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ewrite系列不專業遊玩心得

PoiPoi | 2017-07-20 23:23:08 | 巴幣 206 | 人氣 296


從Rewrite第二季開播後開始玩Rewrite,終於在最近結束主線的攻略。小遊戲和歐派線目前想先放棄,畢竟太花時間了。

我的遊玩順序是這樣子:

小鳥>千早>露西婭>朱音>靜流>Moon>Terra>HF小鳥>HF千早>HF露西婭>HF朱音>HF靜流>HF篝>HF小遊戲

遊玩中也對各線做了一些簡單的心得和比較,以下有劇透部分,請有想接下來去遊玩的人不要繼續看下去。

個人最喜愛千早線,雖然作畫不少崩壞,但幾乎整作的畫面都有崩壞,所以不是特別重要。

千早線的end算是幾個end裡面相當愉快的,幾乎是沒什麼死人,個人還是喜好這樣子的結局,看到喜歡的角色最後能夠幸福果然還是最重要的。

而小鳥是我同樣非常喜歡的一位女主角,聽到聲音常常有被治癒的感覺,不過她的過去相當艱辛,在最後的使命也相當痛苦,不過結尾還是有HappyEnd,轉折的不是很恰當,無視。

露西婭線並不令我感到喜愛,想知道詳細趕快去玩一遍就能了解了。

朱音也是我頗喜愛的角色,最後走上和主角被放逐的命運,不過能和主角走到最後就是幸運中的幸運了。

再來則是最可惜的靜流,在所有女主角中,戰鬥能力頂尖,其他指數也是頂尖的唯一一人,然而她的結局,卻沒辦法和主角走到最後,只能在崩壞過後的世界,靠著主角轉變成的大樹進入ed,個人還是相當想哭的,私心也是頗喜歡靜流。

Moon和Terra就是Rewrite的重頭戲,Moon是和月篝的個人相遇,和超自研五位女主角的故事,內容不長,主要在交代和篝的因緣。

Terra為整個遊戲,做了完美的收尾,為了追尋篝的主角,一人癱瘓了兩方陣營,甚至殺死自己的人生導師,最後改寫到最後變成接近魔物,在篝的面前,篝給他的回答則是令人不勝唏噓。明明當下能做的事已經全部做完,卻仍然來不及保護世界,篝給他的最後一個任務是..



由自己來殺死篝



主角確實的照做,兩人消失。主角變成樹。


最後的結束是避免毀滅,只剩稀少人類存活的地球,由五位超自研的女主角把主角作為魔物召喚出來(船型魔物,能夠支付生命到別的星球),並到了月球,見到月球上的小苗作為結束,相當感人。(當然之後我立馬就去玩HF了)

HF篇

HF中,大部分角色的故事都是在其他世界發生的,有接續原本世界發展的只有小鳥和千早線。

小鳥線是主角和小鳥的踏上結婚的過程,千早線則是主角老了以後的回憶。整體而言還是令人滿足,露西婭和朱音線我則是沒什麼特別感想。靜流線是歐派線的後續(然而Rewrite本篇的歐派線我卻沒有遊玩,無法回答相關問題),篝線我就有點不太懂了,我的理解是篝在生命力即將枯竭的世界創造了一個收穫季,讓人類在厭倦後離去,而主角陪伴到了最後。(如果有人看懂篝線的還麻煩和我解釋一下)

HF的小遊戲我還沒玩完,不過已經攻略一半了,前半段還是能和我討論。

最後感謝各位浪費時間觀看我的不專業心得,有什麼意見或是討論也請在下面回覆,收到回覆我會很高興的。順便和看到眼睛不舒服的人們道個歉,我不太會排版,文句也不通順,還請多多包含。

創作回應

恒仔
原來是 Rewrite 的朋友呢[e12]
2017-07-21 18:05:47
PoiPoi
歐若拉之劍!
2017-07-21 19:43: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