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壽宴直播被狂轟 花媽豬隊友現形

—— | 2016-09-21 13:01:24 | 巴幣 0 | 人氣 142

民進黨大老謝長廷出使日本後,謝系在綠營中顯得勢微,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立委徐國勇,頓時成了謝系的「精神領袖」。莫蘭蒂風災前,綠營政要紛紛到高雄為三立董事長林崑海暖壽。徐國勇也率領謝系精英南下,儼然與市長陳菊所領軍的新潮流系分庭抗禮。

曾任徐國勇助理的北市議員洪健益,沒意識到高雄市已宣布放颱風假,首長沒在防災中心坐鎮,還在林的壽宴玩起臉書直播,入鏡包括了同屬謝系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慈慧、顏若芳、王孝維、謝維洲。更妙的是,鏡頭還掃到市長陳菊,偕歌手詹雅雯高歌。結果颱風還沒登陸,高雄市府就掀政治風暴,事發後菊粉痛罵,有這樣的「豬隊友」搞破壞,哪裡還需要敵人?兩派系之間的互動,引發不少聯想。徐國勇否認率謝系南下抗衡新潮流,洪健益刪臉書畫面拒絕回應。


壽宴直播被狂轟 花媽豬隊友現形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ming
豬隊友
2016-09-21 20:24: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