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場聯邦2011"Final Fantasy 零式" 試玩心得

龍が如く | 2011-07-30 19:13:50 | 巴幣 6 | 人氣 180

在試玩剛好有不少內建NPC接連加入戰局,讓我享受到猶如跟夥伴們並肩作戰般的擬似多人模式。雖然他們在數分後又行色匆匆離去,但就節奏方面來看算是很不錯了。
儘管戰鬥的難度會比實際遊戲要來得低,但因為這是一款就算候補生們都幾乎全滅,也能靠倖存的人達成任務過關的遊戲,所以應該還會有更多戰術上的變化才對。若不習慣操作方式的話,往往就會再想趕緊回復的當下馬上陣亡呢,雖然本作只要站立不動就會自動回血,而且L+R鈕收起武器還能再提升回復速度,但有敵人出沒的地方當然就不好使用了‧‧‧‧‧‧‧於是就會想說「既然橫豎是死,那不如乾脆用性命召喚軍神吧!」。無論是穿插出現的電波通訊跟淒厲的慘叫聲所寫實呈現出來的戰場無情,或是石元丈晴先生既凝重又能讓鬥志高昂的搖滾風樂曲,以及一旦判斷錯誤就會馬上陣亡的十足挑戰性,總之就各種意義而言,本作都是非常硬派的遊戲!最後不能不提的,就是會隨不同的敵人和情況變化的紮實「攻略樂趣」了。讓我更加期待本作的發售!
(Text by 河合理枝)

以上內容轉自本週電玩通雜誌
請期待Final Fantasy 零式的巴友們過目!!

創作回應

~書店迷~
越來越期待了
2011-08-06 03:10: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