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七龍傳說2020-II 初玩感想+簡單介紹

Julian | 2013-04-24 01:33:19 | 巴幣 0 | 人氣 358

上一作七龍傳說2020就有玩感覺不錯,出新作當然也來玩一下。

一開始的故事似乎有接到上一作的結局(對不起上一作玩到上太空就停下來了),序章初期沒有龍出現,而是敘述要復興東京。隨著故事等到本作重心的「龍」出現後故事才正式展開。本作的基地從上一作的都廳轉移到議事廳,上一作建設好的功能當然就沒了。一開始只有道具店,沒有武器店也無法升級技能,但隨著遊戲進度展開,過完序章基本功能就大概有了。

人物創造和上一作一樣可以自由選擇外型職業和聲優,上一作選的是武士(CV:日笠陽子)、詐欺師(CV:加藤英美理)、駭客(CV:水樹奈奈)。本作外型男女各多了一種造型,不過初期無法選擇(我想選貓耳娘呀~~~)聲優也各增加了五位可選,最後就決定是武士(CV:水樹奈奈)、破壞者(CV:宮野真守)、詐欺師(CV:堀江由衣),多個男生感覺比較罩。


戰鬥系統和前作一樣流暢,簡單的表現可以打得很爽快,就算一直遇到小兵也不會覺得特別煩躁。重點的技能系統也很自由,只要有SP可以自己隨意培育角色,而三個角色的技能選擇將會決定戰鬥方向和攻略順暢度。像穩定的有坦補陣容,或全攻擊火力陣容都可以隨自己喜好決定。

音樂和前作一樣是古代祐三先生負責。些微未來風的曲子,不論迷宮曲、戰鬥曲或基地曲都可以很融入當時情境。

目前大約玩了六小時,進度到剛進入第二章,戰鬥還是很順暢沒感覺到什麼難度,武士負責砍人和丟藥,破壞者和詐欺師負責反擊,幾乎都靠反擊在打,龍最多一回合受到7次傷害,(武士砍一刀,龍動兩次被詐欺師和破壞者反擊加上異常狀態冰結或燃燒)戰鬥都很快就結束。接下來應該會更有挑戰性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