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LP互動小說整合文】自由冒險

亂世白狐 | 2018-01-07 10:02:32 | 巴幣 0 | 人氣 199



『嘿,孩子,你在這啊!』
在伸蹄不見馬蹄的黑暗之中,你聽到了一個聲音,你想出聲回應卻發現自己連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甚至連動都不能動。
『別擔心,大家起初都是這個樣子的,過一陣子就會適應的。』
你感覺你皺著眉頭。
『喔!好吧!看來你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對吧!』
你想不到任何可以表達你現在想法的辦法。
『不不不,你只需要用“想”的就行了,畢竟你現在只是個靈魂而已。』
聽到這裡你滿是驚恐的想否定這個事實。
『孩子,冷靜點,這是不爭的事實。』
你驚慌著,不想在繼續聽下去。
『好吧,若這是你所希望的話。』
寂靜籠罩著你,黑暗籠罩著你,恐懼籠罩著你。
你回想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徒勞無功,你無法回想起那個聲音呼喚你之前的任何記憶。
無法移動的你只能被困在這寂靜的黑暗中。
你開始有些後悔要“它”安靜,但你又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惡夢。
『咳咳,看來你冷靜些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你,卻也讓你感到些許安心。
『其實呢,孩子,我希望你能幫我做一件事。』
你靜靜的聽著。
『我要讓你回到現實幫我找齊七本書,你願意嗎?』
聽到能夠重生,你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哇哦!別太激動!很高興你能答應,但是重生必須要有個形體才行,所以我來幫你弄一個吧!那麼你希望你是個男孩還是女孩呢?再來你想要成為哪個種族呢?給你些時間考慮一下吧,介於你現在什麼都不能做,我就來說明一下重生後的注意事項吧。』
如“它”所說,你除了認真考慮性別跟種族外,真的什麼都做不了。
『首先,你的主線任務是幫我找到散落在小馬國各地的七本書,可惜的是我沒有它們的確切位置,不過,只要找完七本書之後你就能好好的過你的第二馬生了。』
你感覺到你誤上了賊船。
『別擔心,我會給你一條項鏈,只要你附近有我需要的書的時候,它便會提醒你。』
你依舊覺得你被坑了。
『好吧!好吧,敞若你真的找不到任何一本我要的書,你依然可以享受重生後的生活。』
你開始幻想重生後的美好生活。
『咳,孩子,我話還沒說完啊!』
你停止你的幻想繼續聽著“它”說下去。
『最重要的一點,不管你是否完成我所託付的任務,只要你失去生命的話,那麼故事也就跟著結束了,所以不管爾後遇到任何問題,還請三思而後行。』
你對此表示同意。
『啊,容我在補充一些事情,那條項鏈還有個通訊的功能,在你重生之後,若有問題想問我的話,就將你的蹄子放在項鏈上,然後把想問的問題用“想”的就可以了。』
你記住了項鏈的使用方式,但你發現你壓根不知道“它”的名字,所以感到困惑。
『嗯…說的也是,那麼姑且稱我“黑帝斯”吧!而且沒名字的困擾你也是一樣的呢!』
你這才驚覺黑帝斯說的沒錯!
『孩子,暫且還不需要著急,等你的形體完成後再來考慮也不遲。』
你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出發了。
『看來你已經準備好了,那麼祝你旅途愉快囉!』
黑暗的中心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光點,在黑帝斯說完話的同時迅速擴大將你包圍了起來,接著你便感到一股濃濃的睡意。

DAY-1

你慢慢睜開眼,刺眼的陽光使你眯著雙眼,你舉起蹄子遮著太陽,使雙眼慢慢適應光線。
雙眼適應光線後你便開始觀察你的周遭。
你發現你正趴在一棵大樹下,大樹的左側有一座湖泊,右側則有一條道路。
你走到湖泊旁邊好讓湖面映照你的樣貌,你擁有暗紫色的皮膚、暗紅色帶有一條鮮紅色的鬃毛及水藍色的眼眸,胸前掛著一條鑲有黑色珍珠的銀色項鏈。
你的嘴巴露出兩顆尖尖的小虎牙,背上有著一對象徵夜翼的蝙蝠形翅膀,你展開翅膀搧了兩下。
你稍稍轉個身讓湖面倒映你的側腰,上頭有個放大鏡及指南針的可愛標誌。
看著你自己的可愛標誌時,你的心裡忽然浮現了一個名字。
「悠悠探尋…」你念出了在你心裡浮現出來的名字,而你的聲音是個帶點稚氣的女聲。
你回過頭看了大樹,在你剛剛趴著的位置旁有個鞍包,鞍包上有個與你的可愛標誌相同的鈕扣。
你走過去檢查鞍包,裡面有著一瓶水、一條包裝好的蜂蜜蛋糕及裝有十枚金幣的袋子。
你覺得你該找個時間謝謝黑帝斯為你準備的這些東西。
你弓起背部拉了個筋,翅膀順著背部向上伸展,接著搧起翅膀試著飛行。
起初抓不太到平衡,飛的像是溺水般奇妙姿勢,而在摔了幾次後便抓到了飛行的訣竅。
你繞著大樹飛了三圈後心滿意足的走回湖邊,將摔髒的地方稍作清洗後回到了鞍包旁,做好踏上旅途的心裡準備。
你背上鞍包後沿著大樹右側的道路慢慢走著,感受馬蹄踩在小石子路上的真實感,偶爾展開翅膀享受著被風輕撫的舒適感。
道路的盡頭是一個三叉路口,而路口旁插著路標。
你認為既然是要找書,那麼到鎮上一定能找到,於是你便往左方的道路上走去。
你帶著愉快的心情,踏著輕快的步伐,轉眼間就走到了小馬鎮鎮口。
你訝異的停下了腳步,你看到鎮裡的每棟建築都掛滿了五彩繽紛的裝飾,而每匹小馬都忙著把鎮子裝飾的更漂亮。
「第一次來到小馬鎮蛤!」在你看的目瞪口呆時,一個帶有鄉村口音的聲音從你身後傳來。
你回過頭一看,一匹頭帶牛仔帽的橙色小馬正拖著一輛餐車朝你走來。
「喔!是的!」你回答道。
「那你還真是選了個好時機勒。」橙色小馬走到你身旁盯著你看了一會兒,接著伸出右蹄說道「咱蘋果嘉兒,打小就住在鎮子旁的蘋果園裡。」
「你好,我叫悠悠探尋。」你也伸出右蹄握到蘋果嘉兒的右蹄上,接著你感到右蹄強烈的上下晃動著,即使蘋果嘉兒的右蹄已經收回去了,你的右蹄依然在空中晃著。
你用左蹄壓住在空中晃動的右蹄,邊搧著翅膀使自己保持平衡。
「在白天行動的夜翼不多見吶,來吧甜心,我帶你去鎮子裡認識認識勒。」蘋果嘉兒說完便往鎮子裡走去了。
你轉頭跟了上去,你走在蘋果嘉兒旁邊,看上去你的身形要比一匹成年雌駒略小一些。
即便蘋果嘉兒身後拖著一輛沈重的餐車,走路的速度依然讓你跟的有些辛苦,你索性直接搧起翅膀飛在蘋果嘉兒的身旁。
蘋果嘉兒帶著你在小馬鎮上逛了一圈,最後來到了友誼城堡的前方,接著找了個空地便把餐車停妥。
你觀望了四周,除了蘋果嘉兒以外,還有許多商家也拉著商車來這擺著。
「好勒,鎮子就這麼大勒。」蘋果嘉兒走回你身旁說道「說起來還沒問你來鎮子上做啥的吶?」
「我是來找書的。」你回答道「但我不太清楚具體要找怎麼樣的書。」你應該找個時間向黑帝斯問個清楚。
「嗯,那只能到友誼城堡裡的圖書室裡逛逛勒,鎮子裡就只有那兒最多書了。」蘋果嘉兒說道。
「哦哦哦!那可不行!」一匹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粉紅色小馬插到你跟蘋果嘉兒的中間喊道。
「為啥不行吶?碧琪派。」蘋果嘉兒皺著眉頭問道。
「因為我等等要去幫星光佈置城堡,你懂的,我們得在暮暮跟斯派克晚上從坎特拉回來前完成,而且這也是星光要給大家的一個驚喜,所~以!晚上到來之前誰都不能進去!」碧琪派說完便朝城堡蹦了過去一邊回頭一邊揮著蹄子說「晚上見,阿嘉、悠悠!」蘋果嘉兒跟你也朝碧琪派揮了揮蹄。
你忽然意識到一件事,接著轉頭問蘋果嘉兒「我剛剛有跟她說我的名字嗎?」
「別在意,碧琪總是令馬摸不著頭緒。」蘋果嘉兒聳著肩。
「說到佈置,阿嘉,親愛的,你不會打算把你的餐車就這樣擺著,一點都不裝飾吧!」一匹紫色鬃毛的白色獨角馬站在蘋果嘉兒的餐車前說道。
「珍奇,那不過就是個掙錢的工具嘛,要那麼華麗做啥吶?」蘋果嘉兒回道。
「阿嘉,我知道你比起外表更看重功能,但今天可是暖心節啊,加些小裝飾礙不到你的。」珍奇走了過來,身邊還漂浮著一小箱的裝飾品。
「來,這裡有些小裝飾是給你的。」珍奇說完便把裝飾品放到蘋果嘉兒的前方。
「今兒就聽你的吧。」蘋果嘉兒雖然不是很情願但還是接受了。
「阿嘉,你身旁這位是?」珍奇注意到了你的存在。
「我叫悠悠探尋,你好。」你對著珍奇伸出右蹄。
「你好,我是珍奇。」珍奇優雅的握著你的右蹄。
跟蘋果嘉兒不同,力道及次數都拿捏得很好,散發著上流社會氣息。
「嗯,你不覺得犯睏嗎?悠悠,親愛的。」珍奇問道。
「完全不會。」你搖頭回答道。
珍奇開始繞著你、打量著你,甚至伸蹄搓了搓你的項鏈,似乎想到了些什麼。
「悠悠,親愛的,等會你有什麼事情嗎?」珍奇停了下來後問道,眼裡似乎閃著光芒。
「原本我是要…」你剛開口不久,突然一匹帶著彩虹尾翼的藍色身影降落到你們的面前。
「阿嘉、珍奇,你們有沒有看到柔柔?」藍色小馬著急的問道。
「雲寶黛西,你的禮貌到哪去了!」珍奇說道。
「放鬆點,雲寶,我們還沒看到柔柔吶!」蘋果嘉兒說道。
「就是,再說了,有什麼事會讓你如此著急呢?」珍奇接著說道。
「天氣!」雲寶黛西伸蹄指了指天空,你們一同往天空看去。
「天氣晴朗有問題嗎?」你問道。
「這可真是個大問題呢!」珍奇搶在雲寶黛西之前先說道「今晚是要降雪的吧!」珍奇補充道。
「對!雖然已經有派一隊天馬去取雲了,但是他們好像迷路了,所以我要去找他們,而我不在的期間需要柔柔幫我看著這裡的天氣。」雲寶著急的說著。
「說來今兒還真沒看到柔柔勒,要不去她的小屋看看她的情況吶?」蘋果嘉兒說道。
雲寶黛西忽然轉頭看著你便開口說「你…方向感好嗎?」
「我叫悠悠探尋,方向感應該還可以。」你對著雲寶黛西說道。
「那你可以幫我…」
「等等黛西!」
雲寶黛西才說到一半就被珍奇出聲打斷。
「你不會想讓我們的客馬去帶天氣隊回來吧!」珍奇說道。
「是吶,雲寶。」蘋果嘉兒同意珍奇的說法。
「不然請悠悠去找柔柔啊!」雲寶黛西喊著。
「痾…」你想插話卻插不進去。
「凡事都有先後順序的,況且悠悠還得跟我去做件晚上穿的衣服才行。」珍奇繼續說道。
「給咱稍等一下,論先後也是咱在前的吶!」蘋果嘉兒反盯著珍奇。
你展開翅膀躍上空中,對著眼前爭執不休的三匹小馬喊了一句「停下!」
效果超群,不僅讓眼前的三匹小馬驚恐的看著你,也引來周遭的過路馬們的目光。
你有些尷尬的回到地面上,故作一本正經的看著他們三匹馬說道「我很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但是我想幫誰也該是我自己決定的。」三匹馬聽到皆低下了頭且沈默不語。
「真是抱歉啊,悠悠,我總是靈感一來就忘了他馬的感受了呢。」最先開口的是珍奇。
「咱也抱歉,咱也有點熱心過頭了些吶。」蘋果嘉兒用右蹄壓住牛仔帽說著。
「我…痾…抱歉。」雲寶黛西搔著後腦說道。
「那…你決定如何呢?」珍奇問道。
「嗯,雖然有點對不起你們的好意,但我決定幫你們去找柔柔。」你說道。
「太好了,那就交給你了。」雲寶黛西說完便在你反應過來前就衝上了天空。
「好啦,那我也先告辭啦,我得趁著靈感還沒消退之前趕回店里了。」珍奇轉身離開的同時又回頭說道「悠悠,親愛的,過幾天再來我的店里坐坐吧!」珍奇說完對著你揮了揮蹄。
「好勒,那咱也…」蘋果嘉兒起身回頭看著自己的餐車,又看回自己身前的小飾品「做點這啥的…」
接著你起身正要邁開步伐時,你才意識到你不曉得要上哪找柔柔,於是便走向蘋果嘉兒。
「怎勒?」蘋果嘉兒看到你走過來便開口問道。
「實際上,我不知道柔柔住哪。」你回答道。
「唉呀,是吶!都忘了給你介紹介紹啦!柔柔跟雲寶一樣是匹天馬,她家還得先出鎮子往艾爾佛森林方向走去,在森林前方有座小橋的屋子便是。」蘋果嘉兒熱心不減的說著「還有她有些怕生,你可得注意些吶。」
「好的,我會注意的。」你謝過蘋果嘉兒後便往來的方向回去。
你一出鎮子便展開翅膀朝著艾爾佛森林的方向飛去,直到一棟前方有座小橋的屋子出現在眼前才停下。
你停在小橋前方,感到小橋周圍有許多視線在盯著你,你仔細觀察了一下,全都是容易受到驚嚇的小動物,你以不驚動牠們的步伐走過小橋。
到了門前,你聽到屋子裡傳來些許的交談聲,由於聲音不大,所以聽不清楚內容。
你伸蹄敲了敲門,交談聲頓時停了下來,幾秒後門打開了一條小縫,然而卻沒看到任何小馬。
你突然聽到下方傳來連續的跺腳聲,於是你便往下看去,一隻白色兔子正用兩隻前爪環胸的盯著你。
「痾…嗨…」你不知所措的打了個招呼,牠依然維持著同樣的姿勢「請問…柔柔在家嗎?」你開口問道,牠歪了一下頭後便往屋內跑去,同時門也被關上了。
「喔!找我的!謝謝了,安吉爾。」一個甜美的聲音從屋內傳來,接著一聲鐵鍊從門上拿了下來的聲音後,門又再一次的打了開來。
「喔,嗯,有什麼我能為你效勞的嗎?」黃色天馬微低著頭看著你,左前蹄時不時的摩擦著右前蹄。
「你好,我叫悠悠探尋。」你禮貌性的伸出了右蹄。
「你…你好,我是…柔柔。」柔柔縮了縮身子,剛剛名叫安吉爾的白色兔子跳到了柔柔前方,以剛才相同的姿勢瞪著你。
「痾…抱歉嚇到了你。」你收回右蹄。
「沒…沒事,只是…你不會吃小馬吧?」柔柔如此說道。
你語塞,就連安吉爾也一臉訝異的抬頭看向柔柔。
「不!不會…應該吧…」其實你也不是很肯定。
「喔,抱歉,所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柔柔再一次問道。
「實際上是你的朋友們請我來找你的。」你說道。
柔柔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把雲寶黛西跟天氣隊的事情說給了柔柔聽。
「喔,天吶,但願我還能趕得上。」柔柔說著看向旁邊的時鐘,你也一同看去,時間指示在八時三刻鐘的位置。
「安吉爾能把鳥笛拿給我嗎?」柔柔說完,只見安吉爾利索的爬上一旁的架子上,不一會的就帶著一支笛子回來。
「嗯…」柔柔接過笛子後似乎在猶豫著什麼事情。
「怎麼了?」你不解的問道。
「我是想問…你跟那匹獨角馬有什麼關係?」柔柔側過身用蹄子指了指在沙發上熟睡的獨角雄駒。
方才一直把焦點放在眼前的黃色天馬上,直到現在才注意到屋裡還有另外一匹馬,旁邊還有一根木杖上站著一隻灰黑色的貓頭鷹。
你仔細端詳了一下,那匹雄駒有著白色的皮膚,黑色帶有一橙一紫的鬃毛,可愛標誌則被棉被蓋住而看不到,起胸前掛著一條款式跟你相同的項鏈,不同的是,你的是銀鍊,他的卻是金鍊。
「我不認識他。」你如實回答。
「喔,好的,抱歉我想多了。」柔柔說著走出了門外,接著回頭對著安吉爾說「安吉爾,就麻煩你看家囉。」安吉爾揮了揮前爪便把門關上了。
回小馬鎮的路上,柔柔跟你聊了一下剛剛那匹雄駒的事。
那匹雄駒的名字叫作“白色極光”,天賦是魔法,但不是正統的那種,所以都是在夜間行動,早上八時到午後十六時這區間左右則是他的睡眠時間。
還有剛剛看到的灰黑色貓頭鷹“夜”則是他的助理,在你敲門前柔柔正在跟牠聊著天。
到了小馬鎮之後,你便幫柔柔及她的鳥兒朋友一同把四散的烏雲聚在一塊。
直到中午左右,雲寶黛西帶著天氣隊回到了小馬鎮後,你和柔柔才到蘋果嘉兒的餐車吃午餐。
你跟蘋果嘉兒買了幾個蘋果食品,花了五枚金幣。
而你也把蜂蜜蛋糕拿出與他們分享,你把蜂蜜蛋糕分成了五份,你自己一份,柔柔、蘋果嘉兒跟雲寶黛西,最後一份則是留給珍奇的。
吃完午餐後,雲寶黛西跟柔柔去幫天氣隊準備降雪的最後準備,蘋果嘉兒依舊顧著餐車,你則花了點時間把蜂蜜蛋糕送去給珍奇。
你到了旋轉木馬精品店後,看到珍奇正專注的擺弄著馬體模型,你不想打擾珍奇,所以把蜂蜜蛋糕跟一張紙條放在門旁的桌子上便離開了。
你回去找雲寶黛西跟柔柔時,正巧要開始降雪,他們便教你降雪的技巧。
你們開心的完成了最後一項工作,回到了地面後,珍奇給你圍上了一條與你雙眼相同顏色的圍巾,說是蛋糕的回禮。
太陽接近山巒,在過不久晚上的驚喜派對就要開始了。
此時柔柔說要回去看一下睡在她家的客馬的情況。
你覺得書的情報比較重要,於是便跟著柔柔一同離開了派對場地。
柔柔雖然是匹天馬,但卻比較喜歡待在地上用走的。
你跟在柔柔身旁,聽著黃色天馬哼著小調。
你不打算打擾柔柔的興致,你輕輕搧著翅膀讓你能夠空出前蹄,接著你將前蹄放在胸前的項鏈上。
你看著柔柔不禁在心裡想到〔黃色天馬姐姐好可愛,雖然同為女孩子,但是我們可能很適合。〕
『孩子,我不清楚你現在的感情是否是正確的,畢竟你才剛回到現實不到一天。』黑帝斯的聲音直接傳入你的腦海裡『敞若有機會跟她多相處幾天,而那種感覺不會散去的話,那你們應該就很適合吧。』
柔柔的聲音突然停了下來,用好奇的眼神與你四目相交。
你立刻停止與黑帝斯對話,雖然你還有很多事情想問,但還是另外找時間吧。
你降落下來跟柔柔一起徒步走著,接著試著哼起剛剛柔柔哼的小調,但你並沒有記住旋律,所以時常走音。
柔柔聽著掩嘴笑了一會,接著在你哼不下去的時候,又再一次哼了起來。
由於現在正在降雪,你感到你的翅膀有些顫抖,雖然有珍奇給你的圍巾,卻無法對翅膀保暖。
你跟著柔柔一起開心的哼著小調,沒有留意到路上薄冰而踩了上去,結果蹄子一滑你便往柔柔的身上倒了過去。
雖然你反應過來並且站穩了蹄子,但是身子卻還是靠到了受到驚嚇而展開翅膀的黃色天馬的側身。
「天吶!你沒事吧!悠悠。」柔柔關心道。
「嗯,我沒事。」你向另一側跨了一小步後甩了一下身子。
忽然你感到有東西蓋住了你的背,你轉頭看了一眼,黃色天馬展開的翅膀只收回了一邊。
「都抖成這樣了還說沒事,你的翅膀可不像天馬有可以保暖的羽毛。」柔柔有些強硬的說著。
「謝謝!」你覺得你現在滿臉通紅,但由於膚色的關係看不出來。
你們就這樣邊走邊哼著小調直到柔柔的家門前。
房子裡燈火通明,證明白色極光起床了而且還沒離開。
柔柔前去開門,門一開便有一股花茶的茶香飄了出來。
「歡迎回家,柔柔小姐。」一個開朗的男聲傳來「抱歉,我擅自用了妳的茶壺。」你走進門看見白色極光正在茶几旁,面帶笑容的把花茶倒入兩個茶杯裡。
「喔,沒關係的。」柔柔走到一旁稍稍抖了一下,把身上的些許積雪抖落,安吉爾隨即帶著一條毛巾跳了過來。
由於半路開始就由柔柔幫你遮雪的緣故,你身上基本沒有積雪,你直接朝白色極光走了過去。
白色極光在看到你的瞬間露出一副訝異的表情,接著轉為沉思,最後又轉為一開始的那副微笑。
「唉呀!我沒注意到柔柔還帶了位朋友回來呢,這位可愛的夜翼小姐該如何稱呼呢?」白色極光給你的感覺跟珍奇有些相似。
「我叫悠悠探尋,你好。」你禮貌性的伸出右蹄。
「白色極光,請多指教。」白色極光並沒有跟你握蹄,反而低頭行了個禮。
「我知道,早些時候我就見過你了,在你睡覺的時候。」你收回右蹄說道。
「抱歉,悠悠在你睡著後不久便來過一次了。」柔柔從廚房多拿了一組茶杯出來。
「這樣啊!」白色極光幫柔柔把茶杯倒滿了花茶。
你們三個圍著茶几坐了下來,你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淡淡的矢車菊花香帶點蜂蜜的甜味在你嘴裡化開。
「真好喝!」你說道,柔柔在一旁點頭附和。
「你們喜歡就好。」白色極光說著「那麼,我想我也該做個完整的自我介紹來解除悠悠小姐心中的疑惑了。」
「喔!那我在這會不會妨礙到你們?」柔柔問道。
「不會的,柔柔小姐。」白色極光回答道,接著抿了一口茶接著說「如你所知我是個夜行者,在夜晚工作的小馬,這隻貓頭鷹叫作“夜”,是我的工作夥伴。」他指了指站在他頭上的灰黑色貓頭鷹「至於我的天賦是魔法…死靈魔法。」他頓了一下看著你跟柔柔的反應。
你沒什麼反應,因為你自身並不是很了解魔法,但是柔柔則倒吸了一口氣,身子也微微向後傾。
「但…那是禁忌的黑魔法之一啊!」柔柔的聲音顫抖著。
「是的,但除非必要,我是不會輕易使用的。」白色極光繼續說著「也是因為我的魔法,所以黑帝斯才會請我幫他工作。」
「什麼工作?找書嗎?」你好奇的問道。
「不不不,找書是老闆給你的任務,而我則無法干預你的任務,但是稍稍給點協助是沒問題的。」白色極光說著「至於我的工作內容則是“幫助在世上漂泊迷惘的靈魂回到它該回歸之處的引渡者”。」
「所以…你沒有被黑魔法侵蝕?」柔柔小小聲的問道。
「也不盡然,至少現在還沒有。」白色極光說道。
「那…那七本書是什麼樣的書?」你問。
只見白色極光皺起眉頭說道「老闆沒有跟你說過?很不巧,我也沒聽老闆提起過,只有要求我不要接近書。」邊說邊指著他自己的項鏈。
屋外傳來一陣煙花綻放的聲響,宣告暖心派對的開始。
「喔,聽起來是派對開始了呢。」柔柔看了看時間說道「我該回去找我的朋友們了。」
「那麼我也該離開了。」白色極光走去整理他的行囊。
「等等,最後一個問題,小馬鎮上有我要找的書嗎?」你飛到白色極光的旁邊問道。
「就我所知道的,確實有一本,但不在友誼城堡裡。」白色極光邊整理邊說道。
你們三個走出了房子後,白色極光對著你們道別後便消失在一陣光芒之中。
你跟柔柔則回到小馬鎮參加暖心派對。
柔柔帶你去認識了一直關在城堡裡的星光熠熠與剛從坎特拉城趕回來的暮光閃閃及其助理小龍斯派克。
就在你開心的介紹完自己後,你突然被一大團的彩帶、彩紙給襲擊了,你嚇得衝到天花板上用尾巴纏住一根橫樑吊掛著。
你看到你剛剛所站的位置後方有著一具派對大炮,然而卻沒看到使用者。
你感到有誰在拍你的背,於是轉頭一看,一匹粉紅色的陸馬也同你吊掛著,臉上帶著無比燦爛的笑容,你記得她叫作碧琪派。
「祝你初來乍到及暖心節快樂!」碧琪派遞了一個禮物盒給你後,便跳了下去。
接著你們過了一段非常開心的派對時光,轉眼間就到了派對尾聲。
你今天已經精疲力盡了,但你發現你沒有能夠安穩睡覺的地方,而你的新朋友們個個都歡迎你到他們家睡個一晚。
你選擇到柔柔家借宿一晚,黃色天馬面帶微笑的歡迎你。
在派對解散後,你跟柔柔還有拉著餐車的蘋果嘉兒一同往鎮子外頭走。
然而在半路上你就敵不過睡意,走著走著便往黃色天馬的身上靠了過去並且深深的睡著了。


此小說在巴哈姆特哈拉板連載中
由於此處是整合文,所以有稍微做些小修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