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徐世榮批賴神只會包裝 手法威權又獨裁

—— | 2017-04-04 14:46:04 | 巴幣 2 | 人氣 245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出席《新新聞》30周年紀念活動,卻當場被「反南鐵東移自救會」踢館,自救會會長陳致曉批賴罔顧人權,賴清德表達願意對談,「只怕是你不願意見我。」此言一出,長期關心居住正義的政大教授徐世榮今天上午在臉書痛批賴,是一位很會包裝的政治人物,「統治的手法仍然是非常的威權及獨裁。」

徐世榮表示,他關心台南鐵路東移案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透過這個個案,讓我深刻認識了賴清德這位賴神及政治明星,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會包裝的政治人物,他雖然主張台獨,因此受到許多主張台獨及本土意識者的支持,但他的思維及統治的手法仍然是非常的威權及獨裁,而且他也很會欺騙社會大眾。

徐世榮指出,賴清德說「只怕是你不願意見我」,完全是個話術,因為多年來他根本就拒絕與自救會以及徐見面,「如今竟然當眾暗示是我們不願意見他,這真的是非常的不可取!」


徐世榮批賴神只會包裝 手法威權又獨裁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