧,我們去吃早餐吧,暮暮在等著你呢!」星光熠熠說完便領著你往餐廳走去。
「等我?我以為暮光閃閃公主很討厭我呢!」你跟在星光熠熠身旁說道。
「哈哈哈!她可是友誼公主呢,怎麼會無緣無故的討厭一匹小馬,只是對黑魔法有些敏感罷了。」星光熠熠笑著說道。
「她真的沒有討厭我?」你再一次問道。
「你自己確認吧!」星光熠熠邊說著邊推開了餐廳的門。
「早安,悠悠,昨晚睡的好嗎?」暮光閃閃一看到你走進餐廳便熱情的問候著。
「噢,嗯,還……不錯,暮光閃閃公主。」你戰戰兢兢的回答道。
「悠悠,抱歉,我昨天說話的語氣好像太重了。」暮光閃閃擺著抱歉的表情開口說道。
「沒……關係的。」你說著,「畢竟我也沒跟你們提起過我的來歷……」
「別管來歷了!」暮光閃閃拍了拍蹄子打斷了你,「只要你不會危害到小馬國的安全那就沒問題了!」暮光閃閃如此說道。
「嗯,我會注意的,暮光閃閃公主。」你說道。
「叫我暮暮就行了,悠悠。」暮光閃閃說道。
「咳,好啦,心結打開了,我們可以吃早餐了嗎?」星光熠熠在一旁問道。
「痾……不是我想潑冷水,但是我們昨天有誰去買了果醬之類的嗎?」斯派克拿著一罐已經空了的果醬罐從廚房走了出來。
「噢!我這裡剛好有一罐閃電蘋果醬,不介意的話就一起吃吧!」你從鞍包裡把果醬拿了出來。
早餐過後,你們閒聊著這幾天發生的事,蜜蘋果園似乎出了點事情,不過已經順利解決了的樣子。
暮光閃閃比起你親吻了她兩位朋友,你見過星璇的事讓她更為訝異。
「暮光閃……暮暮!」你剛開口就立即被暮光閃閃鋒利的眼神瞪了一下,「雖然你不打算幫我,但是我能問問你有沒有聽過“黑帝斯”這號馬物?」你說道。
「黑帝斯?我沒有印象欸。」暮光閃閃投以疑惑的表情看向星光熠熠,而星光熠熠則搖了搖頭。
「那你認為星璇先生會知道嗎?」你問道。
「嗯,或許吧,也只能問問看了,不過我並不知道星璇現在在哪……」暮光閃閃說道。
「咳!你是不是忘了有我這個頭號助手的送信服務啦!」斯派克跳到桌上說道。
「是啊,那麼我的頭號助手願意幫我寫封信嗎?」暮光閃閃邊說著便用魔法把小龍從桌上放回地上。
「樂意之至!」斯派克說完便從背後拿出一支羽毛筆跟一張信紙,迅速的把暮光閃閃說的話寫了下來。
寫完後,小龍的巧爪把信紙捲成筒狀,接著走到一扇窗口對著信紙吐出綠色龍火,信紙的灰燼伴隨著綠色的星火飄出窗外。
過沒多久,小龍打了一個嗝,一捲信紙隨之出現,暮光閃閃立即把信紙放到桌上攤開使你們都看得見。
《很高興能收到你的來信,暮光公主。
關於你問的“黑帝斯”,老夫確實認識他,不過他是匹千年前的小馬。
他是個資質不差的孩子,也喜愛著小馬國,只是他異常的喜愛黑色的東西。
這是老夫所知道的了,若想要更了解他的話,不妨去拜訪兩姐妹吧!尤其是露娜。》
「那~就這樣了,悠悠,你有什麼打算呢?」星光熠熠看著你說道。
「嗯,再找個時間去一趟坎特拉吧!」你說道。
「痾……嗯,悠悠,如果你早上沒有行程的話,能不能讓我檢查一下你的身體?」暮光閃閃用著一種“非常想要瞭解你身體構造”的眼神盯著你,這個眼神讓你打從心底發出一陣寒意。
「噢,我打算去一趟SPA館放鬆一下!」你伸蹄指了指你的翅膀。
「嗯,好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試試能不能清除你身上的黑魔法。」暮光閃閃說道。
「痾……有機會的話吧!」你說著,但你心裡認為還是別那麼做比較好。
你離開了友誼城堡朝向SPA館走去,同時心裡盤算著之後該去拜訪一下蘋果嘉兒跟碧琪派。
你一走進SPA館便看見珍奇跟蘋果嘉兒正站在櫃台前。
「歡迎光臨小馬鎮水療館!」一對長相相同的陸馬雌駒走到你的面前同聲說道。
「我是蘆薈。」粉色身體藍色鬃毛的陸馬說道。
「我叫芙蓉。」藍色身體粉色鬃毛的陸馬說道。
「痾……你們好,我叫悠悠探尋。」你眨了眨眼愣了一會後說道。
「噢,悠悠,親愛的,你來啦!」珍奇聽到了你的聲音便走了過來,「芙蓉,請把她今日的消費記到我的帳上!」珍奇說完後,芙蓉對著珍奇點了頭便走回櫃台裡。
「等等,珍奇,你不需要幫我付錢的!」你驚嘆道。
「沒關係的,悠悠,你剛到小馬鎮可都還沒安頓下來呢!」珍奇說道。
「就是勒,悠悠,況且那可是珍奇的美德吶,你接受便是啦!」蘋果嘉兒在一旁說道。
「那好吧。」你只能欣然接受道。
「那麼悠悠探尋小姐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蘆薈問道。
「能放鬆身子的,尤其是翅膀需要來點按摩紓緩痠痛。」你回答道。
「蘆薈,讓她跟我們做同樣的吧。」珍奇補充道。
你無法拒絕珍奇的好意,於是就跟著珍奇與蘋果嘉兒了。
你們在享受SPA的過程中聊到蘋果嘉兒的近況,一隻高大的銀龍、一匹藍色小幼駒還有黑色的巨蟒,讓你回想起艾爾佛森林裡看到的那一幕。
「那匹小幼駒是不是天角馬?」你把聲音放小到只讓你們三個聽得到。
「你怎知的勒!」蘋果嘉兒脫口而出。
「真不愧是阿嘉,連保個密都很難。」珍奇在一旁捂著臉說道。
「果然我當時並沒有看錯!」你總算解了一個心頭之惑。
「悠悠,這事可別張揚出去勒!」蘋果嘉兒慌張的說道。
「嗯,放心吧!」你拍胸脯保證道。
「碧琪毒誓!」蘋果嘉兒說道。
「痾……碧琪什麼?」你不解的問道。
「碧琪毒誓,碧琪發明的一種誓言。」珍奇在旁邊說道。
「跟咱唸,誠心發誓飛呀飛,眼裡塞個紙杯糕。」蘋果嘉兒說完後將左蹄放到了左眼上。
「誠心發誓飛呀飛,眼裡塞個紙杯糕。」你照著做了一遍。
「你~發~誓~了~」碧琪派的聲音突然從你們後方傳來,你們三個同時“啊”的叫了一聲並且回頭看。
碧琪派正從一個花瓶裡探出頭來,頭上頂著花瓶裡的花瞪大眼睛看著你。
「碧琪!」珍奇喊道,而碧琪派則大笑著跳出花瓶,頭上的花完好無缺的落回花瓶裡。
碧琪派小跳到水療池邊,接著壓低身子作出跳躍的前置動作。
「碧琪!別——」珍奇出聲制止道,然而碧琪派卻躍上了半空中,「跳——」珍奇的聲音已經無法阻止碧琪派落到水池裡。
當你們以為會有一波大浪想你們襲來,個個都將蹄子擋在臉的前方,但是你們從蹄縫裡看見碧琪派在接觸水面的瞬間停了一下,接著慢慢的沉進水裡,只帶出些許的漣漪。
「水……」珍奇目瞪口呆的說完最後一個字。
「這裡可是水療池,怎麼能跳水呢!小傻蛋。」碧琪派從水裡探出頭來對著珍奇說道。
「碧琪,你會來這可真是少見吶!」蘋果嘉兒說道。
「噢,那是因為蛋糕先生跟蛋糕太太前兩天到馬哈頓參加甜品展覽,把蛋糕雙胞胎跟店鋪都交給我打理,不過這還只是小事一件……」碧琪派一開口便不間斷的說著,她越說眼神越渙散還時不時帶點抽搐。
「碧琪,親愛的,我覺得你已經足夠表達你的疲勞了。」珍奇安慰道,碧琪停了下來並且恢復了先前的元氣。
「悠悠,有空一定要來一趟方糖小屋喔!我會等著你的。」碧琪派說完便爬出水池。
「碧琪,你要離開了?」你問道。
「是噠!我想到一件重要的事要做,掰~」碧琪派小跳著離開了。
「碧琪真的是來去一陣風誒!」你感嘆道,珍奇跟蘋果嘉兒在一旁點頭附和著。
既然碧琪派都已經如此邀請你了,你覺得要是不去就有些失禮,而且你也有點餓了。
珍奇表示幸好昨天十字軍們並沒有擾亂她的工作,但她還得回去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蘋果嘉兒則要回去巡視農園以及看照傷患。
你別過兩馬,獨自朝向方糖小屋走去,當你走到方糖小屋時卻感到有些怪異。
現在明明才剛過中午,然而方糖小屋內卻陰暗無比,所有的窗戶都緊閉著,大門卻又掛著“營業中”的牌子。
你小心翼翼的把木制大門推了開來,陽光順著開啟的門照進了陰暗的屋內。
「碧琪?」你小聲的喊道,同時慢慢走進方糖小屋,就在你走進屋內之後,大門便“砰”的一聲關上了,而你被嚇得展開了翅膀,隨後雙翅的痠痛感隨之而來,不過比起早上要來的紓緩一點。
屋內再次暗了下來,在你雙眼適應黑暗之前,廚房內傳來的微微橘光吸引了你的注意。
「碧琪,你在嗎?」你把頭探進廚房問道,接著眼前出現一個讓你難以想像的畫面。
廚房裡的火爐正在燒著,碧琪派背對著你擺弄著桌上的一些器具,而她的鬃毛尾巴並非平常的捲曲著,而是直順的垂落著。
「嗯~希望悠悠會喜歡這個味道。」碧琪派自言自語著,似乎過於專注而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你打算走到碧琪派身旁再叫她一次,正當你往前踏了一步的同時,一個小小的球狀物從碧琪派的桌子上掉了下來。
球狀物落地彈了兩下後滾到了火爐前方,你定睛一看發現那是一顆……“眼球”!

你狂奔在小巷子內直到盡頭的小門前,一道淡黃色的魔法把那扇小門給扯了開來,你在小門前停了下來並往裡頭看去。
這是一間沒有窗戶且只有這扇小門作為出入口的暗房,矮矮的天花板垂著一盞不是很明亮的吊燈,房裡四周散落著各式各樣的刀具及囚具,正中央有座蹄術台,台上躺著一具早已殘破不堪的屍體。
一顆眼珠子垂吊在屍體的頭顱上,牽連著眼珠的肉絲經不起地心引力的牽引緩慢的使眼珠脫離眼窟,最終斷裂使眼珠掉落並滾向你……

「悠悠!」耳邊的一聲叫喚讓你清醒,原本陰暗的方糖小屋已經變得明亮,碧琪派哭喪著臉坐在你面前,「我……嚇到你了嗎?」碧琪派含著哭腔問道。
你想要開口回答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反胃,你馬上用蹄子摀住了嘴,「天啊,來這邊!」碧琪派見狀立刻把你帶到洗碗槽邊。
你豪邁的把胃裡的東西吐*了出來,碧琪派一臉擔憂的拍著你的背。
「我……沒事,碧琪。」你將口中的嘔吐物漱掉後說道。
「你真的真的沒事嗎?」碧琪派擺著一臉歉意的表情並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
「真的沒事。」你回答道。
「那你為什麼在流淚?」碧琪派問道。
「我!」你用蹄子將臉頰上的淚痕抹去,「我只是……回想起了一些……“記憶”!」你如此認為,「碧琪,那個……“眼球”?」你指了指火爐前方的球狀物。
「噢,那只是白巧克力!」碧琪派看向你指的球狀物說道,接著撿了起來並且剝成兩半,她將一半放進了嘴裡,另一半則遞給了你。
你接過另一半的白巧克力端詳著,白色的底、圓形的花紋再加上微弱的光線,所以才會造成你的誤會。
「碧琪,這不是你的錯,只是我擅自誤會罷了。」你向一旁失落的粉色陸馬說道,「還有……能來點吃的東西嗎?我還沒吃午餐呢,再說剛剛還……」你把蹄上的白巧克力吃掉後指了指洗碗槽。
碧琪派看向洗碗槽後破涕為笑,「好的-好滴-好噠!*打算送你的蛋糕也正好完成啦!」碧琪派小跳到剛才的桌子旁拿起一個雙層蛋糕遞給了你。
「痾……碧琪,這是不是有點……太大了點!」你看著眼前跟你差不多高的雙層蛋糕說道。
「這不過是我熱情歡迎裡的冰山一角。」碧琪派從蛋糕的側邊探頭說道。
你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接著跟碧琪派一起解決了眼前的雙層蛋糕。
看著眼前那只剩些許鮮奶油殘骸的蛋糕盤,你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你從沒想過只需要兩匹小馬便能吃完那個雙層蛋糕,雖然有四分之三是被碧琪派吃掉的。
「嗯,這真的是太美味了,碧琪。」你稱讚道。
「那是當然啦!完美蛋糕也是完美派對的一環,當然不能出錯啦。」碧琪派鼓著肚子說著。
「謝謝了,碧琪,所以你希望我來方糖小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你問道。
「噢!不是我有重要的事,只是我有個“悠悠探尋必須來一趟方糖小屋”的感覺。」碧琪派指著你的項鏈說道。
你疑惑的低頭看向你的項鍊,你的項鏈正發出一道黑色的光芒直直朝著地板指去。
「痾……你這裡有我在找的書?」你四處晃了晃,黑色光芒依然指著地板下。
「我這裡有你在找的書?我也不知道!」碧琪派托著下巴說道。
「那有到下面去的方法嗎?」你看向碧琪派說道。
「可你不才從那裡回來嗎?」碧琪派做出誇張的倒吸一口氣,你則一臉無法理解的盯著碧琪派,「跟我來吧!」碧琪派說完便小跳著“走”上樓梯。
「碧琪,我們不應該是往下走嗎?」你跟著碧琪派走上樓梯問道。
「噢,才不。」碧琪派說著,你跟著碧琪派走到了一間起居室,「我們不用走的。」碧琪派帶著你走到一盞壁燈旁,接著轉了一下那盞壁燈。
霎時,地板向下斜落成滑梯,你跟著碧琪派一路向下滑到了一間擺滿檔案櫃的房間。
「哇哦,碧琪,這些都是些什麼啊?」你環顧著四周問道。
「哈哈,只不過是小馬鎮居民們的喜好資料。」碧琪派走向黑色光芒所指的書櫃說著,「啊哈,找到了。」碧琪派從書櫃中抽出了一本有些破舊的筆記本。
「碧琪,這是?」你湊到了碧琪派身旁。
「噢~好懷念啊,這是我剛開始學做蛋糕的筆記呢!」碧琪派翻了幾頁內容說道。
「所以這本筆記對你來說很重要囉!」你說道。
「當然。」碧琪派闔上筆記說著,「但是我已經用不上了,悠悠,你願意收下嗎?」碧琪派看向你問道。
「但是內容……」你有些猶豫。
「內容都已經在我腦海啦,小傻蛋。」碧琪派把筆記本遞給了你。
「好吧,那我心存感激的收下了。」你接過了筆記本,正打算打開看看時,筆記本突然發出一陣白光。
白光消散後,在你蹄子上的筆記本煥然一新,除了第一頁寫著幾個名字外,其餘的頁面就跟新的一樣,你傻楞楞的眼神在筆記本跟碧琪派之間來回遊走。
「別愣著了,繼續發呆下去就要吃晚餐啦!」碧琪派始終保持著微笑。
「我想晚餐我是吃不下了!」你把筆記本收到了翅膀內側。
「我想我們可以離開了。」碧琪派走到房間的一面牆邊,接著輕輕一推,牆面便像對開門一樣的打了開來。
你跟在碧琪派身後走出了檔案室,在你後蹄一離開檔案室的瞬間,對開門便關上了。
你發現這扇對開門其實是衣櫃的內側,而這個衣櫃則位於方才壁燈的對面。
「痾……這是怎麼……算了。」你覺得你再繼續深究也得不到合理的解釋便作罷了。
你跟在碧琪派身後走回了一樓的店舖,在你向碧琪派到過謝之後,你腦海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問題。
「碧琪,你這裡該不會還有另一個地下室吧!」你的問題引來碧琪派歪著頭疑惑的看著你,「就是……那種有點恐怖陰森,有著馬骨家具、“收集”來的獨角跟翅膀,還有一件可愛標誌做成的披風之類的。」你湊到碧琪派的耳邊小聲的說道,碧琪派聽完便大大的倒吸了一口涼氣!
「怎麼可能會有!」碧琪派激動的回覆道,「天啊!悠悠,你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想法!」碧琪派把臉湊到了你的面前,「在這篇小說裡,作者再怎麼沒靈感也決不會寫出那些恐怖的東西的!」碧琪派幾乎把臉貼到你的臉上了。
「好好好!對不起,我不該問這個問題的!」你把碧琪派推了開來,「等等,你剛提到了什麼小說?什麼作者?」你大小眼的瞪著碧琪派。
「啊哈哈哈!我不懂你在說什麼?」碧琪派打哈哈的說道。
「可是……你……算了!」你對眼前的粉色陸馬感到束蹄無策,「總之,還是謝謝你了,碧琪。」你說道。
「不用客氣!」碧琪派掛著大大的笑臉說道。
「那麼就下次見囉,碧琪。」你對著碧琪派揮了揮蹄後走出了方糖小屋。
「掰啦,悠悠,下次見!」碧琪派跑到了門前猛烈的揮著雙蹄。
你盤算著下一個目的地將在“坎特拉城”與“水晶帝國”裡選擇一個。
回想朋友們說過的故事,在坎特拉城裡珍奇的馬緣似乎比暮光閃閃來的高,然而水晶帝國則由暮光閃閃的哥哥及嫂嫂統領著。
你難以下定決心,所以你打算從距離比較近的珍奇找起。
你再一次的來到了旋轉木馬精品店,你推開門走了進去看見珍奇正在整理服裝的擺設。
「嗨,悠悠,親愛的,你來的正好!」珍奇聽到門上鈴鐺的聲音而轉頭過來,「我正想讓你來試試衣服呢!」珍奇用魔法將你的鞍包及圍巾放到了一旁,接著再把你拉進了旁邊的屏風後面。
「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珍奇拿了一套尚未完成的禮服幫你穿上。
「我是想來找你一起去坎特拉城的。」你順著珍奇幫你把禮服穿好,你記得這是珍奇以你為主軸設計的。
「你怎麼突然想去坎特拉城呢?」珍奇幫你把禮服穿好後在一旁做些修改。
「我在找的書,其中有一本在坎特拉城。」你把翅膀展開搧了幾下,確保禮服不會妨礙到翅膀作用。
「噢,我希望你不是現在就要出發。」珍奇用魔法飄來幾顆小小的紫寶石來點綴禮服,「我預計下週才會去坎特拉城的分店看看情況,而且我這兒還有一件西裝得盡快完成。」珍奇在你身旁繞著圈子檢查著禮服。
「沒關係,我還是不要打擾你工作好了,或許我能請暮暮她們帶我去水晶帝國。」你看著珍奇在你身邊繞著。
「悠悠,親愛的,如果你不急的話,等到下週我把事情處理完之後,在帶你去坎特拉城逛逛好嗎?」珍奇推來一面穿衣鏡。
你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身穿著一件黑底水藍花紋的短禮服,紫水晶圍在脖子周圍,翅膀收放的身側用薄紗代替布匹,既不會妨礙飛行同時也不失華麗,禮服裙襬半遮著你的尾巴。
「還喜歡嗎?」珍奇問道。
「何止喜歡,我都不想脫下來了!」你有些誇張的說著。
「那你就穿著吧。」珍奇掩著嘴笑著說道。
「可是,這很貴吧!」你訝異的看向珍奇,「你知道我沒什麼錢的。」你有些尷尬的說道。
「噢,親愛的,只要你能穿著它幫我宣傳宣傳就是最棒的回饋了。」珍奇笑著說道。
「真的!不過還是先放在你這吧,等我需要穿到的時候再來找你拿。」你開心的說道。
「嗯,好吧。」珍奇開始幫你把禮服脫下來。
「謝謝,珍奇,那麼我就先去找暮暮她們囉!」你把禮服脫下來後說道。
「你確定不留下來吃個晚餐?」珍奇將禮服穿到一具馬體模型上。
「不了,下午在碧琪那裡吃了一個雙層蛋糕,現在還有點撐著呢。」你揉著腹部說道。
「這樣啊,那麼路上小心,再見。」珍奇走到你身旁幫你把鞍包及圍巾飄了過來。
「謝謝,再見。」你說完便離開了旋轉木馬精品店。
你邊朝著友誼城堡走去邊思考著,當你走到友誼城堡前方不遠處時,你突然感到身子一沉,你驚訝的回頭一看,一隻貓頭鷹正站在你的背上歪著頭看著你。
「“夜”!」你喊道,貓頭鷹依然歪著頭對著你“呼”的叫了一聲,「等等,你不是“夜”。」你仔細一看卻發現牠的毛色並不是灰黑色而是一般的棕色。
貓頭鷹又對著你叫了兩聲後便朝友誼城堡飛去,接著停在靠近大門的窗戶上看著你。
你疑惑的看了牠一會兒便繼續走向友誼城堡,當你走到大門前的時候貓頭鷹便從窗戶飛進了城堡裡,正當你要舉蹄敲門時你聽到門鎖被打開了的聲音,你用舉到一半的蹄子把門推開,貓頭鷹正飛在你前方不遠處。
你走進城堡後順蹄把門關上,只見貓頭鷹在你把門關好後便熟練的將門鎖鎖上,接著飛到你前方叫了兩聲似乎是要你跟著牠。
貓頭鷹飛在你的前方,速度不快也不慢,剛好讓你能夠用正常的走路速度跟著牠。
貓頭鷹最終把你帶到了暮光閃閃的寢室,你一臉狐疑的看著牠,而牠則飛到你的頭上叫了兩聲,同時用一隻翅膀指了指房門。
你走向前敲了敲房門,「請進!」暮光閃閃的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
你聞聲開門,暮光閃閃正側躺在一張沙發上看著書,貓頭鷹立刻飛到了暮光閃閃的身旁。
「歡迎回家,奧羅威斯(Owlowiscious)。」暮光閃閃對著貓頭鷹說道,聲音裡帶點喜悅,奧羅威斯用翅膀指著你對著暮光閃閃“呼”的叫了一聲,暮光閃閃便順著奧羅威斯的翅膀看了過來。
「晚上好,暮暮。」你站在房間門口顯得有些尷尬。
「晚上好,悠悠,介紹一下,牠叫作“奧羅威斯”,是我的第二助理。」暮光閃閃坐了起來,「進來坐吧。」暮光閃閃說道。
你躡蹄躡腳的走進暮光閃閃的房間裡,接著小心翼翼的坐在暮光閃閃前方的地板上,暮光閃閃被你的動作惹得想笑,不過忍著沒笑出來。
「別那麼拘束,悠悠,這張沙發可以坐的下兩匹馬。」暮光閃閃用蹄子拍了拍沙發。
你挪動身子坐到暮光閃閃的旁邊,「痾……暮暮,你不會突然把我抓去研究吧!」你看著前方戰戰兢兢的說道。
暮光閃閃“噗哧”的笑了出來,「所以,你從剛剛就一直在擔心我早上說過的那些話!」你點了點頭,「悠悠,朋友是互相尊重的,只要沒有得到你的同意,我是不會做出那些事的。」暮光閃閃把身體靠到了你的身上,「抱歉,我昨天晚上給你的映象那麼差,畢竟我每次遇上黑魔法總不是什麼好事,所以對黑魔法有些……好吧!非常敏感,只希望你不會成為我需要面對的下一個,這樣我們才能一直保有這份友誼,即使你是一名重生者。」暮光閃閃的聲音帶有一絲歉意及疲憊。
你做了一個深呼吸放鬆自己的心情,「暮暮,你能陪我去水晶帝國嗎?噢,當然還有星光跟斯派克。」你放鬆下來後問道,然而過了一會都不聞暮光閃閃的回應,於是你轉頭發現暮光閃閃靠在你的身上睡著了。
叩叩!兩聲輕輕的敲門聲吸引了你的注意,星光熠熠、斯派克及奧羅威斯都站在房間門口看著你們,你訝異自己沒注意到奧羅威斯是何時離開的。
「悠悠,恐怕你得先告訴我們,你正在收集的那些書有沒有危險性,以及你為什麼要收集,這樣我們才知道要怎麼幫你!」星光熠熠走進房間把暮光閃閃輕輕的放到床上並將棉被蓋好。
「嗯,好的。」你說道。
「現在有點晚了,有事明天在說吧!」星光熠熠打了一聲哈欠。
你點了點頭後跟著星光熠熠離開了暮光閃閃的寢室,你向星光熠熠道過晚安後便走回了昨天的客房。


創作回應

Dystopia魔王
我好喜歡看Pinkie打破第四面牆~
2018-03-24 22:39: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