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ESV】秋刀魚的艾琳族隨從們 V1.3.3e|10.04

砲灰の秋刀魚 | 2017-10-04 15:08:02 | 巴幣 18 | 人氣 1740

秋刀魚的艾琳族隨從們
SRX Followers - Elin Race Pack

<傳奇版(Legendary Edition
下載網址︴載點(Loverslab)
前置檔案︴
Tera Elin Race(以及其前置檔案)
<特別版(Special Edition(不適用)

說明|
這是不包含在整合版本中的(畢竟這些內容應該是不能放上 N 網的)。

之前寫隨從製作教學文的產物之一,主要是講解怎麼製作 Elin 種族的非獨立隨從。
不過文章已經被巴哈吃掉了,也不打算再寫一篇出來了。
(明明是某兔肉想學做隨從的,結果到文章死掉前連個影子都沒生出來...)

現在上傳至 L 網中,也開始增加更多的角色進去,因該也會比照整合版本的更新模式吧。
身形的部分,FOMOD 中有提供 CBBE 與 UNP 共四種選擇,安裝時再多注意要選擇哪一項了。

招募地點|(在任務日誌雜項中能夠啟用追蹤標記)
眨眼雪鼠旅店,獨孤城
成就學舍,冬駐城

創作回應

凜汐★
雖然文章被吃掉後才找到這裡來,還是想問問關於製作非獨立elin隨從的大概方向,目前只能拿來設成自己的種族,卻無法叫出elin NPC 來改成自己的隨從 (´−`) ンー
2019-04-25 12:32:11
砲灰の秋刀魚
已經過太久了... 我要弄也得再翻舊檔案研究
偷吃步的話,你可以找現有的隨從檔案,用那篇教學裡的替換頭模去做(輸出時不能有兔耳貓耳等頭飾),然後進 TES5Edit 改一下體重應該就行了
2019-04-26 22:36: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