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10)

青鷹71 | 2012-11-03 09:58:45 | 巴幣 8 | 人氣 300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作者云:最近要開始準備考試了OAQ...射後不理的更新可能會變慢,沒辦法一天一篇QQ或許會貼舊文吧O_____Q



蕭若羽噗叱一聲笑了出來,惹得林夜翔更加不滿:「你笑什麼?」
 
蕭若羽看著那盤子裡慘不忍睹的食材,忍不住發出感嘆:「原來有美感只有這種程度啊?好可憐呢?」
 
林夜翔聽到這話,他冷冷地回應:「要是跟美女相親,我當然美感就會提升,擺盤也會很漂亮,跟你這種人相親……」林夜翔扁著嘴:「誰會有美感啊?」
 
靠,這好友講話也太毒了吧?陳俞晏不由地翻了白眼,拜託,靈瑜的主管哪會醜啊?身材穠纖合度,一頭及肩的長髮,看起來滑順有光澤,而且都已經是要三十歲的女人了,臉上一點痘疤暗沉都沒有,這好友的眼睛是長到哪去了?
 
而且,穿上高跟鞋,身高在一百七十公分的男子,根本就只是跟她超不多高而已,好友居然還可以嫌成這樣,根本眼睛是長在頭頂上了吧?
 
不過蕭若羽也不動怒,只是笑笑:「所以你的美感,在美女在的時候才會有啊?」
 
「是又怎樣?」林夜翔挑釁地看著她,毫不畏懼。
 
蕭若羽同情地看著林夜翔:「要是沒有美女,你就沒有美感了?那你家平常沒有美女在,應該就是又髒又亂囉?」
 
被這樣的話反擊,林夜翔怔怔說不出話來,蕭若羽又是那甜美的一笑:「真是可憐呢?」
 
這下換陳俞晏悶笑在心裡了,從大學認識林夜翔到現在,在女人面前,林夜翔得心應手、大小通吃,沒想到會栽在蕭若羽的手裡,越想就越覺好笑……看來這次的相親是安排對了。
 
王靈瑜對於自家主管的毒舌,倒是急了滿頭汗,忍不住暗暗扯了扯蕭若羽的衣袖,但蕭若羽恍若無聞,只是用著憐憫的目光看著林夜翔:「沒有女人就沒美感,那你是不是沒有媽媽就無法自立啊?要不要回家找媽媽討奶水喝啊?」
 
對於這種話,林夜翔終於沉不住氣了,他壓低嗓音,咬牙切齒地:「我要跟你挑戰!」
 
「喔?挑戰?」蕭若羽根本就是了無懼色:「看你要挑戰什麼,我才不怕你呢!軟、腳、蝦──」
 
看著林夜翔眼中冒出的火焰,還有蕭若羽一身是膽的模樣,陳俞晏知道,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創作回應

藍焰冥
男的根本弱阿-.-((鄙視
2012-11-03 17:05:50
青鷹71
男主角完敗XDD
2012-11-03 17:12:07

更多創作