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名偵探柯南》最新作劇場版,與「未來的老公」巧遇?

神樂坂瀧 | 2017-02-24 20:22:14 | 巴幣 0 | 人氣 310

原本預定在2017年3月1日的週刊少年SUNDAY上的名偵探柯南第21作劇場版《唐紅的戀歌》消息,2017年2月24日被搶先曝光。


自稱關西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的老公「大岡紅葉」碰巧地兩人遇見,看到服部平次的她,忍不住流了眼淚。在圖片左上角有著日賣電視臺(實際即為讀賣電視臺)爆炸、毛利蘭、江戶川柯南服部平次以及遠山和葉等劇照。同時也宣布在3月4日將發布本預告。

介紹:
大阪的地標・日賣電視台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當時,正在錄製著,主導百人一首的「皋月會」所舉辦的「皋月杯」的記者會,這突然的事態引發了極大的恐慌。在響起轟隆聲,正在倒塌的建築物之中,西部名偵探・服部平次和其青梅竹馬・遠山和葉,兩人被困在裡頭。多虧了在千鈞一發之際趕來的柯南,兩人才毫髮無傷的被救出來。
這案件完全就像是恐怖襲擊,但是犯人的目的無法得知,連犯罪聲明也沒有出現。這無法理解的狀況讓柯南和平次無法抑制自己的違和感。在這樣的騷動中,柯南一群人與一名聲稱自己是平次的婚約者的女子見面了。她的名字是,大岡紅葉。「平次是自己從小時候起的命運之人」這樣說的紅葉,其實是百人一首的高中生冠軍,同時也被稱為未來的女王。
在同一時間,京都嵐山的日本傳統房屋裡,發生了皋月杯的優勝者被殺害的案件。在那個時候,殺害現場的監控螢幕映出了紅葉的蹤影。在那邊,某首「歌」正在深深地持續著........
大阪和京都,然後是平次和紅葉。
兩個事件、編織兩人的命運,那是-
「從古代流傳下來的戀之歌」。


在青山剛昌的手繪海報上,大岡紅葉也是流著眼淚。

撕裂兩片命運的哀之歌ー 受紅色染上而引發的巡戀推理劇

2017年4月15日日本全國上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