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永不枯萎的世界與終末之花不專業遊玩心得

PoiPoi | 2017-08-01 14:19:55 | 巴幣 2006 | 人氣 408

先放上OP撐撐場


這部作品內容並沒有像上次的萬惡Rewrite系列那麼多,只有四位女主角,四條線,最多三個選項。我每天玩平均一至二小時,兩三周便全通了,以下稍微簡介這部作品,請注意以下有劇透,有打算玩卻還沒開始玩的人請按上一頁以免破壞遊戲體驗。



遊戲剛開始是在旁白中進入序章,並沒有交代主角來歷,已知主角名為「聖」,並遇到了在等著他的小蘿莉,一起走向村莊。會前往村莊是為了實現約定,但玩到這裡時並沒有詳細交代。

到了村莊後,聖給了蘿莉名叫蓮的名字,並和第一位女主角相遇,這位女主角叫做春琉。春琉帶這聖和蓮到女主們開的咖啡廳,並免費招待他們(原因是聖和蓮身上沒錢吃飯),吃完飯後聖和蓮便去水果攤打工,碰到了第二位女主,名叫雪奈,晚上邊露宿河邊。

早上聖和蓮到咖啡廳吃飯,看到了第三位女主角,名為琴賴,到這邊就是和所有女主角的相遇,之後後面我只寫重點。

聖在麵包店打工時遇到了春琉,麵包店的店長女兒叫做優,和春琉熟識,春琉答應要在隔天過來購買麵包,並且同時雇用聖到咖啡廳工作,也提供住所。

隔天晚上,聖前往一片滿是花的地方,看到春琉正在使用翅膀,並且和春琉進行對話,可以得知咖啡廳三姐妹為名為「天使」的存在,使命是要收割世界的生命,維持世界的運轉,同時讓自己延續壽命,不過能力使用過度卻會使自身死亡。這部作品的主要故事就是借著蓮的力量拯救三位女主並改變世界的過程,中途有相當的異變,且故事頗虐,遊玩請三思,不過結局Good End是保證的。

以下為心得和遊玩過程:

一開始走進的是琴賴線,結局也有被感動到,不過%%%的部分由於是第一次玩有H部分的GalGame,還是覺得%%%有點太多且略顯多餘,不過%%%多也是好事,畢竟可以欣賞多一點的HCG!?

再來我是照著雪奈>春琉>蓮的路線走,再來對H部分已經無感,直接ctrl跳過看劇情,不過蓮的部分我當然沒有跳過,蘿莉的H部分就是要好好享受,而且相較其他角色,蓮的H部分只有一次,好好看完不是很正常嗎?   憲兵!?  不是,你聽我解釋,這是誤會

整部作品質量相當不錯,除了人物背面有違和感以外作畫沒有什麼問題,畫風我也很喜歡,劇情也優質,整體而言我心中的分數還是相當高的,有時間的話還請各位就去玩玩看,並分享你們的心得給我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