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她與她未開啟的匣》製作進度公開7!最新訪談報到,史上最強的嘯龍國西蒙登場!

LPR | 2017-05-23 09:46:38 | 巴幣 4 | 人氣 847


諸君午安,在開始我們今天的主題之前,還是先打個廣告,LPR舉辦了一個小小的贈書活動唷!

請大家踴躍填寫表單~填寫完成者,將有機會獲得《她與她未開啟的匣》簽名書乙本唷!


點擊傳送門→ 請點我



咳咳!總而言之,來進入本日主題吧!


今天非常榮幸邀請到嘯龍大陸西蒙來訪談


要請到西蒙的難度可是相當之高,再加上最近西蒙剛完成某件超級大事,百忙之中還願意接受訪談,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先來看一下來自《無法成為法師又無法成為劍士只能在新手村當NPC
》中西蒙的簡介:



受訪人:西蒙‧庫羅伊德拉貢


性別:無知之人,龍人是沒有性別的,給儂好好記住了!


職業:音律漫遊者



日:誕生日什麼的儂早就忘了,就算沒有那種東西也可以好好活著吧?



經歷:自始都漫步音律之中,探求音律真隨與真理,直到死亡將儂與之分離




看來是個擅長音律的龍朋友呢!
聽說阿契都不敢在西蒙面前唱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機會再採訪阿契吧!



一、聽說目前在NPC的故事裡面才出現過一次,但一登場就像最終必殺技那樣的威力毀天毀地?

儂只記得阿契的蠢臉跟山一樣高的伴寵申請資料,看了都想用嘯龍星塵爆給一掃而空!




二、可是在故事裡頭,目前都還沒看到「嘯龍星塵」此等大招,是因到目前為止還沒發會真正實力?

那些無聊之事怎麼可能讓尊高的儂使出全力,別給我太得意了!




三、聽說您過去曾待過崗彌爾,不知是不是真的?

因職業的關係,曾在崗彌爾窮鄉僻壤之地,學習關於聖詠的以及邊疆音律,老實說真的很不習慣一堆蠢猴子在身邊的感覺,回想起那段回憶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四、在達蒿大陸,崗彌爾似乎還不算太窮鄉僻壤,不過貴在嘯龍國的您,恐怕就不這麼認為。又聽說您曾回到崗彌爾,並幫助那個悽慘的阿契?

喔喔~那件事啊,區區新手村而已,瑣碎的規定啊,腐敗的上司啦,不堪入目的制度,要不是儂念在與崗彌爾之緣,不然才不會再回那充滿蠢猴子之地呢!\



五、聽說您與心靈滌淨所所長齊格飛所長有不可分割的關係?聽了真讓人臉紅心跳

孽緣!!!!絕對是孽緣!!!



六、對齊格飛所長有沒有什麼話說呢?

你這偽善的蘿莉控還不趕快給儂去找個人安定下來!!



七、經過鐸雷斯特攻防戰,阿契已經悲劇了,目前在補HP中,是否該趁機推翻阿契,代替阿契成為最強的服務總站NPC?

就~說~了!!儂才不會回那鄉下,更不可能接什麼無聊的NPC




八、說的也是,話說最近FGO和寶可夢GO都國際中文版化呢?

都收到精靈耳語,還不趕快去登入首刷!!蠢貨!!



可是西蒙,都已經臉黑成非洲了,實在不敢再去衝那號稱最恐怖的萬惡之坑了......




總之,感謝西蒙配合訪談,最後還是不忘廣告一下

《她與她未開啟的匣》即將在六月初上市,請大家告訴大家~

也希望內容不會諸君失望了~




然後,有個超迷你的情報


聽說6月的某個周末,LPR有一定機率出沒在台北的...


詳細的情報,還請密切關注LPR的專頁或小屋唷~












創作回應

✧◝(⁰▿⁰)◜✧台中已哭
2017-05-23 16:31: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