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綠小綠諜對諜!民進黨專人監看時力 抓錯抓抄襲

—— | 2016-12-25 21:08:52 | 巴幣 2 | 人氣 116

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矛盾加劇,上演大綠與小綠諜對諜戲碼。民進黨團及立委近期指派專人,或由助理自發性地監看與檢視時力立委的質詢、提案及臉書內容,找尋有無錯誤或抄襲,時力感受到「大軍壓境」,提醒幕僚謹慎。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多次公開批評時代力量抹黑與造謠,行為不道德;綠委余宛如點名時力立委徐永明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提案,與她曾開過的記者會內容一樣,痛批為了搶業績,收割他人議題。民進黨團已決定,未來不再連署時力提出的法律修正案。

不爽議題屢被收割 「我們忍很久了」

「我們忍很久了,」一位北部綠委說,部分黨內立委早有不連署時力法案的默契,不用等黨團會議決定。時力在立院七個多月的表現,不論是法案或質詢內容,常與民進黨高度重疊,許多民進黨過去主導的議題或法案,時力「直接拿走」不說,還高調開記者會,明明是「收割」,卻讓民眾覺得時力做了很多事。

另外一位綠委說,在婚姻平權、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等議題上,時代力量公開批評民進黨,勞基法修法時,更與國民黨站在一起,「彷彿時代力量的主要敵人是民進黨」,讓黨內立委非常不滿。

群組通訊點到為止 「以免通風報信」

據了解,民進黨團及黨內立委指派專人,或由助理自發性檢視時力立委的質詢提案內容有無錯誤,一旦發現錯誤,便提供給自家立委,作為攻擊的「彈藥」。綠委也會在黨內即時通訊群組提醒,時力又有何「小動作」。不過,也有綠委說,黨內還是有與時力友好的立委,在群組裡批評時力的對話,通常只是點到為止,「以免有人通風報信」。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說,政治上各黨立場不一樣很正常,議題或理念相同還是可以合作,不會有特定立場。

大綠小綠諜對諜!民進黨專人監看時力 抓錯抓抄襲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狡兔跟飛鳥解決了…連走狗跟良弓都避不了死亡及埋沒的命運

更何況是一隻會咬主人的狗咧
2016-12-25 21:41:39
時崎 狂三
狗咬狗
2016-12-26 11:18: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