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活在煙火下的小確幸!(補圖)

—— | 2017-02-01 13:11:42 | 巴幣 2 | 人氣 233

可憐的台灣!沒救的台灣!兩種標準的台灣!選民很明白告訴你,在台灣拼選舉比拼經濟重要,更能嘩眾取寵。在台灣做人卡重要,做事愛講笑,負債最多不是問題,因為破產不會近在眼前,十四天的煙火讓高雄人沉浸在於歡樂氣氛,負債的理由可以推給中央,自己可以裝扮無辜。

2016年台灣政局形勢大變,那位被高雄菊(包括所有冥近黨地方首長)遇事當成沙包出氣的馬英九已經卸任,雖然偶而會被冥近黨習慣當成救火隊,不過轉嫁民怨的效力已經大減。如今面臨菜腫統執政無方,推給她同樣也會反彈到自己身上,冥進黨現在面臨的最大危機就是“原形畢露”。台灣如果沒有228、兩蔣、對岸可以炒作,再利用馬總統幫忙揹黑鍋,冥近黨在台灣幾乎是 "一無是處" 。

老天給了陳菊很長的時間經營高雄,地方政府負債加總共9346億,單單高雄菊就揹了2577億達四分之一強、再算算高雄的黑心食品發生率在全台也不遑多讓,,官員貪汙案件頻傳,嚴格說來高雄菊的政績一點也不怎樣?卻在名調排名位列前段班。這給了後繼者最好的仿效模組,政績不是投票考量,數據也不是重點,用錢才能燒出支持度,高雄人愛這味。

冥近黨凡事為了政權算計,今天從軍公教年金改革上取得利益,卻從電業法輸利財團、親美軍備擴張、金錢外交復燃、再讓同黨地方首長任意花錢為自己堆碑立塔,再給國家財政挖出另一個黑洞。畢竟;這個詐騙組織已經把自己吹眠成呆丸人救世主,自認"花錢都是為了台灣人民"。


http://www.cocomy.net/post/300505
高雄初三起連放14天「煙火秀」!網友:燒錢功夫一流

中華民國反黑島屁童聯盟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一切都是阿共跟英狗的陰謀啦!!

這句話多好用說
2017-02-02 00:45:56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連放十四天真的太浪費太舖張…他當自己是華人首富李嘉誠…娶媳婦包小島連辦七天七夜宴會…連放煙火七天…全港九每人都有紅包…皇帝娶妻相比不過如此…霸氣到不行

…是我放個一天開個春就好…最多三天而已
2017-02-02 00:54: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