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萌娘無双】斷章1 朱鷺戶的身分真相與藏鏡人梅之森千世

KazeCake | 2022-03-16 02:54:08 | 巴幣 6 | 人氣 121


  那是在一場大雷雨的夜晚,一位小女孩倒臥在發生土石流沖毀的房屋內奄奄一息,領主梅之森視察當地災情發現了那一位只剩下半口氣的少女。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女孩也逐漸長得亭亭玉立,梅之森見這位女孩肯努力的樣子很是欣慰,便賦予她貼身照顧千金的權利。

  梅之森千金—千世,是一位繼承了家父的心機少女,為了鞏固東北地區名門的權力,將隨從沙耶扶植成為新的名門貴族,賜名「朱鷺戶」。表面上支持沙耶決定的一切,並暗地協助招攬名門權貴集結兵力,以魁儡沙耶為首參加了諸多戰役,其目的就是削減各名門的實力。

  最出名的兩大戰役即為:「反立華奏陣線」及「皇家x三千院關渡之役」成功削減了東北大半部分名門的能力,但也導致了三千院勢力未來的壯大及「失去最重要的魁儡—沙耶」,最後只能倉皇地躲回領地抵擋三千院軍的攻勢,據說當三千院攻下最後一座城才發現人去樓空,因海軍發達逃離了東北,往海外落腳。

新增額外角色:〈皇家〉梅之森千世(公孫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