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新譯-羅薩少年-炎之繼承人(七)

綠茶無糖微冰 | 2016-01-01 15:25:37 | 巴幣 14 | 人氣 349



  身穿襯衫加上牛仔褲的黑髮躺在舒適的床上,緊閉著雙眼呈現休眠的狀態。

  為何黑髮少年會緊閉著雙眼,彷彿體力透支般的沒有任何動靜的躺在床上呢?

  原因是,這位名為時真一的黑髮少年在好幾小時前都還在訓練室中進行所謂的『力量訓練』,在成功以釋放出微小力量的雙手臂擋下攻擊好幾次後,真一就呈現體力透支的狀態,直接倒在訓練室的正中央。

  被亞特派來的醫護人員搬到臨時宿舍的真一很快的就睡著了,跟過來宿舍看情況的亞特跟諾玲也不打擾真一的離開了宿舍。

  然而此時,在羅薩亞會地下三樓的咖啡廳——正有兩人喝著各自點的飲料互相看著對方聊天。

  「不過羅亞特......時真一的力量到底是什麼啊?羅薩星人都有分屬性,但時真一的力量感覺看不出屬性,雖然有『炎之翅膀的特性』在,但不能判斷就是炎屬性吧?」

  用小湯匙攪拌著咖啡杯中的咖啡色液體,將棕色的長髮綁成馬尾的諾玲對著另一名喝著可樂、身穿落葉高中制服的紫眼少年說著。

  亞特,也就是那名少年,吞下一口可樂後回應道:「我也不確定,我在訓練室埋的力量偵測器也完全沒有反應,我擔心他用的根本不是力量是超能力。」

  「不過,倒是有一個可能性。」

  亞特將可樂的空罐子握起,出了點力氣將可樂丟進距離好幾公尺的鐵製垃圾桶後接著說:「尚未覺醒的力量,不覺得很吊人胃口嗎?」

  停下握著湯匙,攪拌著咖啡的手,諾玲抬起頭露出一副無言的表情望著亞特回:「吊人胃口歸吊人胃口,但拯救了羅薩星一次的純種竟然不會掌控自己的能力,某種意義上也是不定時炸彈?」

  亞特點頭後,將桌子上的筷子握起,移動到了剛才在櫃檯點的『咖哩飯』上方後,夾了一塊馬鈴薯道:「嗯嗯,所以我才用羅薩亞會的名義把真一關在這座基地,畢竟我們有實力可以壓制純種。」

  諾玲點頭後,看著亞特吃咖哩的模樣,但沒有多說些什麼。

  因為看著亞特的諾玲眼中,看見的不是亞特那討人喜歡的長相,而是另一個有著一頭銀色頭髮以及喜歡每天拿著罐裝可樂走來走去的少年。

  他,也是個純種,他,名為亞雷時銀月,他,是諾玲的初戀男友。

  但他,死了。

  王族,想推翻羅薩星人穩定政治的種族,想獨佔羅薩星的族群,面對皇族以及貴族,王族最害怕的就是幫助皇族與貴族的『純種』。

  有著特殊力量以及無限力量的純種,只要能善加利用,對整個宇宙都是威脅,諾玲的初戀男友也是如此。

  擁有『銀色閃光』稱號的銀月屬於無屬性的力量使用者,有著只要腳碰到東西就能化為銀色的閃光瞬間移動的特別力量。

  只需要一把劍搭上瞬間移動的純種,王族當然也不會忽視,派出了名為滅刻的『外聚型力量使用者』對抗銀月。

  礙於力量,只會近身戰的銀月被能夠單手凝聚力量光球,且朝著銀月投出無限制範圍攻擊的力量使用者滅刻逼迫到危險的狀況。

  在最後,銀月雖然很努力的以瞬間移動逃出攻擊範圍,但還是被滅刻用匕首桶了一刀,消失於淚流滿面的諾玲面前。

  當時,諾玲雙腳無力的跪在了地上,眼睜睜的看著在最後一刻都對自己面帶笑容,揮手說再見的銀月。

  銀月最後因為純種定律,化為了粒子消失於諾玲眼前,諾玲也從那刻開始恨起了純種。

  恨的原因,不是銀月不夠強或是銀月造成什麼重大問題。

  而是銀月沒有做到跟自己約定好的「這場與王族的單挑結束後,我就和妳當男女朋友。」

  這才是讓諾玲討厭純種的真正原因。

  然而現在,出現了名為時真一新純種,但卻與一開始就會使用也控制自己力量的銀月不同,滿滿的無知、完全的不會使用力量。

  經常體力透支的真一怎麼想也知道是體力不足的關係,面對這樣的純種,亞特與諾玲都只能在一旁等待著他的成長。

  諾玲看在真一幫助了自己走出銀月的陰影的份上,決定繼續擔任觀察者的身分,觀察時真一這名純種的成長,同時也像當初觀察銀月一樣,在一旁替他解決一些麻煩的事情。

  不過現在,只剩下亞特跟諾玲和服務台人員的冷清咖啡廳,讓諾玲的內心充滿著疑惑。

  自己到底該不該繼續觀察真一?這樣是不是對不起銀月?這些問題一個接著一個變成文字浮現在諾玲的腦袋中。

  發現諾玲在發呆的亞特也在此時吃完咖哩飯,以衛生紙擦著嘴巴道:「別想了,多想無益,等待吧,真一的成長我很期待,畢竟是純種又是我以前借用的身體。」

  被亞特這句話喚回現實的諾玲點了兩下頭後,以手指勾起咖啡杯的杯耳,喝起咖啡。

  也在兩人都還在咖啡廳的這一刻,真一睜開了雙眼,拉開了棉被,站起了身子。

  剛醒來的真一沒有太過在乎這裡是哪裡,但真一知道的是,自己感受到雙手有種灼熱感,於是在站起身後,將雙手舉到胸前,低頭望向雙手。

  「火......炎?」

  真一眼中看見的是,自己的雙手正環繞著類似火焰的東西,但這火焰沒有讓真一感到燙傷的感覺,而是溫溫燙燙的,在冬天會覺得很溫暖,像是拿著暖暖包的感覺。

  「亞雷時真一,需要我借你力量嗎?」

  不知從何而來的聲音在貫穿真一的腦袋,這立體音般的聲音也讓真一睜大了雙眼回應道:「你是誰?」

  「你還沒必要知道......因為遲早你會運用我的力量,甚至成為另一個我。」

  帶有像是野獸聲音的這低沉聲音在真一腦中不斷環繞,對方說還沒必要知道,真一也沒有多問的回道:「那麼,借我你的力量吧。」

  真一小聲的回應自己腦內的聲音後,手上的灼熱感消失,但隨後襲來的是背後有其他東西長出來的感覺。

  將頭往右稍微偏一些,真一立刻就看見那信哥、諾玲都對自己講過,但自己卻沒親自看過的『被火焰燃燒般的炎之羽翼』。

  「好好運用我的能力吧,時真一。」

  聲音在說完這句話後消失,望著自己背後長出翅膀的真一也將頭轉向正面,閉起雙眼想像著翅膀收起的畫面。

  當真一在次睜開眼睛時,背後已經沒了翅膀,身體的違和感也隨之消失。

  「我會操控了......我的力量。」

待續——


順便祝各位新年快樂~(X

創作回應

sachika
看見封面那個莫名奇妙想b..
2016-01-01 17:11:19
綠茶無糖微冰
他不是桐人齁
2016-01-01 19:51:10
超高校級美少女
想BP
2016-01-01 17:26:37
大懶
化成…
2016-01-01 19:13: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