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影》例休修法+功德說!綠憂賴清德成票房毒藥

—— | 2017-12-04 20:33:35 | 巴幣 10 | 人氣 153

被稱為戰鬥院長的賴清德最近因為「功德說」被罵翻,加上力拚例休修法,不但民團婦女新知表態以後都不投民進黨,連前學運領袖陳為廷也在臉書砲轟賴揆,說民進黨為了修法成了一言堂。

賴清德10月13日先說消防員捕蜂捉蛇是「做功德」遭到抗議,11月初新版例休勞團不挺,自家立委也有雜音,連曾參與318學運的青年都出來嗆聲,綠委坦言例休修法對賴揆聲望確實有影響。

同一時間學運領袖陳為廷也在臉書砲轟賴清德上媒體反覆跳針,講一堆功德瞎話,號召網友禮拜一到立院抗議新版勞基法。長期與民進黨友好的婦女新知基金會也在臉書對民進黨喊話,說「這輩子不投你了」。

綠營議員新北板橋拚初選,如今除了單打獨鬥,還有市長角逐者和議員候選人相互拉抬,但看板卻沒有候選人和賴揆合照。賴清德是輔選母雞還是票房毒藥,明年初選後就能見真章。

影》例休修法+功德說!綠憂賴清德成票房毒藥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