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雪小說】南極冰屋秘密報告書 最終回

雪原雪 | 2013-10-06 23:20:42 | 巴幣 1068 | 人氣 629


【雪小說】南極冰屋秘密報告書 最終回







愛子誕生篇終回

  「所以……就是這樣……今天石川所長也會一起跟著我們,對月川秘書長作特別報告。」我滿臉鼻青臉腫的在早餐時對著大家說。

  石川兩手交叉在胸前的看著我們,夏子和愛咪坐在座位上一臉驚訝的看著石川。夏子臉上顯現出不滿的表情,愛咪則是傻笑了一下,拿起了紅茶喝了一口後,自己開始吃起早上提供當早餐的蛋糕。

  石川對著大家說著:「關口社長早上已經和里中部長出去辦事了,我們也約好了中午要和月川秘書長一起共進午餐,順便報告愛子的特別測驗結果。」

  石川說完就坐在椅子上,開始喝起咖啡。

  早上的時候阪本就已經被石川趕回研究所,留下石川來指揮今天的特別報告。我們安靜的吃著早餐,就等著石川發號施令。

  會叫我們把所有資料都檢查一遍呢……還是會要我們把愛子的報告重新看過一次呢……原本昨天還想要偷偷跑去海邊玩,現在一切都泡湯了。看著湘南的海邊那麼的漂亮,今天的天氣又那麼的好……

  「所長……和月川秘書長的特別報告還要等到中午……這段時間是不是可以到旁邊的海灘去稍微玩一下……」我小聲的問著石川。

  「不可以!等等要作愛子的特別教育課程。」石川看都不看我一眼,就直接斬釘截鐵的拒絕了我。

  夏子忍不住的抱怨:「愛子的特別教育課程?我怎麼都沒有聽過?所長,有必要這樣的死板嗎?」夏子說完有點生氣的別過頭去。

  「那麼,特別的教育課程是什麼?」我嘆了口氣問著。

  「哼!特別的教育課程……」石川喝著一口咖啡,繼續說著「那就是帶愛子好好認識這個湘南海岸,讓她知道海邊是什麼樣的環境。」

  「咦?」我們一起目瞪口呆的望著石川。

  「別再發呆了!我早上已經要求關口社長和里中部長幫大家準備了泳衣,三十分鐘後門口集合!不可以遲到!」石川說完站起身,離開了餐桌。

  這樣說來!我們可以到海邊了!

  「太棒了!」我們一起高興的大喊出來!

**

  湘南的海邊真的好漂亮!這片沙灘也因為是關口社長的別墅範圍,因此附近也沒有任何人在,就只有我們幾個人高興的在海邊喊著。

  愛子和愛咪還有夏子過沒多久也換上了泳衣,三人一起來到了我身邊。夏子和愛子的泳衣是屬於連身型的泳裝。雖然是屬於連身式的,卻還是能夠感受到兩人豐滿的身材。

  「教授爸爸!你看!愛咪的泳裝可愛嗎?」愛咪跑過來問我,順便大方的展示她的泳裝給我看。

  愛咪的泳裝有著可愛的向日葵圖案,黃色系的配色讓她的泳裝非常耀眼。
我摸摸愛咪的頭誇獎著:「很可愛唷!」

  愛咪有點害羞的笑著:「嘿嘿。」然後抱住我,笑了一下跑到旁邊去。

  夏子問著:「教授爸爸?」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愛咪昨天問我可不可以當他的爸爸,我答應了。」

  「喔……所以您將愛咪收作養女了嗎?」夏子問著。

  我笑笑的搖搖頭:「並沒有正式啦……只是答應她了。不管以後有沒有正式收養,在我心中都很高興有愛咪當作我的女兒。」說完我看向愛咪,她正高興的用腳在踢沙子。

  夏子看到愛咪越來越靠近海邊,趕緊跑過去喊著不要離我們太遠。這時候我的背後輕輕被人拍了一下。

  我轉過頭看是愛子,她也學著愛咪擺出給我看的動作。

  「教授……你看……愛子的泳裝好看嗎?」

  不管強調多少次!愛子的身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她的深藍色連身泳裝將她前凸後翹的身材表現的十分火辣!這讓我一時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好……好看!很可愛!」我吞了吞口水回答著。

  愛子聽我說完,突然抱住我!

  我身體非常僵硬!這讓我一時之間力氣都消失了……愛子柔軟的身體將我的元氣瞬間吸乾……我頭熱烘烘的露出傻笑……

  「喔!原來這就是特殊教育課程啊……」我的背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我尷尬的轉過頭去,是……是石川……

  我慌張的想要輕輕推開愛子:「不!不是妳想的那樣!是愛子……」但是我越推愛子,愛子卻將我抱的更緊……

  「不用解釋了!你就在這沉到海底去吧!」石川憤怒的朝我奔來!會被殺掉!不跑不行!

  「不!不要啊!!」我大聲慘叫著!愛子放開我,石川卻仍然朝我這邊飛奔過來!

  「教授爸爸最討厭了!」愛咪遠處對我喊著。

  「教授!請您自重!」夏子也對我喊著。

  「高!今天一定要將你沉到海底去!」石川快速的奔來,我也只能死命的向前跑!

  「原諒我啦!我真的沒作壞事啊!」我跳到海裡大聲的喊著!

  湘南的海邊揮灑出漂亮的陽光顏色,愛子的成長,讓我們又有了嶄新的體驗,接下來愛子的挑戰會更多吧?我們還會陪著愛子一路走下去。

  幸福的湘南海邊,充滿著我們快樂的歡笑聲。




                      愛子誕生篇 完








後記

  感謝各位將愛子誕生篇看完,真的很謝謝大家。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想法呢?故事內又有特別喜歡那一位角色嗎?

  整篇故事讓我花費了約兩年的時間創造出來,對於很多創作者來說我的速度真的算是很慢的了。不過也因為整個故事也有了大綱,接下來希望能夠讓創作速度提升,目標是每一季一本,當然也是要有辦法才行。(笑)

  接下來下一篇為『虛擬實境篇』,將會訴說著夢見博士利用虛擬實境機器來讓愛子到虛擬實境的世界去冒險,到了充滿著戰鬥與探索的虛擬實境的訓練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再次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和大家,以及看完這篇故事的您。希望有機會我們還能再次見面。

  讓我們下次見吧!
                    雪原雪 



次回預告

  夢見博士輸入了幾個指令後,緩緩的嘆了口氣。接著身體整個放鬆半躺在椅子上。

  「成功了……」夢見博士點了菸,在實驗桌前開始抽了起來。

  「博士,您說過實驗室要禁菸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女性的聲音。

  夢見無力的笑一笑:「今天比較特別,虛擬實境系統已經完備了,讓我抽根菸放鬆一下吧。」

  一名身穿女僕裝的女性還是將夢見博士的菸拿起,並將菸捻熄。

  「不行,這是您之前下達的絕對命令。」女僕將菸捻熄後,退到了旁邊。

  「哼……那我先去跟所長報告,順便去吸菸室抽吧。」夢見拿了資料和香菸,離開了實驗室,準備前往所長辦公室。

  在快到所長辦公室時,夢見遠遠的就看到阪本副所長從所長辦公室內狼狽的跑出來。

  「夢見?你怎麼在這邊?要來找所長嗎?」

  「對,我是想要來跟所長說虛擬實境機器已經完成了。」夢見說完話,看了一眼所長辦公室。

  阪本苦笑著:「真的嗎?知道這樣的消息所長一定很高興。只是現在所長正在發脾氣,你先不要進去比較好。」

  「發脾氣?」

  「是啊……已經過九點了,高教授他們還沒來連絡,現在應該在湘南會館吧。」阪本無奈的說著。

  「……」夢見又看了一下所長辦公室「好吧……我等高教授他們回來再跟他們說。」夢見拿起香菸,到附近的吸菸室去。

  夢見邊在吸菸室抽菸,邊看著手中的『虛擬實境計畫』的報告書。總算歷經了不少時間完成了,為了也就是在之後配合愛子試作機的教育來使用。

  吐了一口煙後,夢見看著所長和副所長大聲的吵吵鬧鬧的離開了所長辦公室。兩人似乎急忙的離開了,完全沒有發現在附近的夢見。

  夢見離開了吸菸室,這時他發現轉角處似乎有人閃了一下,接著那個人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們外出的事情,該不會被知道了吧?」夢見若有所思的離開了所長的樓層。
  
  下回!『南極冰屋秘密報告書‧虛擬實境篇』!敬請期待!←真的會出嗎(汗


創作回應

任孤行
這真是女兒嗎
感覺嘿嘿嘿
2013-10-07 16:23:17
雪原雪
嘿嘿嘿
2013-10-07 18:11:53
爆裂天使
慢慢來就好了~~~
2013-10-07 18:44:09
雪原雪
書約排到明年了耶XD
2013-10-07 20:00:05
爆裂天使
會很忙呢ˊˇˋ
要照顧好身體呦~~~
2013-10-07 20:50:29
雪原雪
謝謝爆裂啊~
2013-10-08 00:07:27
無痕之音
好厲害能出書~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呀
2013-10-07 20:58:02
雪原雪
謝謝好朋友~
2013-10-08 00:07:35
Joe
其實之前看完書後一直期待之後的故事呢~=w=
2013-10-27 20:07: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