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40.0正式發布

—— | 2015-08-12 14:01:01 | 巴幣 0 | 人氣 302

全新功能:
支援 Windows 10。
增加對不安全軟體(垃圾軟體)下載的防護。
根據最近瀏覽的網站,在「新分頁」顯示推薦磚塊(限 en-US 語系)。
Hello 可以將連結加入通話,作為關於聊天的資訊。
更新「附加元件管理員」外觀,採用和新版選項一致的設計。
藉由 OMTC (Off Main Thread Compositing) 改善捲動、繪圖和影片播放的效能(限 GNU/Linux)。
改善顯卡黑名單機制:藉由指定 Firefox 版本範圍縮減裝置被擋下的情形。


變更:未經 Mozilla 驗證的附加元件會顯示警告訊息。
藉由 asynchronous initialization 改善 NPAPI 外掛程式的效能。
藉由硬體 vsync 達成更順暢的動畫和捲動效能(限 Windows)。
更快速的 JPEG 圖片繪製,縮放時使用更少記憶體。
子文件中的資源不再進行 HTTP 認證請求,避免使用者無意間透露登入資料。


HTML5:
IndexedDB 預設行為改為非 durable transaction。
實作 AudioBufferSourceNode.detune,模組化以 cent(衡量音樂時距的對數單位)為單位的播放。


開發功能:
改善「效能」工具:Waterfall 檢視、Call Tree 檢視和 Flame Chart 檢視。
檢測器「規則」檢視新增方便調節 CSS filter 的浮動面板。
網頁主控台會顯示來自 SharedWorker 和 ServiceWroker 的 Console API 訊息。
新增「顯示頁面上的尺規」功能,提供輕便的水平、垂直測量工具。
檢測器搜尋會包括頁面上所有頁框的內容。


修正:
各種安全性修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