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PRPG製作筆記(2016/12/13)

PoiPoi | 2016-12-13 22:36:44 | 巴幣 2 | 人氣 187

其實最近一直都有在做,只是改來改去很多人會看不下去所以沒開,特別更新一下紀錄,免得有人以為我放棄了。

最近一直在用,處理掉了不少問題,首先技能的資料庫弄得差不多了,也設計了一個技能的類別,主要儲存技能資料用,也設計了幾個類別方法來操作技能相關的東西,今天弄好了技能的架構類別,還沒測試就是,不過要出問題也很難,麻煩的是List<String>的處理,這用以存儲物品Lore,目前要代換掉Lore當中的字串,我是使用以下方法。

List<String> lore = ......
List<Striing> list = new List<String>();

for (String str : lore)
{
    str.replace("&","§");
    list.add(str);
}

ItemStack.setLore(list);

基本上大概像這樣,上面這是範例,但就是沒反應,所以我會再想其他方式,不過這看起來沒有問題就是。


創作回應

AMoooooooo
妳直接將list 重新new一個就好了 幹嘛還要在replace?
2016-12-15 09:03:19
此間半開一盞茶
樓上正解
2016-12-15 15:09: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