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情緣‧番外篇──三轉變身

米兒軒絲 | 2010-11-01 18:57:00 | 巴幣 0 | 人氣 275


**


  三轉新鮮歸新鮮,好像不怎麼帥嘛。


**


  「狄、狄亞諾!你那身裝扮是怎麼回事啊?」泰塔妮亞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唉,真不知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呃,嗨,大家好啊,我是狄亞諾,就你們所知之前我們認識了泰塔妮亞,對讓她成為我們的夥伴這點雖然不是很能接受,可看在緹雅菈很喜歡她的份上,我和皮耶爾只好默默點頭了。

  話說回來,為什麼泰塔妮亞會發出這句驚呼呢?哈哈哈,各位看倌就有所不知,其實這是……「忽老頭說,他最近弄到幾套裝備,先拿來給我試穿看看。」

  所謂的忽老頭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在詩人界可是拿他來當冷笑話題材許多年了,傳言在他從事精煉生意之前可是位『傳說中的暴刺』……在我看來,說帥氣又不及我的萬分之一、說敏捷看起來又不怎麼樣;總之,我個人是不太相信他以前是位刺客啦。

  「幾、幾套裝備?都長這樣嗎?根本奇裝異服嘛。」泰塔妮亞一臉不屑的看著我,「你的身材是勉強可以看啦,但穿那麼緊身不覺得快窒息嗎?還有,身上那一堆刀片是怎麼回事啊?醜斃了,你還是之前好看一點。」

  說到忽老頭這套新裝,走暗紅色搭配黑色系路線,在腿與手外部用暗紅色堅硬的……應該是鐵吧,將手與腿包覆起來,在腳、手前臂還可以依個人需要決定是否加裝一些暗器,雖然如此卻不會感覺太重是很適合刺客的新造型,我個人倒是挺滿意啊。

  「欸欸,我覺得是沒以前帥啦,可也沒到醜的地步吧……」我冷哼一聲,「何況有我這個大帥哥加持,再醜的衣服被我穿上還是很帥氣好嗎?」

  泰塔妮亞一臉不以為意,轉頭看向精煉房門口出現的藍衣少女,「欸欸,狄亞諾,你看那女孩!」

  說那女孩穿藍衣其實也不是,她只是穿著一件以藍色為主體、下裙襬也是天空藍的短裙,連身藍裙的上衣是可愛蝴蝶袖,白色的高筒襪拉至膝蓋以上,襪子兩側還有可愛的黃色蝴蝶結,可愛端莊中又不失性感,整件衣服上會發現不少的十字架,相信這也是某個聖職者服飾吧。

  「喔……就是緹雅菈嘛。」緹雅菈像是發現我們在噴水池這,立刻小跑步走了過來,天啊!她的裙子很短……動作別那麼大啊!

  我可不想讓其他的變態發現緹雅菈的美好。(?)

  「狄亞諾、泰塔妮亞,你們看這衣服好可愛呢。」她對我們露出一抹天使般的笑容,老天……我都要醉了。「這是忽克連先生借我試穿的呢,說要是喜歡可以買回去喔!」

  直覺告訴我,這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緹雅菈姐,妳好可愛呢!衣服很適合妳,或許可以買下來喔?」泰塔妮亞笑的很開心,看起來十分喜歡緹雅菈這個新裝扮。

  「不行!那老頭不可能這麼容易將他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售出,這裡邊一定有詐!」不是我要毀謗忽老頭,傳言中他也是一個很會『藉精煉失敗之名,行暗藏精煉物品之實』的死老頭,我絕對不相信他會如此簡單將這些衣服賣給我們,而且這些衣服看都沒看過呢,誰知道來源哪裡,一不小心被盯上不就倒大楣了?


  「臭小子,胡說什麼!」說曹操,曹操就到……只見忽老頭頭頂冒煙的拖著一個小鬼從精煉房走向我們,人還沒走到罵聲都已經傳到南門外了,「你這臭小子穿上衣服人模人樣,怎麼狗嘴吐不出象牙啊,衣服不買脫下來還我!還有,你們把這小鬼忘在我店裡了,他在店裡玩起火球術,差點就把整間店舖給燒啦!」

  「幹的好啊,皮耶爾!」開心死我了,早就想要燒了他那間鋪子,不知道打斷我多少把拳刃。

  「狄、狄亞諾大哥,救命啊……」皮耶爾可憐兮兮的模樣肯定萌殺不少正太控女性,還好我的緹雅菈不是這一派。

  「說真的,老頭,你這些衣服打來弄來?」將皮耶爾從忽老頭手上救走,順勢問道:「衣服精緻度不用說,材質也是一等一好,上次我見到這麼不錯的衣服……已經是剛轉完十字刺客時的事了,您就老實招了吧。」

  忽老頭一臉兇惡的瞪著我,「你這死商人,可以觀察力不要那麼敏銳嗎?這樣我還賺什麼錢啊?」

  「這衣服感覺不像一般人製造出來的呢。」泰塔妮亞在旁研究我倆衣服好一陣子才開口。

  「嗯嗯,緹雅菈姐姐好美呢!」皮耶爾衝上去緊緊抱住緹雅菈的腰,我保證,一定會找機會殺了這小鬼。

  「忽克連先生就告訴我們吧,我們只是好奇,沒別的打算。」緹雅菈對忽老頭禮貌的微笑。

  忽老頭嘆了口氣,「最近不曉得怎麼回事,三國首領決定認可各大職業再進階轉職,像緹小妞的神官職業可以再往上轉職,據說該職業名稱就喚作:『大主教』也就是她現在穿的這套衣服該聖職;當然,臭小子你身上穿的就是更進階轉職──三轉俗稱『十字斬首者』的服裝。」

  「……那您從哪弄來這些衣服?」怪事,三轉消息封鎖的如此徹底?我這個大奸商資訊網可是天天更新啊,很難不知道相關事項耶。

  「反正在還有開放三轉公告之前,你只要知道這些衣服來源不正常就好了啦。」忽老頭不是很想解釋,「好啦,話說回來,你們要不要買回去穿穿看啊。」

  我和緹雅菈互看一眼,她對我露出一抹笑;再看向一旁的皮耶爾和泰塔妮亞,兩者皆是不以為然的表情,那就表示……「誰要被你騙錢啊!」

  「什、什什麼?」忽老頭臉氣到都紅了,「你這死小子從我這邊打探到最新情報居然還不捧場一下?」

  「既然您都說咱們可以三轉成為該職業,到時我都有新的、正版的、來路正當的了,誰還要你這個山寨版,」冷笑的看了他一眼,「重要是──自己去轉職衣服還免費送!免‧費,懂嗎?」

  「死小子──下次就別拿東西要我幫你精煉!」忽老頭氣得衝回精煉房,快速將店門拉下來、掛上一塊『店長心靈不適,暫緩營業』的不負責任牌子。

  「哈哈哈哈,你這老頭沒有鬥贏我的一天啦!」

  「而且他還忘了把衣服拿回去呢。」皮耶爾開心的在旁補了一句。



  聽說,這段是我們認識泰塔妮亞很久之後的故事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