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湛藍賢者的選擇》【一切都是我的錯】

WUZO | 2012-11-27 23:48:19 | 巴幣 0 | 人氣 675


 
 
「艾菈……等一下……」
恐懼造成的不知所措,讓我的聲音顫抖著,聽起來格外模糊。
「有什麼事呢?賢者大人?」
艾菈一邊笑著回答,一邊用單手撕扯著妮娜的左臂,就像小狗拉扯著抹布在玩耍似的。
 
「嗚阿……阿……呃……嗚嗚……」被撕裂著的妮娜痛苦的哀嚎著。
 
我該怎麼辦呢……這跟原先預想的事情完全不一樣,別說是脫離原先預想的軌道了,這根本就是背道而馳。
「等一下,等等……不要在拉扯她了!拜託,算我求求妳……對不起……」
我用全身的力量卻只能吐出這麼一點不太有意義的文字,但隨後艾菈也停止了她的動作,露出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
 
「您……剛說什麼?」她的聲音帶著顫抖。
「您是這個世界唯一的主人,您的一切就是我們得一切……而…這樣的您,現在居然在跟我請託?向我道歉……只是為了……這個不完全的生命體?!」
她一手將妮娜從地上拎起,歪著頭對我說。
 
「對不起,艾菈,請你放過她吧……」我哭喊著。
 
「再怎麼樣也比妳好!妳這妖女!」妮娜對著艾菈吼道,但艾菈充耳不聞仍就注視著我。
「我一定會想出更好的解決方式的!一個能夠讓每個人都擁有同等幸福的方法,真的!艾菈,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哼,到頭來妳也不過就只是跟我們一樣,是個不完全的生命體!妳根本不配得到賢者大人的愛!哈!我們才是他的真愛……」
話還沒說完艾拉便一把抓住妮娜著嘴巴。
 
「她說的是真的嗎?您……原來不愛我嗎?」她顫抖著說著。
「既然如此……那……只要沒有他們的話,您就只能愛著我了,對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