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Y | Street Snap | 台北中和與樓同高的高速道路、桃園大廟金龍,街拍系列,EP7 (含地點)

信不信由你 | 2021-01-31 20:13:38 | 巴幣 106 | 人氣 577


台北中和與樓同高的高速道路


拍攝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 景安站的捷運站內

google座標: (24.99465, 121.50459)

街拍特點&構想:
從台北景安捷運站向外看,可看見高架橋與旁邊的公寓大廈十分靠近,形成壓迫感十足的構圖。


桃園大廟金龍


拍攝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8號 景福宮

google座標: (24.99495, 121.31105)

街拍特點&構想:
桃園大廟景福宮裡,有著雕刻精美的金龍雕像。若與香爐的框景結合,則可與廟外的街道形成一線的特殊構圖。進廟攝影請配戴口罩。




雜談

心很累,人偶爾就是會遇見這樣無理由的無動力時期吧?


每次過年前不知道為什麼胸口就是悶悶的,是因為家庭破碎的關係,總是會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嗎?

又或是因為自己毫無成就,所以才顯得沒有尊嚴面對親戚長輩?


不知道還能為了人生懷抱期待到什麼時候,是不是該踏踏實實地找個大公司當個工程師、小主管。

然後娶個老婆、生個兒子,就這樣就好了?


在台灣,這就是我們這種理工科最安全最沒有懸念的人生規劃了吧?

我不喜歡,但我又怕後悔。


苦悶的節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