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試閱】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4-01

Dida (二迴林) | 2015-11-10 20:08:45 | 巴幣 16 | 人氣 458




  四月一日,春季過了一半,夏季還未到來。

  「好……好熱……」可是從被窩裡醒來的少年月炎修,卻不曉得為何的滿頭大汗──大概是做了個惡夢?

  夢裡頭,既沉、又重,彷彿體驗了經典文學《西遊記》中主人翁被如來佛壓在五指山下般的感受。

  「嗚……」可現在明明醒過來了,重量感卻依舊存在。

  有鬼、肯定有鬼……他試著動一動手,從被窩中拉出了一名少女。淺藍色的短髮上有兩根如同牛角般的頭毛,生動的左右搖晃。

  「喔~~早安~~」然後她爬起身,伸了個懶腰。

  「早安呀……桃……」炎修盯著被窩中爬起的少女猛瞧,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啊。」想通了。

  ──少女不是全裸的。

  住在隔壁的少女──月桃。翻過陽台、鑽進被窩已是慣犯等級,但像今天這樣安分的穿著上衣卻不常見。

  「嗯……」而且最不對勁的地方是,桃明明已經起身了,身上的沈重感卻沒有完全消失的跡象,爬不起來。

  想到這,少年抽起了另外一隻手。果然,從被窩裡又抽出了另一名少女。有著褐色長髮的嬌小女孩,會令人直覺聯想到倉鼠這樣的小動物。

  「嗚……」她揉了揉眼睛,「!」然後嚇了一跳,立刻從被窩中跳了出去,「嗚嗚嗚嗚……」抱住頭,在地上發著抖。

  「早安呀~川板。」炎修和她打了個招呼。

  「嗚嗚嗚嗚……」搞不懂哪個環節出了錯誤才造成如今這個現象的女孩,依舊是抱著頭、發著抖。

  「不要在意……反正一定又是川鈴的惡作劇啦。」

  「嗚咿~!」聽到少年這麼說,女孩終於搞懂自己會在少年床上醒來的原因了。

  夕川鈴,女孩的姊姊,失去身體的她目前寄宿在妹妹夕川板的身體之中,使女孩成了類似雙重人格患者般的存在。興趣是捉弄妹妹,是的,就像現在這樣的捉弄方式。

  「嗚咿咿咿咿~~」想通的女孩紅著臉,二話不說,跑出了房間。不管怎麼說,穿著睡衣在少年的床上醒來,也太害羞了。

  「嗚嗯……」似乎是被川板的聲音影響,第三名少女如同毛毛蟲般以蠕動的方式從少年月炎修的身子上爬了出來,「早安~歐尼醬~」有著漆黑長髮的她似乎沒有起來的意思,一面露出開懷的招牌笑容,一面伸手抱住了哥哥,並在他的胸膛蹭了又蹭。

  接著……──繼續睡。

  「Zzzzzz」
  
  「為什麼連妳也會出現在我的被窩裡呀……」少年沒好氣的問著少女。

  「嗚嗯~因為靈華阻止不了桃姊姊她們,只好跟她們一起鑽進歐尼醬的被窩了嗎~」

  確實,妹妹趴在身上的感覺挺新鮮的。可少年月炎修就算是個變態,也不是個會對自己妹妹產生異樣思想的變態──將她一腳踢開應該是現在最好的選擇,少年如此判斷。

  然而,才一抬腳,小腿就陷入了謎樣的軟綿綿陷阱之中,動彈不得!?

  「嗯啊~☆」一道從未聽過的女性嬌喘,從棉被的一頭竄了出來。

  這使大夥不得不以驚訝萬分的眼神看向棉被底端突起的那個部份。

  炎修家的成員一共有四個人,大概是一家之主的月炎修,妹妹月靈華,受到少年幫助後住在隔壁的少女月桃,以及有著兩個靈魂卻只有一個身體的夕川板+夕川鈴姊妹……

  那麼……多出來的是?

  ──為了探究真相,靈華率先動了起來,她反過身,再次鑽進了被窩之中。

  「喂喂~靈華~~」雖然少年月炎修並不是個變態,可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就這樣毫不忌諱的將那未熟的內褲與發育中的臀部轉向自己,扭了又扭,還是相當折磨內心的呀──忍住,月炎修,妹妹只是一時忘記她可愛的睡衣是裙裝才會有此舉動,要是因此對自己的妹妹起了什麼反應,那可不是變態兩個字就說得過去了呀~

  「好好好……好大!?」

  「妳妳妳……在說什麼呀~」少年到底大不大不得而知,但應該不會有少年覺得自己很小。只是有件事他誤會了,他的妹妹月靈華,並不是在說那兒的事,而是在說被窩裡那謎樣的生物。

  「嗯呀~☆」從未聽過的聲音。

  「誰!是誰!?」桃再也忍不住了,迅速掀開了棉被,公佈解答。
  
  「「好……好……好大……」」然後他們也為眼前出現的天然絕景(金髮巨乳美少女),發出了驚呼。

  大概是因為月靈華正搓揉著少女的那對雙蜂,再加上那薄如紗的性感睡衣,以及那近乎模特兒的完美比例,才令她們產生出猶如聖母峰般的巨大感也不一定。

  搓、搓、搓、搓~主因絕對就是靈華

  「請、請、請停下~」

  這樣的要求,靈華怎可能聽得進去,帶著羨慕與嫉妒融合而成的眼神繼續的動作著。

  「親、親、親愛的~可以請你的妹妹~~停、停、停手嗎~嗯呀~☆」

  雖然造山運動給予視覺相當不錯的滿足,但正因太有衝擊才不宜久視。(就算不是聖母峰、不是玉山,也有阿里山等級的雄偉吧~)少年可不能保證繼續看著這種畫面,會不會受到山林感召,而被喚醒人類那被封印已久,無衣物、無拘束、縱情嬉戲於山林間的天然野性。

  基於安全起見,炎修出聲制止了她:「咳咳……靈華,惡作劇差不多就好了吧……太超過就不像妳了喔。」

  「嗚嗚嗚嗚……」聽到少年的呼喚,靈華停了下來,看了看自己那以十四歲少女對照仍然能稱為悲劇的胸前,「嗚嗚嗚……歐尼醬之前說得這麼好聽,但其實還是喜歡大胸部美少女的吧……」接著她跳下了床、灑落了淚。

  「靈華?」

  「──歐尼醬是大笨蛋!!」然後碰的一聲將門甩上,奔出了這個房間。

  「喂喂……怎麼回事呀?」

  大概也不能全怪靈華如此的反應過度,畢竟連身材算是十六歲少女中前段班的月桃看了看自己的胸前,魂都不見了。

  「輸……輸了……」她像是格鬥冠軍在生涯最後一場的保衛戰中被挑戰者意外的一擊擊倒般,六神無主走下台,黯淡退場。

  「輸了……」意識明明還在,卻沒辦法在十秒間站起來而被判定敗北,只能夠怪自己不夠爭氣……在不是給自己的掌聲中,關上通往後台的大門──從此再也不會有人記得她的名字。(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喂喂……」少年瞇著眼,想要說「太誇張了」可他沒有說出口。

  就算出現了一個大胸部的漂亮美女,也不需要如此反應吧?少年跟本不知道眼前的這位美女是何方神聖呀……他們之間和他們之間的關係誰勝誰負應該是很明顯的吧?外貌再美豔又如何,少年豈是這麼輕易就會被勾走的下流之輩。

  「終於只剩我們兩個人了~親愛的~~」

  有著如雲般飄逸捲髮的少女,張開手,朝著少年跳了過來,想給予他一個熱烈的擁抱。

  (不妙~)閃過炎修腦袋的,並不是男性的本能,而是生存的本能,不知為何地他有種絕不能被少女抱住的感覺,可是那對隨著躍動起伏的雙峰那麼誘人,不禁讓人想要選擇正面面對那美麗的世界。

  (撞吧、撞吧,撞上去吧少年。)男性的本能如是說。

  (不行,那是通往死亡的道路呀!)生存的本能告誡道。

  人生十字路口上的選擇題。

  「啊啊啊啊啊!」

  ──請選擇!

  碰的一聲,證明了生存的本能才是正解。撲空的少女,將床鋪撞成了兩段,好在少年最後選擇了生存,不然變成兩半的恐怕就是自己。

  「糟糕,力道好像沒有控制好。」從殘骸爬起來的少女,不再嬌滴,帶有一點豪氣的嗓音好像才是她的本貌。

  「妳、妳、妳、妳──到底是何方神聖!?」就算凶獸是幼小如川板都能一拳將自己打昏的存在,眼前這畫面還是太超過了。

  「名字嗎?我的名字是日乃霧。」

  「日乃霧……?」

  「是親愛的塑造出來的妻子,最完美的妻子──凶獸檮杌喔。」

  「逃、陶、桃……物……檮杌!?」如果是凶獸的話一切似乎就說得通了。「等等……可是最近並沒有虛無境開啟的現象呀。」

  「哎唷~親愛的再說什麼呀~我可是從二月底的時候就一直都在了喔~」靜下來,又變回了嬌滴的模樣。

  「二月底,二月底……」說到三月,也就是上個月的話,炎修大半個月都在處理另一名凶獸少女──窮奇的事情。「──原來是這樣!」這麼簡單的道理炎修竟然沒有參透,名為星夜梨的少女,窮奇,相當的瞭解人類,而且相當的有錢,以上兩件事,豈是短短半個月的時間能夠搞定的事。

  ──同時眼前這位少女之所以是這個模樣也說得通了!

  月炎修對於凶獸有著不可思議的影響力,他的意念會改變從虛無境進入這個世界中還未塑形完全的凶獸外貌。因此有點玩笑的是,之前所出現過的凶獸少女都和少年當時所在玩的「戀愛遊戲」中所見到的美少女有那點相似之處。饕餮月桃,渾沌夕川板,帝江夕川鈴,都是如此。

  但是星夜梨卻是例外,她完全不像月炎修在三月初所玩的那款戀愛遊戲《我的巨乳妹妹們》中的任何一位女性角色,夜梨的身材並沒有這麼好──可是乃霧有,她的身材就是這麼厲害。

  「好吧……我瞭解了。」於是少年接受了眼前的事實。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比起巨乳更重要的問題……

  「──為什麼妳是我的妻子!」

  「──因為我想改變形象!」

  「哈?」

  「和其他的凶獸姊妹比起來,檮杌單純就只是人頭、虎腿、豬口牙的巨大猛獸,《神異經》裡的插畫還完全把我畫成一頭野豬了呀!──誤解,這一定是人類對我天大的誤解,我要申訴,我要改變!從今天起,檮杌將等於人見人愛的代名詞!」

  「好吧……理由我是理解了。可就算這樣,也不一定要當我的妻子吧……」

  「你在說什麼呀!男人所響往的女人不就是完美的妻子嗎~而成為親愛的眼中完美的妻子,不才能成為世人眼中完美的妻子嗎!」

  「我覺得好像不是那回事……而且就算成為我眼中的完美妻子,也不盡然會成為所有人眼中完……」

  「有破綻──!」沒有等他說完,乃霧使出了一記掃腿,絆倒了炎修,並將他擁入懷中。

  「是男人不要婆婆媽媽的,讓我們開始吧~」

  「開始什麼呀~!」

  床舖已經毀了所以沒有辦法將陣地轉移回床上,乃霧就地放下炎修,並且整個人趴到了他的身上。

  「好妻子的第一課,果然是從『侍寢』開始吧?」

  「妳是宮廷劇看太多了嗎?我又不是皇~~」

  乃霧轟的一拳,將一旁的地板砸了個稀巴爛,以武力讓炎修再次閉上嘴,但不悅的眼神下一秒卻又變得妖艷、誘惑。

  「請你將我『塑形』成完美的樣子吧~」

  「塑……塑形!?」聽到了關鍵字,炎修似乎終於瞭解原由了,凶獸想要「再塑形」的話,人選自然非他莫屬。

  根本是被對方當成整形診所了吧!──而且要整的地方不是外貌,是全人類的觀感。

  「親愛的~~☆」

  不妙,相當的不妙,少年月炎修終於瞭解這不妙的根源之處了!對方沒有惡意,確實只是想扮演令丈夫開心的妻子。可就剛剛幾個狀況分析,眼前的這對大咪咪……不對,眼前這位美豔少女所想奉獻的一切,都不是炎修承擔得起的──物理上的意味。

  這就是關於名為月炎修的少年,在四月一日裡,所收到的世界級玩笑裡的一小段故事。


  「救命呀───!!」


  喀碰~☆


後話:

  第四集的試閱來嘍!試閱會分三回釋出,每日一回,直到第一章結束為止。
  試閱版和正式版可能會有一點修詞上的不同,不過劇情上不會有任何出入。

  另因應試閱之緣故《魔法不明X混沌少女》本週三停更一次,敬請見諒。


創作回應

白髮控-戮劍心
我的巨乳妹妹們
原來月炎修都玩這種的啊

有老婆了
剩下的我來接手吧
2015-11-10 20:24:22
Dida (二迴林)
那是他在第三集的時候玩的遊戲喔XDDD
那時炎修的說詞是:
「不不不~我從來沒有說過胸部大還是胸部小比較好這件事呀!對嗎~妳看我最近在玩的妹係戀愛遊戲《我的巨乳妹妹們》裡面都是巨乳,但是這次登場的凶獸朋友卻不是巨乳呀…………」
2015-11-10 20:35:07
白髮控-戮劍心
(笑
2015-11-10 20:39:37
Dida (二迴林)
[e24]
2015-11-10 20:57:25
語冰的夏蟲
乃霧醬~~
2015-11-11 00:15:49
Dida (二迴林)
竟然只有三個字!我可是特地為了你去求編輯讓我貼試閱的呀(?)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還合胃口?
2015-11-11 09:59:58
語冰的夏蟲
手機打字不方便啊啊 好想趕快prpr我老婆(直接內定(欸
2015-11-11 14:12:52
Dida (二迴林)
這集的銷售量就靠你了。
記得要帶10本回家(跪拜)
2015-11-11 19:29:37
語冰的夏蟲
10本就夠了嗎?(x. 乃霧我老婆所以我不能推薦給我朋友讓我被牛頭人啊(喂(誤
2015-11-11 22:09:42
Dida (二迴林)
XDDD 可以的話,請帶1萬本回家(X)
牛頭人這用法有點太高級,害我一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DD
2015-11-11 22:24: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