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鹹豬手擂台ˊ_>ˋ FB平男搭訕方女

KazeCake | 2012-05-11 20:47:53 | 巴幣 0 | 人氣 560


鹹豬手擂台ˊ_>ˋ FB平男搭訕方女

主角:平賀文(FB使用者) x 方珮雯(FB使用者)

旁觀晶證詞(1):
 
今天來到淡定茶館看到有對男女在對話... ...ˊ_>ˋ ,男的很激動,女生則是淡定的吃著鬆餅...,聽著那男生在嘮叨... ...。
 
「方啊~你是不是趁機偷改名~然後混入我大學裡!?」
 
「怎麼可能咧ˊ_>ˋ  (?」方醬一臉淡定的秒回,繼續吃著她的鬆餅。
 
「我在某間上課的教室裡看到啊~方其實是天才吧~口口聲聲說他是國3生~說不定是.........」那男生又繼續說著長長的一句話,方醬淡定的吸著旁邊的紅茶。
 
「你想太多了ˊ_>ˋ  」方醬撇了撇小手,依舊默默地吃著鬆餅。
 
「方不但很糟糕~而且又是天才呢~真是2全齊美啊!?」
 
「如果我是天才那我就不用為了基測讀書了ˊ_>ˋ  」
 
「難道是......那些都不足以掛齒!?基測什麼的~   Σ(°Д°」
 
「都說沒有什麼ˊ_>ˋ 」

「好哩~夜市去~別太想我嘿!!不然我會受驚~.......就像這樣    Σ(°Д°」這時候男的走出去了,只剩那女生默默吃著她的鬆餅。

證人B提供:
隔天清晨,女主角依然出現在茶館的位置上,點了跟晶說的昨天一模一樣的餐點,在桌上小口小口的吃著。

不久,餐館門口玻璃門一開,男主角出現了,左望又看看到了昨天的女主角,帶著一些奇怪的姿勢走向她,並且坐在她前面。(TMD這男主分明就是想搭訕她吧!?)

「呦,今天也很早啊方?」一副"我跟妳已經交往"的語氣對著女主打著招呼,女主無視她繼續吃著她的鬆餅。

「別這樣嘛~,至少也理我一下?」男主角說完,女主角隨後吸著旁邊的紅茶看著男主。

「啊,是你喔?ˊ_>ˋ」女主一臉淡定的回男主,這冷漠的語氣真是爽啊!

「理我也不是這樣理的吧!?」男主角進店第一次激動地吐槽。

「嗯,那要怎麼理你才好?」女主放下手邊的紅茶,眼睛閃亮亮的望著男主,在旁看得我心已馬上浮上了一句話... ...。

『小姐給我妳的電話!!!!!』等著,我心裡想的居然在同時間內那個男主也說出口,讓我嘴裡的總匯三明治噴回盤上。

「不要。」女主很乾脆地回了一句,慢慢地吃著她的鬆餅。

女主角長的很清秀,金黃色的美麗髮色,碧綠色的瞳孔,劉海邊還夾著雙心的飾品,整體看起來很嬌小,總而言之就是Loli啦!  點我看女主角的FB

「別這樣嘛~!葛格給妳吃糖啊?」男主手準備了一顆棒棒糖,對著女主角晃來盪去。

「都什麼時代還用糖誘拐小朋友?」女主用了今天第二個表情(δΔδ"")<<大概是這樣?這一句話深深刺中了男主的心。

「嘛,就當作葛格不懂,那葛格能夠拍妳嗎?用手機,一張就好!」男主角的鬼畜的動作讓我覺得很欠扁!!那女主居然點頭了!?

「嗯,我的臉蛋就可以讓骨葬骨葬的男生滿足單方面的性慾,我覺得很值得。」Kan!有這麼好的事情!!!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我要妳的手機號碼!!!

「嗚喔喔喔喔喔喔!我拍!我要拍,絕對拍!!!」

「因為我正愁著今天這餐的錢呢,這樣剛好。」

「我給,不管幾餐我都給!!!」該死的男主給我死到旁邊去!!是我請也不該你請啊!!!

「嘛,真拿你沒辦法,吶~。」女主隨後擺出甜美又可愛的YA,讓男主拍了再拍,不知道拍了幾張!!?

「嗚喔喔喔喔喔喔!好棒,這個好棒啊啊啊啊!!!」

「咦?等等~,你在拍哪裡啦~?那裡是腋下耶!?」TMD太勁爆了太勁爆了太勁爆了太勁爆了太勁爆了太勁爆了太勁爆了太勁爆了!!!

「嗚喔喔喔喔喔喔!!!!!... ...」

因為我待會有課,之後拍到啥時我就沒繼續盯了!!!!可恨的鳥課ㄚㄚㄚㄚ!!

待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