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篇連載】天異者  25

來自仙界的藥師 | 2016-04-23 17:26:48 | 巴幣 6 | 人氣 196


25 觀戰(下)


  土神震又一次震動,尖刺彈起往炎熾再次衝去,但卻傷不到炎熾絲毫,那隻腿所到之處,土尖無依倖免,皆化為塵埃。


  站在一個已經踢平的土尖上的炎熾,就像一個高速旋轉的陀螺,飛腿迴旋,火花飛濺,光芒肆意,雖然身體大幅度的移動,但炎熾的目光始終都注意著默談。


  此時的默談大口喘氣,臉龐、腰間鮮血淋漓,身體不斷抽搐,臉色漸漸慘白。


  「呵。」


  光芒一乍,火光再用,趁著一個土尖被踢碎的瞬間,用力一踏藉著反衝力衝出,右腿往下一衝,在空中一個旋轉,最後以半跪的姿勢落地,緩緩抬起頭,嘲笑似的看著默談。


  雙手撐地用力一轉,甩動雙腿環繞一圈,輕鬆絆倒已經搖搖欲墜的默談,龐大的默談往後倒下,炎熾再次施力,抬起整個身體,膝蓋往前一弓,直接重擊默談胸口。


  鮮血從默談口中吐出,雙眼翻白暈眩過去,炎熾輕輕一跳,站立在台上。


  「比、比賽結束,炎家炎熾勝!補助能師,快上台!」


  裁判看傻了,這確定是比賽?而不是生死擂台嗎?默談此時的內傷、外傷都非常嚴重。


  兩個身穿白袍的補助能師趕緊跳上台,施展能氣往默談輸入,此時的默談周身散發著白、藍二色,治療著傷口。


  炎熾從一邊下台,來到韓亦雲面前,兩人面對面看著。


  「我勸你是退賽吧,不然你後跟這個大個子一樣下場,棄、者。」


  「喔?你這算是挑釁還是勸告?」


  「哈哈,挑釁你?你還不配。」


  炎熾直接撞開韓亦雲往外走去,韓亦雲只是揚起一抹微笑,呼出一口長氣。


  「就看看,到底是誰不配。」


  韓亦雲雙手在胸前交叉,看著裁判將默談抬下台,繼續進行第二場比賽。


  對於韓亦雲而言,看著沒有實戰經驗的比賽是非常沒意義的,但是為了進行自己的比賽,他只能無奈地看完第二場。


  整整過去半個時辰第二場比賽才結束,用看的就能清楚他們是走什麼路線,一名冰氣的遠攻系能師、一名土系的防禦系能師,游擊、防禦,整場的觀點就是這樣,拚的是誰的氣多,最後是由土系的防禦系能師獲得勝利。


  「老師,這種對戰常見嗎?」


  『我敢保證,常見!』


  「天啊。」


  「接下來!第三場比賽,由寒家寒亦雲對上林甚致。」


  韓亦雲站上台,看著眼前的敵人,一頭精幹短髮、憨厚的臉,給予人一種厚實的感覺。


  「比賽開始!」


  「韓亦雲,零級無屬性能徒。」


  「林甚致,七級木屬性器能徒。」


  語畢,林甚致單手一晃,一柄木製長弓就出現在手中,一看就知道又是打遠距離的。


  韓亦雲雙手橫擺,在空中劃出一個八卦圓,以巧化力、以柔克剛,陰陽太極,太極拳。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