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市長電話投票柯P竟慘輸高嘉瑜 網友:快笑死!

—— | 2017-12-03 13:16:00 | 巴幣 2 | 人氣 156

近日,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主持的《政經看民視》做了電話投票,2018台北市長想投誰?台北市長柯文哲竟慘輸民進黨籍北市議員高嘉瑜,網友對此直言:柯會輸高?我快笑死了!

該投票結果,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獲得58.02%的得票率;第二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得票率18.36%;柯文哲倒數第二,僅得15.14%的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敬陪末座,為8.48%。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在臉書坦言:「民調能信嗎?柯文哲慘敗,看不到車尾燈。」有網友更笑說:「高嘉瑜對上柯文哲,根本是小蝦米碰上大鯨魚。」

六年九班的高嘉瑜曾任前立委羅文嘉的助理,也出任過「任務型國代」,學生時期則曾擔任台大學生會長。

台北市長電話投票柯P竟慘輸高嘉瑜 網友:快笑死!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