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曉光之歌】歡迎來到阿緹雅拉 夏侯凌篇

餅兔北京天安門 | 2015-08-29 23:01:20 | 巴幣 22 | 人氣 200

 
輕輕的把咖啡廳的門給推開,穿著十足中國風格服裝的少年往咖啡廳裡探了探,像是想要尋找甚麼一樣。
 
「啊,來了啊?凌醬。」
 
坐在椅子上的棕髮的男人看著走過來的那個少年,他雙手撐著下巴,一副很愜意的樣子。少年的腳步有些緩慢,身後的貓尾搖了搖,拉了張椅子坐在棕髮男子的對面。
 
「…格林先生請不要這麼叫我…我並不是女孩子,這樣子很奇怪…」
 
夏侯凌眨了眨眼睛,該怎麼說呢?雖然現在自己的樣子像個娘們,但果然還是不想要被對方這樣叫,尤其是被眼前的人這樣叫。
 
「啊啦,小夏?今天我叫你過來是有事情要跟你說唷~」
 
「…如果格林先生沒有事情要跟我說,卻叫我來的話,我會很困擾。」
 
凌好像懶得吐槽稱呼上的事情了,一邊低頭低聲的發著牢騷。
 
叫作格林的人是世界的造物主,也是一個個性充滿不確定性的奇怪神祇。凌背後的尾巴搖了搖,被變成他最討厭的貓就算了,有著尾巴這種弱點也罷。要是格林還要對自己做出甚麼逾矩的舉動,他就
 
「哎呀,這樣講我會難過的~嘛,小夏醬有沒有興趣去另一個世界啊?」
 
又來了,又叫自己去另一個世界。凌皺了皺眉頭,這時咖啡廳的服務生端了盤蛋糕上來,凌把蛋糕放入口中,托著腮看著眼前的人。
 
反正就算我沒有興趣,格林先生也會硬是把我傳送去吧。」
 
凌冷淡的說著。
 
「小夏還真聰明呢~吶,跟我來。」
 
格林欠扁的笑著,接著站起身拍了兩下手,開始往咖啡廳的門外走去。
 
「嗚?等、等等!」
 
蛋糕還沒有吃完耶,至少也等人把東西吃完嘛!這樣想的凌,把最後一口蛋糕給塞入嘴中,用桌上的衛生紙隨意的擦了一下嘴,就跟隨著格林的腳步向前。
 
咖啡廳外是看不到盡頭的清澈大海,格林踏在沙灘上,但是卻沒有留下任何的腳印。凌眨了眨眼,他是想要做甚麼嗎?其實對對方並不是那麼有防備,說起來,對方要是真的做了甚麼,也是絕對不可能有反抗能力的。
 
「嘛凌,我跟你做一個簡單的交易如何?你去那個世界,我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我能做到的都行,反正你有能力回到這裡吧?那麼就當作在那邊短期居住吧。」
 
格林轉過身,海風吹著他棕色的長髮,他臉上的表情很認真,似乎是在說真的。不過對方其實也沒有必要說謊吧,幫自己實現願望對於他來說易如反掌,這傢伙突然間變得這麼善良也真奇怪。
 
凌注視著格林棕色的眼眸,嘴角輕勾起一抹笑,真是太奇怪了,格林這個人還是不要這麼認真比較好。眨了眨眼眸,凌甚麼話也沒有說,但能微微見到他的眼眸閃著紅色的光。
 
我知道了。」
 
格林看著凌,幾乎不需要話語也能知道眼前人的願望,不知道是因為太了解對方,還是能讀懂對方的心思。格林露出一抹微笑,哎呀,該說是早就料到了嗎
 
「格林先生不能影響其他世界嘛。」
 
凌微微的笑著,貓尾巴輕輕的搖曳著。要是對方能做到另一件事情,他當然更願意,但是比起那個,還是希望對方讓自己內心的不安平息下來。
 
「哎呀,別人的世界我當然不可以干涉囉。不過凌,你看過了這麼多時空,為甚麼還是會這麼記仇呢
 
格林先生是不會懂的,請格林先生遵守諾言。」
 
「這樣子啊,好啦,那就這樣啦,再見囉~」
 
格林一個響指,在一陣藍色的光中把凌給傳送走。
 
「那個孩子還是一樣呢,明明表面上看起來很可愛,可是記起仇來卻狠得跟甚麼一樣算了,是時候來該想想要怎麼實現他的願望了。」
 
一邊自言自語,格林走回咖啡廳。



上個禮拜借了巴黎聖母院的原著小說,第二章還第三章那邊有個超靠杯的段落。

正在演出聖蹟劇,有個女人一直問詩人(也就是戲的作者)關於戲的事情。

因為這部小說是用作者雨果的角度去寫,所以會看到他評斷角色的部分。

雨果:對一個謙和、溫和、謙虛的詩人來說....

詩人:愚蠢的女人!

不要在人家稱讚你的時候馬上變臉啦wwww


於是隨便亂塗鴉了一下。

旁邊的克蘿德主教在偷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家的主教設定是喜歡詩人#(雖然在我設定也是性轉)

咦,這篇主角是凌嗎?

創作回應

時雨
檸檬茶懂爹
都殺noob你累啦
2015-08-29 23:59:48
餅兔北京天安門
我不知道那些不看文的人 看到你這個留言會想甚麼wwww
2015-08-30 00:38:17
雅渝
格林跟凌一開始的打招呼已經被萌煞了>"<
只是後面的結尾跟記仇有關有點不斷冒冷汗QAQ"
期待下一篇Q"Q

詩人好(性轉好)望
2015-08-31 14:51:40
餅兔北京天安門
其實格林對凌有特別好ww 不過不是因為喜歡XD# 格林為了凌的願望打算把另一個人的命運改變類似這種XD
詩人跟我家主教其實是百合!(都是性轉#
2015-09-03 22:59:45
餅兔北京天安門
如果有空寫狄契斯的文章就來寫這兩人好了ww
2015-09-03 23:00:11
なでこ
哦哦塗鴉好可愛喔////
獸耳娘感覺就是軟軟萌萌的^q^b(癡漢走開#
2015-09-03 22:04:07
餅兔北京天安門
哈哈不過凌是男生喔 XD 文章有寫到/
2015-09-03 23:00:48
雅渝
★w★+ (感覺格林跟凌)會讓我眼睛超亮的感覺!!!這神秘十足(>艸<)
百合百合百合(>"<)超激動!!!太棒了(雙手舉高)

好好好!~我會等愛麗絲醬有空的時候再寫(不要太忙累自己)拉好板凳
再這邊等著 >艸<呵呵 ~
2015-09-04 00:1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