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馬總統走光照 他揭攝影師與蔡英文的關係

—— | 2016-04-24 19:08:34 | 巴幣 0 | 人氣 144

馬總統遭散佈「走光照」,準總統蔡英文也PO文譴責。核終戰神黃士修在臉書貼文,對蔡英文沒有坦承與拍攝馬英九總統走光照的獨立媒體記者之關係表示不滿,並批評蔡英文是把切割自保放在第一位。
黃士修指出,「獨立記者」和「獨立媒體網路有限公司記者」是不一樣的,花錢開了媒體公司拿記者證,然後由蔡英文辦公室聘為專任攝影師,實在是很巧妙的手法。

黃士修表示,拍攝者陳育賢(Jessie Chen)在蔡英文身邊跟拍5年,結果卻是這個德行,不難想像都學到了什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這就是實例。當然也有可能這個攝影師本身人品就差,但蔡英文身邊的所有人花5五年,還看不出來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這樣有比較好嗎?

黃士修認為,網路時代真的不能做壞事,蔡英文以為沒人會注意到「獨立媒體記者」跟自己的關係,所以第一時間發表的譴責聲明沒有坦承這個事實,並誠懇致歉。這代表蔡英文還是把切割屬下以自保放在最優先順位,不完全是為了維護馬英九的聲譽,令他這次對蔡英文產生的一絲好感消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