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LP短篇】遺落篇章

亂世白狐 | 2017-07-28 23:45:26 | 巴幣 0 | 人氣 105


____皎潔的月亮高掛在夜空上,照亮著前方的森林小徑,我漫步的走著,享受著露娜公主的月光浴,微風輕撫著我的鬃毛,在夏夜裡帶來了點涼爽。
我朝著森林裡走去,固然我明白這是件有勇無謀的行為,或許我會遇上蠍尾獅或是木精狼,或是更危險的生物,但我依然忍不住的向著森林一步一步的走去。
柔和的月光照進森林裡,即使不用照明術也足夠明亮,況且我也不想暴露自己。
我豎起雙耳捕捉四周的聲音,一陣一陣微小的蹄聲從左前方傳來,我好奇沿著聲音來源悄悄走去。
最後走到了一座小池塘邊,邊上一匹桃紅色毛皮、橘黃色鬃毛跟尾巴的陸馬獨自跳著舞,環著池邊時而小跳時而旋轉,我目不轉睛的看著,看的渾然忘我。
接著她往池塘的方向奮力一跳,同時身上纏繞過一陣綠色火焰,我不禁閉上了眼。
再次睜開眼時原先的陸馬成了天馬,在池塘正中央直直向上飛去,飛過樹梢不久,她便收起雙翼,在空中短暫停留後開始下墜。
我有點擔心的從樹叢裡走了出來,正想著要不要施法接住她,就在離池面不到10公尺時,她轉了身,四腳向著池面雙翼同時振了兩下,接著又被綠色火焰纏繞而過,翅膀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頭上的角。
她就這樣安安穩穩站在池面的月亮倒影上,頭上的角散發著綠色光芒,而她的雙眼緊閉,似乎享受著這一切。
我下意識的朝她走了幾步,蹄子踏在草地上的細微聲響在夜晚清晰易聞,她的耳朵甩了兩下後朝我的方向看了過來,而我早已走到了池邊。
我與她對望了幾秒後,她驚呼了一聲“噫!”便忘了維持法術而掉進池裡,池面掀起了幾道不大的漣漪,她變回了幻形靈的模樣,而她的外皮顏色與她的小馬幻形一致。
池子不深,即使我走到她身旁(池塘中心),池面也只有我的膝蓋高度。
“抱歉!我不是故意嚇妳的,只是我看的太入迷了。”我解釋道,並且伸出蹄子拉她一把。
“唔!沒關係,我自己也沒注意到。”她的頭些微的低了下去。
“喔!我叫做…”當我正要自我介紹時,忽然感到後頸一陣巨痛,我便失去了意識。



※黑水晶正在努力撰寫中,雖然感覺沒有任何人在等,但還是來個生存報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