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致,最美的夢:如若重來,我會改變未來。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7-04-16 22:34:37 | 巴幣 16 | 人氣 514


致,最美的夢:如若重來,我會改變未來。
 
 
  行走於大街上,帶著一頂黑色有著白色Nike的帽子,遮住自己退色的金色頭髮,撇去一往帶著的大框眼鏡,帶著雖已經習慣但還不太熟悉的隱形眼鏡,走在人群中習慣性地摸摸鼻子。
 
 
  手上的兩隻戒指頓時變得醒目,照我自己的想法,戴在食指上的銀色戒指,是束縛自己,不讓自己太過去思念,戴在無名指上則是,希望哪一天能遇見可以讓我拆下這隻戒指的人。
 
 
  穿著比平日較為華麗,黑色風色加一件白T,搭配一件黑色的緊身窄管,最後雙腳踩著的是一雙二代帆布鞋,你說這不華麗?對我而言已經很華麗了。
 
 
  慢悠悠地走在路上,欣賞著週邊的建築,雖然已經走過無數次的桃園火車站,然而走在滿滿的人潮中,雖讓我不自在,同時也不會讓我多想。
 
 
  在這些日子,我被妳罵得多難聽多慘,我卻仍然執迷不悟,面對旁人跟親人的問題,總是說不在乎、關我屁事,但心中的想法卻又有誰知道?我還想她、還愛她這個想法又有多少人知道?
 
 
  不知是不是裝扮太過奇怪,走在路上人們一直看我,我總感覺這些目光怪異,或許是我心態問題總覺得他們對我指指點點,加快步伐來到停車場。
 
 
  終於可以免受目光的我呼出一口氣,整個放鬆了起來,畢竟我有夠討厭人多的地方,吵雜又鬱悶,插入鑰匙打開後車廂,褪下自己的帽子,放入後車箱,取出自己的安全帽。
 
 
  扣在頭上,這時腦海中又浮現出了我不願意去想、去愛的一個名字,我努力甩頭想將這個名字甩出腦中,但似乎卻是徒勞無功。
 
 
  我從車廂中取出耳機趕緊戴上,播放起很大聲的音樂,想用音樂的大聲讓自己出現耳鳴或疼痛的症狀,讓自己可以忘去腦中的名字,然而用過太多次,這招似乎已經沒用,並不會疼痛、也不會耳鳴,反而音樂轉成柔情時,那個名字漸漸的變成了一個容貌。
 
 
  「滾。」我自言自語的說道,神情嚴肅。
 
 
  這個字我每日每夜都在說,但我知道這不管用,如若管用如今我不會變成這樣,成為一個如機器人一般的存在,不懂得任何情感。
 
 
  那麼多的日子以來,我想著妳多少次,為此我哭了又多少次,我已經數不清,騎著車直接往外騎,連看旁邊都沒有,才剛出停車場,刺耳的喇叭聲猛然從側面響起,轉過頭一看,迎面而來的是一台開著大燈的大卡車。
 
 
  「砰!」大卡車一瞬間就來到我面前,我整個人飛了出去,摩托車直接被撞得四分五裂,劇烈的疼痛感從全身發出。
 
 
  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自己全身上下的骨頭都斷了不少根,甚至腹部被骨頭刺出,鮮血整個將我的白T染紅,這時候我腦海中又浮現出妳的模樣,強烈的疲倦席捲而來。
 
 
  在我雙眼闔上前,我看見了焦急的卡車司機、驚恐的路人,最後緩緩闔上雙眼。
 
 
  然而當我再次睜開眼時,我是倒在自己的床上,我從床上驚恐地跳了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身體,完好無損,一點損傷都沒有,這時的我認為剛剛發生的車禍或許只是一場夢。
 
 
  直到我從床上起身,拿起放在一旁的眼鏡,這時的我嚇了一跳,這副眼鏡是我以前的眼鏡,還沒斷掉,是長方框而不是大框眼鏡,被這副眼鏡嚇到的同時,猛然一撇頭看向電視,我的頭髮竟然不再是金色,而是那烏黑的黑髮,自己放在電視前充電的手機也不是I7而是三星的E7。
 
 
  「這是,怎麼回事?」我驚恐不已地說道。
 
 
  拿起手機看著上面的日期,這時讓我特別注目的是今天並不是我出車禍的日期,而是十月一日,同時也看見桌子上有一串粉紅色的佛珠,這個是妳的。
 
 
  這時跳出了一個訊息,是一個LINE的訊息,上頭是當初的我腦中不斷跳出的名字,是我想遺忘、想忘去的名字。
 
 
  我的雙手顫抖,雙目流下淚水,打開螢幕鎖。
 
 
  「是妳‧‧‧真的是妳‧‧‧」我欣喜地大聲喊道,眼淚如打開的水龍頭一般湧出。
 
 
  「我好愛妳,我好想妳。」我控制著自己的雙手,打出了當初我最想說的兩句話。
 
 
  「我也愛妳,這麼想見我嗎?我快到火車站了,快來接我!嘻嘻。」妳以秒回的方式,打出了這句話,還加了一個親吻愛心。
 
 
  我趕緊的抄起一旁的褲子跟衣服直接套上,並將佛珠跟手錶戴上手,衝下樓穿上襪子拿起書包,並將桌上的車鑰匙直接抄過來到車庫,我看見了那頂粉紅色的安全帽還非常新,放在我的安全帽旁邊。
 
 
  二話不說打開後車廂,兩件雨衣,一為一件式、一為兩件式,我又開始哭泣,懇求著老天爺不要喚醒我,趕緊跨上愛駒揚長而去,照著腦海中曾經熟悉的路徑,來到了火車站。
 
 
  我,看見了妳。
 
 
  妳仍然還是一樣的布丁頭,穿著黑色短袖跟黑色長褲,穿著跟我一樣的NIKE休閒鞋,只是妳的商標是白色,我的是灰色,兩人手上都戴著同樣手錶。
 
 
  妳看見了我,緩緩走過來面帶微笑,看著妳一步步走來,我的眼淚又一次潰堤。
 
 
  「你怎麼了,被罵了?」妳看見我哭泣,焦急的跟什麼一樣,像我被送醫院一樣。
 
 
  我從車上起身,一把抱住了妳,這頓時讓你措手不及,我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看,此時此刻我只想擁住妳,深怕下一秒妳會離開我,這瞬間又將成為夢。
 
 
  然而卻沒有,妳的體溫、妳的髮香,都真實的存在我眼前。
 
 
  「不哭不哭,我在這,我永遠都在你身邊。」妳回抱著我撫摸著我的背,安撫著我。
 
 
  「嗯,我愛妳。」我親口道出我堵在心中很久的話。
 
 
  「我也愛你,走吧,買早餐上課!」妳用額頭碰觸著我的額頭,兩人的鼻尖都互相碰觸到,雙目互視,破涕而笑,直接吻上了她的唇,這讓她嚇了一跳,畢竟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們還沒親吻過。
 
 
  但漸漸地她慢慢接受,回吻了我,兩人再次分開時我牽起她的手,坐上摩托車離去。
 
 
  這一瞬間我知道,我好像重生了,時間是我們倆的愛情剛開始的時候,那一場車禍成為了契機,讓我可以重新彌補,並且改變那分開的未來。
 
 
  儘管回憶都將重來,但我將格外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儘管只是夢卻格外美麗,承天之祐遇見妳,我備感幸福。

創作回應

得馬西亞萬歲
我還愛妳 我還愛妳 但妳早已 不在我 身邊
2017-04-17 05:18:15
來自仙界的藥師
不用睡覺喔
2017-04-17 05:22:54
得馬西亞萬歲
醒來了
2017-04-17 05:25:43
得馬西亞萬歲
我昨天九點倒 每天慣例五點起床啊~雖然我國中生030
2017-04-17 05:26:32
來自仙界的藥師
猛 我還沒睡
2017-04-17 05:26:54
得馬西亞萬歲
別硬撐啊~你倒了誰寫小說給我看~注意身體
2017-04-17 05:29: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